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保險多少錢,老人保險一年大概交多少錢?

時間 2022-12-27 05:25:06

1樓:遊戲王

養老保險一般二百到三百不等。

老人保險一年大概交多少錢?

2樓:奶爸講解保險

與其問老年保險一年需交多少保費,不如說選擇的是什麼樣的保險,針對老年保險的種類,具體可以分為意外險、養老險與壽險。到退休之後,我們具體可以領到多少養老保險,推薦閱讀每月交的養老金,老了能領多少?

3樓:盛世創富保險

有人給父母買保險只花了兩三千,就妥妥當當;有人花了10000多,都未必買好買全!

其實給老人買保險,有兩個最大的困擾:一是擔心保費太高,保額太少二是發現想買的卻買不了,保險公司不待見!

1、百萬醫療險:能買則買

老人的身體機能下降,生病的概率很大。基本上大大小小的病都要去醫院,每個家庭在這方面的花費很高。而百萬醫療險每年有很大的報銷額度,如果能享受到,也是幫家裡省了一大筆錢。

但是它的健康告知十分嚴格,對老人來說,實屬難買,能買則買!

2、意外險:必不可少

老年人應對意外的反應能力差,發生意外傷害的風險大,後果就是給家庭帶來經濟負擔,每年一兩百塊的意外險就能有幾十萬的保額,非常適合老人!一款專為老年人定製的意外險,80歲也能投保!

3、防癌險:買著兜底

癌症已經成為我國重疾的第一殺手,平均**費用每年超過20萬。

眾所周知,老人的癌症發病率更高,一旦發生對很多普通家庭來說,都是難以承擔的。而且相對於醫療險和重疾險來說,防癌險的健康告知還會相對寬鬆一點。所以,如果買不到醫療險的話,一定要買乙份防癌險兜底。

整體上看,給老人買保險確實有點難度,但也不是都不能買,老人保險配置必不可少。作為子女的我們需要多上心了,願天下所有老人家都平安健康。

4樓:平安健康保險

對於60歲的老人來說,選擇的險種範圍比較狹小!對於60歲的老年人來說,社保只是最基礎的保障,要想使得老年人的保障更加全面,建議您最好依據家庭的經濟情況,給老年人補償合適的商業意外險與醫療健康險,使老年人能夠快樂的享受晚年。

而費用方面則需要根據您選擇的保險公司不同、保障範圍不同、險種不同其費用也是有所差別的,不能一概而論。給老人買保險不能一味地看**是多少錢,而是要選擇適合老人的保險才是最好的。

5樓:慧擇網小哥

您好!對於60歲的老人來說,選擇的險種範圍比較狹小!

另外對於新農合來說,60周歲以上的老年人來說,依據新農保的政策,是無需參保,就可按月領取養老金的,但其符合農保繳納條件的子女必須參保。

提醒您需要注意的是,對於60歲的老年人來說,社保只是最基礎的保障,要想使得老年人的保障更加全面的話,建議您最好是再依據家庭的經濟情況,給老年人補償合適的商業意外險與醫療健康險,使老年人能夠快樂的享受晚年。

6樓:保險以人為本

老人保險有多種型別產品,不同產品保費相差較大,需要詳細溝通,明確需求。具體私聊

7樓:手機使用者

看什麼保,和歲數多大。

老人意外險每年多少錢

8樓:奶爸講解保險

老年人意外險**一年幾十到幾百塊不等,具體需要看保障與保額。具體如何配置最划算,推薦閱讀這篇文章老人意外險這樣配置,***。

9樓:abc保險網

您好,有這樣的意外喲,老人意外險的最高投保年齡是84歲,但是這樣的意外險有一定的限制,比如老人的健康狀況比較良好,能通過保險公司的健康告知等,只有這樣就能購買了。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10樓:小彭說金融

意外險**便宜,老年人投保也很容易,且**相對便宜,一般一年幾百元就能搞定。

2、老年人買重疾險。

重疾險的**和被保險人年齡關係密切,保費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長。所以老年人買重疾險很貴,一年需要好幾千甚至上萬元。若是高齡老人可能還會出險保費倒掛的情況。

另外老年人買重疾險難度大,若不能買的話,可以選擇防癌險,投保要求寬鬆不少,且**也相對便宜。

3、醫療險。

老年人買醫療險難度大,**也不算便宜。若是50歲左右的人群買百萬醫療險的話,一年保費大概在千元左右。

關於老人保險一年大概多少錢的問題就講到這裡了,希望以上內容對你有所幫助。

給家裡老人買健康保險一年大約要多少錢?

11樓:奶爸保講險

在給家裡的老人買保險之前,一定要保證家庭的經濟支柱已經配置了足夠的保障,詳細的配置攻略請看:

《家庭經濟支柱如何買保險?奶爸給你支幾招!》

老人因為年紀大,保費會比其他人貴,而且因為身體原因,健康告知可能很難通過,所以給老人配置保險,一定要有針對性。

要為老人合理搭建保障體系,就必須先了解這類人群能夠購買什麼險種。

1、國家醫保

醫保是國家給予每個人的福利,奶爸一直強烈建議每個人都配置上。關於醫保和商業保險的關係,請看:《有了社保,還要買商業保險嗎?》

雖然很多進口藥、自費藥不在保障範圍內,而且還有報銷起付線等限制;但平時發燒感冒看病,通過醫保基本上可以報銷這些費用。

就算是大病**,醫保也能報銷一部分基礎的費用。

它的確能夠在我們治病的時候,減輕我們很大一部分的負擔。

2、醫療險

對於老人來說,尤其是百萬醫療險,這是最重要的乙個險種。

疾病風險是他們面臨的主要風險,單純依靠國家醫保保障,似乎有點不足;

而重疾險**又很貴,會占用很大一部分家庭保費支出。

對於普通家庭是很大的負擔,不利於搭配合理的保障體系。

百萬醫療險就是最好的選擇。

每年900塊左右的**,就有300萬的保障;同時還能享有質子重離子、醫療綠通、腫瘤特藥等增值服務。

3、意外險

意外是老人需要面對的,概率僅次於疾病的風險。意外險的配置技巧請看:《老人意外險這樣配置,***》

正如奶爸文章開頭所說,他們的身體機能下降,腿腳開始不利索。上下樓梯,出去外面跳個廣場舞,都很容易發生磕碰或者扭傷。

由於意外導致的身故、傷殘甚至猝死(部分意外險包含這個功能),意外險都能獲得賠付,可以充當部分的壽險功能。

最重要的是,意外險每年僅需100多塊錢,就有幾十萬的保額。

相信對於絕大多數家庭來說,每年100多塊的保費,都不是什麼負擔。

但需要注意的是,市面上部分返還型意外險,只保障全殘和身故,一般的傷殘是不能賠付的。

而且僅限某些特定的交通意外才會有超高的保額,這類產品對於一般人往往意義不大。

綜上,中老年人群對於家庭,對於社會付出足夠的多,他們的奉獻是默默無聞的。作為子女的我們,也該為他們分擔一些,給予他們最好的保障。

12樓:學霸說保

人的生老病死,是不受控制的,根據下面的發病率曲線圖可以看出,年紀越大的人,患病的幾率越高。

一般情況下,老人配置保險的方案為:醫保+醫療險+防癌險+意外險。

1.醫保

醫保是老年人最重要也是最基礎的醫療保障,沒有年齡和健康要求,特別是對於無法投保其他商業保險的老年人來說,醫保必不可少。

2.醫療險

老人患病風險高,如果患上糖尿病、高血壓、癌症等老年高發疾病,就免不了長期服藥**,昂貴的醫療費用也會加重整個家庭的負擔。

百萬醫療險的作用就凸顯出來了,每年只要幾百塊,就能撬動上百萬的保額,可以用於住院醫療費用方面的報銷,不管是門診、手術還是住院費用,除了需要自費1萬元,超過1萬以上的部分全額報銷,還能0免賠額報銷重大疾病如癌症等。報銷醫保範圍之外的部分,最大程度去減少家庭的經濟損失。為了幫大家花最少的錢買到更好的保險,我為大家準備了乙份百萬醫療險排名,不妨參考一下哦~《十大高價效比的百萬醫療險**點》

3.防癌險

據有關資料統計,惡性腫瘤最高發的人群是老年人。如果父母買百萬醫療險受到身體狀況的限制,這時候就非常有必要入手乙份防癌險了。

防癌險只以癌症作為賠付標準,是百萬醫療險的簡化版本。防癌險在**上要比重疾險便宜很多,並且有三高、糖尿病、類風濕等與癌症無關的病症,也可以投保。

4.意外險

人老了之後,身體就開始出現各種毛病,骨質疏鬆,非常容易摔倒跌傷,發生意外的風險太高了。再加上老年人的恢復能力不太行,從一場意外傷害中恢復要很久的時間,需要長期醫療支出。

由此可見,為老人配置一款意外險的重要性了。意外險一般到65周歲都能買到,投保費用不高,對健康要求也比較低。可是要買一款合適的意外險產品還是比較難的,這裡有份現成的資料送給大家:

《2023年超划算的意外險產品**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歲數了?五十以上就不適合了,六十就基本上沒有保險公司承保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健康百分百挺好,100種疾病保障,自帶保費豁免功能,家裡老人挺適合的,祝福你父母健康無憂,你是乙個有責任心的,孝順的人,詳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乙個很孝順的人!看老人年紀,45歲以上是要體檢的,體檢費公司出吆!所以說越早越好!

你問一年交多少錢,那就得根據自己家裡的經濟情況,依據家人的保額需求,來量身定做……^希望家人早日擁有保障!!

16樓:匿名使用者

保額、年齡、性別決定保費。

17樓:匿名使用者

55歲也可以買,一年4000元,10年交費,保82種疾病,疾病保障8萬元,身故5萬元,輕疾免交,重疾賠付。

18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多大年齡了?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在經濟能承受的範圍之內,幫你量身定製專屬計畫!希望能幫到您!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老人多大了?可以根據你們的需求,量身定做計畫。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老人多大年齡?

21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年齡?多少需求?

老年人大病保險一年多少錢

22樓:奶爸保測評專員

老人大病保險能買什麼?相信很多人為上了年紀的父母購買保險的時候都很苦惱,這個年紀被很多保險公司拒保,重大疾病保險壓根沒有辦法購買。但是老人是發生重大疾病的高發群裡,究竟怎麼才能給老人乙份保障呢?

看這裡:《重疾險有年齡限制?老年人投保看這裡!

》本次方案建議,奶爸舉的是我們客戶的乙個例子,55歲、男性、有社保。

根據預算的不同,分為基礎版、公升級版、優配版三個等級給出建議:

1. 基礎版

基礎版保險配置方案。

因為預算關係,所以只選擇了百萬醫療險和意外險,但這兩個保險可以稱得上是剛需。

意外險選擇了價效比很高的小蜜蜂意外險,158塊錢就能有50萬保障、意外醫療5萬元,還有水運公共運輸意外身故或傷殘30萬元。最高可59周歲投保,59周歲後還需要另外選擇。

百萬醫療同樣是選擇了價效比很好的尊享e生2020,年紀再大點的時候可以換成尊享e生的爸媽版,續保條件也是非常友好。

2. 公升級版

公升級版保險配置方案。

在「基礎版」的基礎上增加了防癌險,一般老人是癌症高發階段,所以防癌險建議配置上。

這裡選擇的是包含院外靶向藥報銷和異地轉診交通費的安心安享醫生尊享版。

3. 優配版

優配版保險配置方案。

大家可以看到優配版配置了兩個防癌險,好醫保防癌醫療彌補了安享一生尊享版質子重離子上的不足,且每年只需739元。

質子重離子是目前癌症**率最高,但非常昂貴的一項技術。

所以,預算充足的情況下建議配置上。

適合老年人的保險其實並不少,特別是隨著保險市場的完善,越來越多適合老年人投保的產品上市,並且條款、**都是不錯的。不要盲目投保,是關鍵。

遠景X1車險一年交多少錢,車輛保險一年大概多少錢

首先給你乙份2020年十大車險公司名單 2020年度車險公司排名 其實車險一年多少錢並不是統一的,還需要考慮到保額和險種等因素,如果你想購買車險可以先看落車險費用的相關計算方式哦。機動車輛保險也稱為車險,根據國家是否有強制購買,車險可以被分為商業車險和交強險。下面,我們就來看看交強險和四大商業車險的...

電單車個人保險多少錢,電單車保險多少錢?

電單車跟汽車一樣都屬於機動車,都需要買保險。電單車的保險主要也是強制險和商業險。交強險 依據排量的不同共分為三個類別,每年保費為80元 120元,400元。其他車輛損失險 第三方責任險等商業保險,不同險種 不一樣,不同地方也有區別。給你規定繳費比例自己看 社保由單位和員工個人共同繳納,五項社保的具體...

電動車人保險多少錢,電動車去哪裡買保險?

那是不行的,前面給你,後面就很難賣啦,知道不?要換都是一套的,全部換也沒有多少錢的,大概60 80元吧。回答您好親,很高興能為您解答,支付寶和平安保險聯合推出的名為電瓶車暢行意外險,一年只要19.9元的保費,不慎撞人或意外被撞,全都保,最高可以獲得2000元的意外醫療費用以及2萬元的個人第三者責任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