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幾瓶啤酒能達到醉駕,大約喝多少酒才算是醉駕

時間 2022-12-22 04:25:04

1樓:幹萊資訊諮詢

1瓶或2瓶。

酒後駕車是指駕駛人員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於或等於2mg/1ml,並小於8mg/1ml為酒後駕車,罰款1元記12分,暫扣駕駛證6個月。如大於或等於8mg/1ml為醉酒駕車。通常情況下,喝1瓶或2瓶啤酒、或一兩左右的12度紅酒、半兩5度左右的白酒,就能達到酒駕標準。

2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駕駛人員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於或等於20毫克/100亳公升、小於80毫克/100毫公升為飲酒駕車;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於或者等於80毫克/100毫公升為醉酒駕車。20亳克/100毫公升大致相當於一杯啤酒;80毫克/100毫公升則相當於3兩低度白酒或者兩瓶啤酒等於或大於80mg/100ml,即車輛駕駛人員100毫公升血液中酒精含量在80毫克以上。據測算,80mg/100ml則相當於3兩低度白酒或者2瓶啤酒。

酒後駕駛或者醉酒駕駛,都不是以酒的多少來判斷的,是以在機動車駕駛人的每100毫公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來計算的。

所以車主要衡量自己飲多少酒算是酒後駕駛或者醉酒駕駛,最後開車不要飲酒,否則遺憾終生。

3樓:丫頭文玥

一般喝多少瓶啤酒到達醉駕不是衡量醉駕的標準。一般情況下醉駕是根據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來確定。

根據《車輛駕駛人員血液、呼氣酒精含量閾值與檢驗》的規定,醉酒駕車是指車輛駕駛人員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於或者等於80mg/100ml的駕駛行為。

大約喝多少酒才算是醉駕

4樓:外交官文件

醉酒駕車是指車輛駕駛人員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於或者等於80mg/100ml的駕駛行為。

喝多少的話,就要看你喝的是什麼酒了;

1)一般啤酒的酒精濃度時5%左右,普通瓶裝啤酒為600ml,即含有30ml的純酒精,所以大約五分之二瓶,也就是一杯,已經達到了酒後的標準。

2)酒精濃度為50%的白酒,和酒精濃度為12%的紅酒,則分別在半兩與2兩左右,即達到了酒後的標準。當然,與個人的情況也有關係,影響的因素有很多,包括體重、體溫、性別、年齡、人體脂肪含量、是否經常飲酒等等均有關係。

所以,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還是那句老話:開車莫飲酒,飲酒莫開車。

5樓:健康一線**網

一般人喝一紙杯啤酒,就達到酒後駕車的量;喝完2瓶啤酒或一紙杯白酒後開車,就是醉酒駕車了。

喝了多少酒才算酒駕

6樓:俞俞學院

當體內酒精含量測出來大於或等於20mg/100ml,小於80mg/100ml時的駕駛行為便是酒駕。

而當體內酒精含量測出來大於或等於80mg/100ml時,這時候稱為「醉駕」。

7樓:

根據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局發布的《車輛駕駛人員血液、呼氣酒精含量閾值與檢驗》(gb19522— 醉酒駕車的測試 2004)中規定,該規定指出,飲酒駕車是指車輛駕駛人員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於或者等於20mg/100ml,小於80mg/100ml的駕駛行為。這是指血液中的濃度。那麼具體喝多少才算呢?

啤酒 230ml(約1杯半或半瓶)

白酒 23ml(約半兩白酒)

黃酒 76ml(約1兩半)

紅酒 91ml(約二兩)

這個是經驗資料,個體也是有差異的。如果喝了酒再運動後,那就需要再少點,因為運動會加快酒精進入血液的速度。

喝了三瓶啤酒乙個小時之內算酒駕還是醉駕

8樓:白霧瀰漫

喝4瓶啤酒後,一般在三小時到內都會是醉駕,三個小時後是酒駕,這與體重和飲酒後經過的時間、代謝功能等有關。通過理論計算時考慮體重、飲酒量、酒品的酒精濃度。飲酒後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變化只能作大概率推算:

飲酒後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在40分鐘左右達峰值,在體內的半衰期一般為三小時。按理論計算,體重70公斤的人喝四瓶啤酒時,理論上應在九小時後不再是酒駕狀態,但為了安全起見,10小時後開車。

理論計算公式:

血液酒精含量mg/100ml=(飲酒量(ml)×酒精含量%×114】)÷體重(公斤)

設體重70公斤,喝四瓶啤酒約2400毫公升,酒精度計:

酒後血液酒精含量峰值=約2400毫公升×,從理論上計算,酒後血液酒精含量峰值已經超過了醉駕的標準,三小時後可減至70毫克,六小時後可減至35毫克,九小時後可減至毫克,九時小後在酒駕標準之下。

按上述計算方法,公式套入自己的體重計算。

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車輛駕駛人員血液、呼氣酒精含量閾值與檢驗》規定,100毫公升血液中酒精含量達到20毫克,不足80毫克時,駕駛員即為酒後駕車,達到或超過80毫克時認定為醉酒駕車。

9樓:個任務4那麼快

喝一瓶啤酒過多久開車不算酒駕?交警:超過這個時間,查不出酒精。

人一天喝幾瓶水,喝幾瓶rio會醉?

美容專家推薦了乙個 喝水行程表 提供給您以作參考 6 30 經過一整夜的睡眠,身體開始缺水,起床之後先喝250毫公升的水,可幫助腎臟及肝臟解毒。8 30 清晨從起床到辦公室的過程,時間總是特別緊湊,情緒也較緊張,身體無形中會出現脫水現象,所以到了辦公室後,給自己一杯至少250毫公升的水!11 00 ...

喝多少啤酒才算醉駕,大約喝多少酒才算是醉駕

啤酒酒精含量一般3 左右,1瓶大約18毫公升的酒精含量,18000毫克酒精。100ml血液中含有20毫克的酒精,就算酒後 超過80毫克算酒醉血液佔人體體重的8 左右,體重60公斤,那就有大約4.8公斤,約4800毫公升,一瓶啤酒的酒精完全被血液吸收,18000 4800 3.75 每毫公升血液中含有...

啤酒過期能喝嗎,過期的啤酒能喝嗎

過期啤酒的各種成分指標會有所降低,細菌數量會有所增加,導致不宜飲用。超過儲存期的啤酒首先會在口味上發生變化 其次,過期啤酒所含多種酸類,極易與蛋白質起氧化聚合反應,使啤酒變渾濁,並會使酒內的大腸桿菌 致病菌等有害細菌超標,飲用過期後極易出現頭痛 腹瀉 嘔吐等症狀,嚴重時還會引起食物中毒。擴充套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