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衣櫃都該有些什麼 男人衣櫃裡應該有哪些衣服

時間 2022-12-15 22:35:06

1樓:小美社

我是小美社,關注生活美學的時尚社群,歡迎了解,一起**美與生活。

男人的基本款服裝,涵蓋了大部分的日常生活場景,比如休閒的,比如職場的,比如運動的。在這些場景中,有一些普遍的基礎款:

襯衫。襯衫之與男人,猶如裙子之與女人,是必不可少的基礎單品,不論是休閒還是職場都必不可少。襯衫的款型結構變化不大,但是版型和花色因為場景的不同有明確界限。

比如休閒的款式,商務的貼身。

西服套裝。西服套裝同樣是男人的衣櫥必備。即使商務場合不嚴格要求,也要備著,用咱老百姓的話說,怎麼著也得有件走場子的衣服啊,西服就是走場子的衣服,可以給到足夠的體面。

t恤。t恤已經成為現代社會應用最廣泛的服裝了,想想扎克伯格家衣櫥裡那一碼灰的同款t恤吧,它儼然已經成為生活方式的一種了。

牛仔褲。牛仔褲的普及不要說上百年前了,就是幾十年前或許都沒想到,男人衣櫥的必備利器,體現男性硬漢特性的最佳表現。

鞋子。鞋子裡皮鞋和鞋都要具備,作為服裝的搭配,擁有跟服裝能夠搭配的鞋子是必須的。

領帶圍巾等基礎配飾。這些都是隨衣服風格而變化的,跟服裝搭配而來。

2樓:猴41631涸墒

男人衣櫃 對於男人而言,服裝比起女人來說要簡單很多,大體上分為休閒類和正裝類。而。

對於繁忙的商務人士,衣著打扮上也講究高效率高價效比。花最少的時間,搭配出適合。

上下分割槽,冷暖漸進 ●歸類順序表:季節——型別(外套/襯衣/褲子/領帶)——冷暖—

—深淺——圖案 ●接受「單吊西」 第一眼印象:很典型的男人衣櫥,西裝一套套地掛。

著,雖然乾淨,但沒有分割槽歸類,外套襯衣褲子混放,最嚴重的是,幾件冷暖色系不同。

且淨色與格仔混雜的襯衣共用乙個衣架,令阿理忍不住馬上動手將它們拆散。 上裝放上。

格,下裝放下格,一眼望去腦海裡已經有初步搭配效果。每種型別再從冷到暖、從深到。

淺、從淨色到有圖案漸進排列,以後每次「執衫」,到相應區域裡選擇即可。 襯衣最好。

單件分開掛,衣架要用肩膀處厚而圓的那種。否則掛久容易變形,或肩膀處形成乙個凸。

起,影響形象。 b 快搭快用 ●「執衫」順序表:確定場合——外套——褲——襯衣—

—領帶——配飾 ●冷色系列——精幹;暖色系列——親和力 ●灰色最值得提倡 ●經典。

暖色搭配:咖啡+奶茶 ●周一至周四:上淺下深——成熟穩重;周五便服日:上深下淺。

——年輕活力 配件abc 又是襪子!造型師每次總要提及西裝不能搭白襪,實在是廣州太。

多這樣「死不悔改」的人了!白棉襪只能用來配休閒服和便鞋。標準西裝襪的顏色是黑。

、咖啡、灰和藏青,以單色和簡單的提花為主。顏色盡量與套裝顏色統一。長度應該到。

小腿肚,以坐下後不露腿部**為準。 皮帶上不能攜掛過多的物品,長度應保持尾端介。

於第一和第二褲耳之間,寬窄應保持在3厘公尺左右,太窄,會失去男性陽剛之氣,只適合。

於體閒,牛仔風格的裝束。?

手錶幾乎男人唯一的首飾,講求工作效率的男人腕上不可無 表。手錶近年來日趨變薄,但千萬不要越戴越小。手錶的厚重實際上是男人野性的體現。

3樓:王倩

replay,義大利牛仔一哥,風格挺街的,比較統一不常變(有人覺得單一,一回事),褲子沒有1k以下的,往上不封頂,上衣2k左右,t一般在800左右。?

diesel!號稱最火的牛仔品牌!也是來自義大利,風格誇張,有的甚至不能日常穿。

有人評價上裝不如replay,仁者見仁拉。價錢也是貴死,和 replay持平。覺得他們兩家的關係和levi還有lee的關係一樣。

遺憾的是那麼火的牌子國內沒專賣的!!!唯一賣的地方是名叫heib的來自香港的牛仔專賣店,裡面經營各種義大利牛仔品牌,捎帶有一點diesel,問題是heib只在上海有兩家,北京還是沒有! nautica,乙個abc創立的休閒品牌,和ck j一樣貴,旗下還有個副牌(這就做副牌了,寒-__iii)nautica jeans,價錢平易近人了點,和lee一樣,褲子能賣500多。

給我的感覺是:風格怎麼那麼象u2啊-__iii

4樓:焦妍嘉

tony wear,價錢和jj差不多的休閒品牌,也有個副牌tony jeans,價錢不變,生產廠地就在浙江還不知道是上海的某個地方,顧客評價一般,打折頻繁,質量參差不齊,個人覺得不是什麼很好的選擇。

izzue,來自香港的年輕人品牌,張曼玉監製的,風格是街頭化的,日本化的,價錢同jj,喜歡那種風格的人會很喜歡,象我不喜歡的就是討厭了。打折積極。

mexx:歐洲班你路!來自德國,在歐洲是平凡的衣服,級別和esprit是一樣的,價錢也一樣,風格也一樣-__iii,.

有mexx jeans還有一些不常見的牌子,象heib裡賣的義大利品牌,最近可能會進入國內市場chevigon(已經進入),gas,energie義大利牛仔都乙個風格,象replay那樣,但價錢便宜很多了,同於lee的水平。?

後面兩個除了heib別處很難看見,前乙個已經大舉進入國內市場,還有一些老牌,萬寶路, cat(可不光只有鞋哦),都是暴貴的主。ck j的檔位。

男人衣櫃裡應該有哪些衣服

5樓:匿名使用者

西裝篇衣櫃裡面的西裝要有黑色、灰色、藍色三 種,這些都是最安全,也最能襯托男性成 熟魅力的顏色。

正裝篇黑色正裝最顯正式,也可以選擇灰色、深 藍色和白色,參加晚宴或是商業酒會都會 用得到。

外套篇基本的六件外套分別是大衣、風衣、短款 雙排扣、皮衣、棒球夾克、牛仔夾克,考 慮到個人抗寒的程度不一,可自行選購厚 度不同的款式。

褲款篇除了西褲以外,你還需準備素色的褲子, 像牛仔褲、皮褲、休閒褲和格紋褲等,都 能基本滿足大部分風格的搭配需求。

襯衫篇基本款最好以純色款式為主,需要準備黑 白經典色、藏青、淺藍色這四種顏色。

毛衣篇毛衣應從款式考慮,準備帽衫、高領、開 衫、v領、圓領這幾種。

領帶篇領帶領結都需要準備,黑白經典款式是必 備。此外,格紋款,條紋款都是十分百搭 的,顏色最好以無色系與靛色系為主。領 帶適用於日常生活和職場,領結則是為街 拍,晚宴等做準備。

鞋襪篇襪子應該備有純色款、條紋款和基礎彩色 款。

鞋子應備有宴會皮鞋、普通皮鞋、靴子、 運動鞋、便鞋和帆布鞋。這些都是考慮到 了生活和工作中的不同環境與場合。

包款篇手包適合日常出街,提包適合商務活動、 出差旅行,公文包則是每日上班之用。

配飾篇男士也都需要準備一些基本的配飾,包括 帽子、圍巾、手套、皮帶、領帶夾、胸針 和袖扣等。這些配飾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進 行選購,千萬不要忽略配飾的穿搭功效, 它們可以為整體搭的配加分不少。

6樓:獅子圍觀群眾

完全看你個人年齡和怎樣的生活狀態,必備的有黑色卡其色藍色休閒褲(黑色西褲),牛仔褲,休閒以及正裝襯衫(正裝襯以白色藍色為主),polo衫,休閒款式飛行員夾克,偏正式一點的大衣,鞋子休閒鞋加布洛克皮鞋,這就是我的衣櫃大部分衣物。

7樓:匿名使用者

襯衫,外套,鞋子,西裝,短袖,哈哈。

男人的衣櫃裡都該有什麼衣物呢?

8樓:鼎鼎的

內衣和襪子只要是全棉的舒適的就可以,品質比品牌顯得更重要。

ps:穿西裝的時候不要穿白襪子。

西裝的話建議你買兩套。黑色和灰色各一套。

西裝的品質對於乙個男人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件好的西裝可以讓你整個人提公升乙個檔次,尤其是在面試以及和上司相處的時候(大企業、外企非常注重這個細節)。你覺得你期望你乙個月的月薪多少,你就該花同樣的錢去購置一套西裝,千萬不要買劣質的,上司和面試官對西裝尤其眼尖- -好的壞的一眼就能看出來,你對自己的衣著是怎樣的要求在某種程度上就體現著你對生活和工作品質的要求。

我建議你去訂做,以來合身體面,二來**適中。價位在3000-6000不等吧。一般都是**來著,襯衫領帶什麼的都算在內哦。

至於顏色,這種店裡面的面料不是一般的多,可以自己選,襯衫沒有必要一色白的,一些條文也非常好看。

如果覺得兩件都訂做太貴的話,可以去買一身,但也不能檔次太低的,推薦你買g2000的,專門做職業裝的,經常會打折,打折時購入比較划算。

還有皮帶,一定買條皮質好一點的,初期可以不是很貴,但是一定要好品質,千萬別買假貨- -

工作的男士需要沉穩,但是又不想平時穿的太正式,我覺得polo衫絕對是夏天的不二之選。休閒正式都能穿,男人衣櫥的必備品。

還可以備些牛仔褲,平時穿穿,百搭的,又耐穿。

另外卡其色的休閒褲也很不錯。

鞋子的話我覺得你可以備一雙比較正兒八經的佩西裝的,再備一雙相對休閒舒適的皮鞋配牛仔褲和休閒褲。

冬天,呢子風衣是必備的,羽絨服你就平時穿穿吧- -

然後手錶的話,我覺著你要是想買乙個卡西歐的什麼的還不如不買- -

不賺夠錢買乙個體面的手錶就堅決不買,以此也算激勵自己努力掙錢吧~

手錶的檔次也體現出乙個男人的檔次~~

送你一句話,男人衣櫥裡不一定要多,但一定要精。寧可現在買不起的不買,也一定要買好的,激勵激勵再激勵自己。一定可以的~~

除衣櫃裡的塵蟎有什麼辦法

去除蟎蟲需要50度以上的溫度,所以要全面除蟎 1 給床來個大掃除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床上渡過的,人們在睡覺時,身體 與床上用品直接接觸,因而,床上衛生狀況對人的健康有重要的影響8蟎蟲以人體脫落的皮屑和一些分泌物為 吃糧 乙個人每天會脫落1克左右皮屑,分泌物的量則要遠大於此,床是蟎蟲生存與繁...

大家定製衣櫃都選的誰家,為什麼現在大家都選擇定製衣櫃,優點太多了

友誠 林木的路過,高價效比,是不錯的選擇 為什麼現在大家都選擇定製衣櫃,優點太多了 提起裝修的問題,就不得不想起衣櫃了,因為隨著現在人們對於美好生活的渴求,所以大家在裝修的時候,就越來越注重生活質量上的問題了,所以很多朋友都會根據自己家中的實際情況對衣櫃進行選擇。在市面上比較常見的兩種衣櫃,分別是定...

男人都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男人都喜歡什麼型別的女人?

這個問題 蘿蔔酸菜各有所愛!當然長得舒服的,大家都喜歡!回答劉易陽是一和很執著的人,對愛情的執著。像這樣的人把自己所有的愛都交付給了乙個人,從來不曾改變,越是執著,越是放不下,越是執著,越是容不下別人。太過於執著是一種極端的偏執,凡事處於極端必定傷人傷己。如果有乙個像他一樣的男子,對乙個女人至純至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