從濟南的泉城廣場到南部山區的黃巢水庫怎麼走??

時間 2022-12-28 10:25:05

1樓:小倉鼠

88路支線3直達 3小時50分鐘 82公里 步行937公尺。

從 泉城廣場 步行約937公尺 到達齊魯醫院站。

乘坐88路支線3(57站) 到達黃巢水庫站。

步行約10公尺 到達 黃巢水庫。

128/k52—88路支線3 3小時47分鐘 82公里 步行135公尺。

從 泉城廣場 步行約10公尺 到達泉城廣場站。

乘坐128路(5站),或k52路(5站) 到達省委站。

步行約185公尺 到達省委站乘坐88路支線3(56站) 到達黃巢水庫站。

步行約10公尺 到達 黃巢水庫。

2樓:匿名使用者

1、泉城廣場,找公交102或者其他,到經七緯二。

2、下車走到英雄山路上。

3、找到88支線黃色的注意有很多88路的支線!

3樓:沒6人生

先做k52路到十六裡河鎮**站下車,然後換成88的支線3,在黃巢水庫站下車,全程估計在小時左右,記得是88-3的支線車,上車的時候看好公交車前面的牌子,別坐錯了。

4樓:濟南南山旅遊

您好,朋友,您可以做67路公交車,票價:3元,做到柳埠大橋,然後再打個小車就可以到了。

濟南黃巢水庫在哪?路線怎麼走?

5樓:老濟南公交車

青年橋乘坐88路支線3(883路)直達(約一小時一班)

6樓:匿名使用者

從省體育中心坐88路直達。

7樓:匿名使用者

走103省道過了高而鄉到藥山盤山公路,過了藥山就到了。

在泉城廣場怎麼坐公交去南部旅遊山區?

8樓:羅迪克

樓主你好。

很簡單趵突泉對面的漢庭門口,就是專線車,直達南部山區流水車,每天很多趟。

任君自取。可以去看看。

祝你一切順心。

十一自駕濟南黃巢水庫應該怎麼走?

9樓:天漿

a點為市區,b點為黃巢水庫。

這是等高線圖,紅線為行駛路線。

和第一圖對照,應該明白了!

濟南泉城廣場噴泉幾點,濟南泉城廣場的噴泉幾點噴水呢

1 荷花 噴泉時間10 00,15 00,20 00。2 每場噴泉時間一般維持在23 28分鐘左右。遇雨雪天氣或接待任務需另行調整 擴充套件資料泉城廣場是山東省省會濟南市的中心廣場,坐落於濟南市中心繁華地帶。它南屏千佛山,北依大明湖,西臨趵突泉,東眺解放閣。廣場東西長790米,南北寬280米,佔地面...

濟南南部山區的月亮灣好玩嗎,濟南的南部山區月亮灣好玩嗎

天子渡河 月亮灣都市莊園是乙個集休閒度假 民俗文化 農業生態觀光 農副產品開發,以吃 住 玩 賞 娛 購於一體的綜合性大型生態文化旅遊景區,同時也是央視節目拍攝基地 景區位於仲宮鎮楊而村,距濟南市區23公里,占地三萬餘畝,總投資10億人民幣。2011年5月1將正式開業景區建有2012首屆月亮灣牡丹花...

請問從濟南機場到泰山的乘車路線,請問從濟南機場到泰山應該怎麼走?

告傲冬茆精 濟南機場 泰山航空港 泰安市區 泰安市泰山航空港 位於東嶽大街體育中心西200米 泰安富豪假日酒店內 機場發車時間為11 00 13 00 15 00 16 30 18 30 20 30,在濟南機場10號停車區候車 票價70元 人。0538 8502600 90公里 1小時30分左右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