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醉酒男子將大雁殺害帶走煲湯」這一行為?

時間 2022-12-27 22:40:07

1樓:今天觀影百家

太過於冷血了,只是因為大雁的叫聲打擾到自己,就將其殺了煲湯,這樣的行為已經是犯罪行為了。

2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首先大雁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所以殺害大雁一定會面臨刑事處罰,當然不能因為醉酒頭腦不清醒或者不知道大雁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這樣的理由就免除刑事處罰,這是不可能的,所以刑事處罰是一定會的。

3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這種行為很過分。不能因為他喝醉酒了就不怪罪他,把大雁捉了煲湯就是個錯事。

4樓:o姐林語菡

男子太殘忍了,大雁只是吵了一下就殺了拿去煲湯,生活中肯定也是暴躁的性情。

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他的這種行為實在是太殘忍了。這也可以看出,人在醉酒的情況下是會做出很多不理智的行為。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男子平時的道德品質也是有問題的,醉酒絕對不是藉口,這樣的行為就應當受到法律的嚴懲,道德的譴責。

7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大雁是保護動物,不管這名男子是因為醉酒才將大雁殺害帶走煲湯,都應該承擔法律的責任,人不能因為醉酒就可以為所欲為吧,這也是警告人們以後不要過多的飲酒。

8樓:勤意智

構成了犯罪。大雁是別人圈養的,醉酒男子將大雁殺害並帶走這一行為構成了盜竊罪。

9樓:axin時尚

這件事情十分的讓人恥笑和無語的,因為大雁是國家的保護動物,本身數量就不是很多,竟然因為醉酒就吃了乙隻,真的是讓人十分的寒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不可理喻來形容了,我覺得也太隨心所欲了吧,根本沒有考慮這件事情能不能做。

如何看待母螳螂的殺夫行為

母螳螂吃公螳螂動機是因為肚子餓,吃飽了的母螳螂交配後是不會吃掉公螳螂的。而野生的螳螂則通常處於飢餓狀態,所以吃掉公螳螂的現象很普遍。客觀來講是這樣可以補充營養,更好的孕育後代。公螳螂神經系統的抑制中心在頭部,一旦公螳螂丟掉了腦袋,隨之也就失去了抑制機能,沒有頭的公螳螂軀體內的 就會流入母螳螂體內,確...

如何看待男子帶有夫之婦去酒店開房女方墜樓身亡這件事呢

真的是世風日下,兩人都已經成家立業,本來就應該不要有太多的接觸,男女都應該避嫌,他們倆不但單獨吃飯喝酒,還去酒店開房,其實不用說也知道他們倆如果沒有爭吵會發生什麼事,這種行為真的令人不齒,人為什麼不能安分守己,好好的過自己平淡但是幸福的生活呢?非要去外面找刺激,本來以為自己可以偷偷摸摸的沒有人知道,...

如何看待杭州男子打遊戲花光妻子攢下的15萬這件事?

妻子辛辛苦苦攢下了15萬,可不是讓男子這樣揮霍的,男子可真是沒有責任心,天天在家無所事事,還打遊戲把所有的錢都花光了。我認為這名男子不務正業,好好的家庭,不去珍惜,還破壞別人的勞動成果,太可恨了。我覺得這個妻子很慘。因為她嫁了乙個沒用的丈夫,不懂得照顧家庭,沒有責任感。我覺得這個男人的做法是非常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