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景X1車險一年交多少錢,車輛保險一年大概多少錢

時間 2022-04-04 20:30:11

1樓:對對保險網

首先給你乙份2023年十大車險公司名單《2023年度車險公司排名》。

其實車險一年多少錢並不是統一的,還需要考慮到保額和險種等因素,如果你想購買車險可以先看落車險費用的相關計算方式哦。

機動車輛保險也稱為車險,根據國家是否有強制購買,車險可以被分為商業車險和交強險。下面,我們就來看看交強險和四大商業車險的保費怎麼計算吧。

一、 交強險

交強險在保費方面也是由國家統一指定的,對同一車型,全國執行統一**。**主要與車輛的用途、車輛座位數的多少和出險的次數有關。

保險費的計算公式:交強險最終保險費=交強險基礎保險費×(1±浮動費率)。

二、 商業車險

(一) 第三者責任險

第三者責任險保費的計算和車輛的購入價是多少沒有關係,車主依據費率表,就可獲知固定費率,接著乘以保險公司的折扣幅度,就可以算得第三者責任險的保費是多少。

保險費的計算公式:保費=固定費率×保險公司折扣幅度。

(二) 車上人員責任險

車上人員責任險採用固定的保費計算模式,與保費的多少相關的因素是車輛用途、座位數和保險金額的多少。

保險費的計算公式:車上人員責任險保費= 保險金額×保險費率×座位數。

(三) 車損險

車損險主要依據新車購入的**或者車輛的現價決定的車損險的保險金額。車損險保費的計算方式主要是以下幾種。

1.依據新車的購置價確定保險金額

車損險費用=基礎保費+新車購置價×費率。

一般車越新、年限越短,基礎保費就越便宜,基礎保費也與車輛的座位數相關,座位數越少基礎保費也就越少。車主如果想知道車損險的**可以根據座位數和年限對應的車損險費率表進行計算確定。

2.依據投保時作為保險標的的機動車的實際價值確定

車損險費用=基礎保費+(投保時新車購置價-折舊金額)×費率。

被保車輛的折舊以月計算,不足乙個月的部分,不計。

3. 按投保時被保險機動車的新車購置價內協商確定

對於投保車輛標準配置以外的新增裝置,要在保險合同上附加裝置的名稱和**表,保險金額可以按照裝置的實際價值做出一定的調整。

要想知道更多關於購買車險的小訣竅,那就看看這篇文章吧《購買車險的秘訣》

(四) 盜搶險

在保險實務中,保險公司通常是依據保險單上被保險車輛的車損險**的20%~30%直接確定的。也就是保險公司直接拿車損險的保險金額充當盜搶險的保險金額。

保險費的計算公式:

1. 新車盜搶險的費用=基礎保費+裸車**×費率。

2. 二手車盜搶險的費用=原始車價×(1-折舊率)×盜搶險費率。

哪些車險最值得買,如果你要不知道,那就快點看一看這篇文章《這幾款車險必買!》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樓:我惜情愛

車險要具體看車價還有買的險種的。

國家規定必須買的就是交強險950,不出險每年遞減百分之十,商業險自己有選擇。

車輛保險一年大概多少錢

3樓:二姐聊保險

買新車保險要謹防被銷售人員忽悠,我們購買的險種不同,**不一樣,保障額度不同,**不同。建議至少第一年買交強險、第三者責任險、不計免賠險和車損險,交強險**根據車輛座位數全國統一定價。一般來說,10萬元的轎車,保險在4000元左右。

4樓:慧擇網小哥

您好!具體的需要看您買什麼樣的保險了,不同的保險費用都是不同的。

首先交強險是必須買的,家用新車6座以下的交強險費用是950元,家用新車6座以上的是1100元。

商業險的話需要看您買什麼樣的保險,一般車損險、三者險和不計免賠險是必須買的,具體的費用您可以使用車險計算器(http://tieba.baidu.

com/p/3688933280)去計算一下!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買車險一般一年要交多少錢

5樓:對對保險網

一開始先給你乙份2023年的車險公司排名《新鮮出爐!2020十大車險保險公司》。

機動車輛險保簡稱車險,根據是不是國家規定一定要購買,車險可以被分為商業車險和交強險。下面,就來看一看交強險和四大商業車險的保費怎麼算吧。

一、 交強險

交強險保費是實行全國統一收費標準的,對同一型別的車,收取的保費也是一樣的。影響**的因素主要是車輛的用途、型號以及出險的次數。

保險費的計算公式:交強險最終保險費=交強險基礎保險費×(1±浮動費率)。

二、 商業車險

(一) 第三者責任險

第三者責任險保費的計算和車輛的購入價是多少沒有關係,車主只用看費率表,就可獲知固定費率,把查到的費率乘以保險公司的折扣幅度,就是最終的保費額度。

保險費的計算公式:保費=固定費率×保險公司折扣幅度。

(二) 車上人員責任險

車上人員責任險的保費計算方式是固定的,與保費的多少相關的因素是車輛用途、座位數和保險金額的多少。

保險費的計算公式:車上人員責任險保費= 保險金額×保險費率×座位數。

(三) 車損險

車損險的保額主要是根據新車的購入價或這投保時車輛的價值確定的。計算車損險的保費主要通過以下三種方式。

1.根據新車的購置**確定保額

車損險費用=基礎保費+新車購置價×費率。

一般車輛的年限越低即車輛越新基礎保費就越低,再者和車輛的座位數多少也有關,車輛的座位數量越多基礎保費也會越貴。想知道保費多少可以根據車輛座位數和已使用的年限對應的車損險費率表確定。

2.按照投保時車輛的實際價值確定

車損險費用=基礎保費+(投保時新車購置價-折舊金額)×費率。

被保險機動車的折舊按月計算,不足乙個月的部分,不計折舊。

3. 按投保時被保險機動車的新車購置價內協商確定

對於投保車輛的新增裝置,應當在保險合同裡加上裝置的名稱和**單,可以按裝置的實際價值相應增加保險金額。

關於車險怎麼買最划算的問題,可以看看這一篇文章《車險一年應該花多少錢?》

(四) 盜搶險

在購買盜搶險的時候,盜搶險的保費保險公司一般都是直接根據保單上被保險車輛車損險保費的20%~30%確定的。即保險公司按照車損險的保險金額代替盜搶險的保額。

保險費的計算公式:

1. 新車盜搶險的費用=基礎保費+裸車**×費率。

2. 二手車盜搶險的費用=原始車價×(1-折舊率)×盜搶險費率。

除了交強險,還有什麼車險是最需要買的?你要是還不知道,那就快看看這篇文章《必買的車險有哪些?》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6樓:伍豪

看你是什麼車,買什麼險種,買多少額度,一般正常的私家車,一年兩三千塊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啊,車險是交強險加商業險交強險必須買。商業險是選擇性的購買,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尤其是第三者一定要足額購買。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交啥險,其次看您車的**及排量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行車證預算你的強險+車船稅

10樓:匿名使用者

交強險必買 商業險選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車身價值和出險次數還有購買商業險不同**都是不一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好周道免費詢價,車主資訊完全保密

車輛保險一年得交多少錢

汽車保險一年要交多少錢

13樓:

全國統一首年基礎**,6座以下私家車950元,往後的保費則與交通違章掛鉤進行浮動。商 業險包括三者責任險、車損險、盜搶險、不計免賠險等基本險和附加險,採取的是自願購買的原則,車主可以按需選購,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適當的取捨。所以 說大家選擇不同的商業險保費肯定也會有差異。

如果想要保障全面的話,除了交強險外,一般都會投保幾種主要的主險,主要是車輛損失險、第三者責任險、盜搶險以及車上人員責任險。買車險一般一年要交多少 錢?車損險一般都是按照新車購置價計算保費比較保險,以10萬的車輛為例,車損險**在1500元左右。

三責險保費**看車主選擇的投保金額了,有5萬到 100萬不等,建議選擇20萬到50萬保額的三責險,費用也就1000多塊錢。

14樓:

汽車保險保養油費公跑費停車費等等,工薪階層開不起了。

15樓:投資人mrs張

回答根據車輛的型號不同,年份不同,所有車輛保險的**也往往不同,車輛保險交強險一般每年大約950-2000左右 商業險一般每年2000-8000左右 (豪車除外)

強險保費與車子座位數,是否出險,是否脫保,和過戶等有直接的關係;車船稅與車輛的排量,核載人數等有直接關係;商業保險與車身價,投保險種的多少,投保險種保額的多少等有直接的關係。

商業車險分主險和附加險。主險包括:車損險、第三者責任險、全車盜搶險、車上人員責任險,附加險包括:

玻璃單獨破碎險,車身劃痕險、自燃損失險、涉水行駛險、無法找到第三方責任險、不計免賠險等。

更多1條

車險一年多少錢?

16樓:

車險可分為基本險和附加險。其中基本險包括第三者責任險、車損險、車上人員責任險以及全車盜搶險;附加險包括玻璃單獨破碎險、自燃損失險、不計免賠特約險等。另外,交強險也可算作廣義上的第三者責任險,是強制性險種,車主必須購買。

要看汽車保險一年要交多少錢,首先要看大家選擇了哪些車險險種。不同的車險險種保費**都不一樣。不過交強險在投保時第一年保費幾乎固定的,由國家統一規定,私家車6座以下交強險費用是950元,私家車6座以上交強險費用是1100元。

從第二年開始交強險的費用會隨著車主上一年度的出險記錄多少,交強險保費也會有所浮動,獎優罰劣。如果想要保障全面的話,除了交強險外,一般都會投保幾種主要的主險,主要是車輛損失險、第三者責任險、盜搶險以及車上人員責任險。車損險一般都是按照新車購置價計算保費比較保險,以10萬的車輛為例,車損險**在1500元左右。

三責險保費**看車主選擇的投保金額了,有5萬到100萬不等,建議選擇20萬到50萬保額的三責險,費用也就1000多塊錢。不同的車,選擇車險的情況也會不一樣,建議你去獲客無憂的品質**看看,很多4s店有合作,型別也多,多問問更清楚。

17樓:評書企業家之選

車險**,各個保險公司會有差異。另外,也與投保的險種類別多少有關,與汽車品牌、汽車使用年限、以往車險是否有過理賠等有關。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新車和舊車保險費也有區別。如朋友覺得滿意,如在深圳,聯絡本人,即可為你**。

18樓:金融智慧型小魚

回答您好,汽車保險一年大概交4000元。只要每年花4000元,既可以買個安心和保障,有可以在發生交通事故後,減少自己的損失,這樣看來購買汽車保險是非常划算的。因此,建議廣大朋友盡量多買幾種汽車保險,收益的將是你自己。

首先,車險分為商業險和交強險,交強險是國家規定強制要交的,商業險可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購買。新車6座以下第一年的交強險是950元,之後的每年會根據前幾年的出事故情況對**進行調整,就是越愛出事故的車它的保險費就得貴點。

其次,一般若前一年沒有發生有責任道路交通事故,交強險費用下降10%。若前兩年沒有發生有責任道路交通事故,費用下降20%。三個以及以上年度沒有發生有責任道路交通事故,費用下降30%。

若上一年度發生1次有責任道路交通事故,但不涉及死亡,交強險費用不變。若上一年度發生2次以及以上有責任道路交通事故,費用上浮10%。

10、以及這3者的不計免賠50多元。

更多2條

農保多少錢一年,農保一年最多能交多少錢

農保是新型農村養老保險的簡稱,也稱新農保,剛開始推行時,一年可交100元至1000元10個檔次,現在增加了1500元 2000元和3000元三個檔次,可供城鄉居民每年可買的檔次增加至13個,同時,買新農保 每年還給一定獎勵,過去只有10個檔,獎勵是根據交錢的多少,每年是40元至80元,現在增加的三個...

半掛車交強險一年多少錢,半掛車交強險多少錢

一般半掛車交強險4480元。掛車費率是同噸位貨車的30 比如10噸以上貨車是4480元,掛車就是4480 元。車船稅按車輛自重計算,每噸80元 年,1噸以上半噸半噸往上加,新車按月計收。交強險的全稱是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是由保險公司對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 不包括本車人員和被...

貨車交強險要多少錢一年,貨車交強險是多少錢

abc保險網 交強險繳費標準如下 1 6座以下的家庭自用車第一年投保交強險的 是950元 2 6 10座的家庭自用車第一年投保交強險的 是1100元 3 6座以下的企業非營業用車第一年投保交強險 是1000元 4 6 10座的企業非營業用車第一年投保交強險的費用是1130元 5 承載量 2t的營運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