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好煩呀

時間 2022-12-13 13:15:07

1樓:smile螢火蟲

其實也許她是無意叫錯了名字,並不表示她心裡還裝著他,我之前有乙個男朋友,談了三年多,後來結束了,有了新男朋友,我很愛我現在的男朋友,心裡只有他。可是有時候我叫現在男朋友的時候也會無意的叫以前的名字,當然每次都沒有真正叫出口就被我自己發現了。也許是一種慣性,以前叫習慣了。

所以我覺得你應該體諒你女朋友,她現在跟你在一起就是真心的對你,過去的只是歷史,歷史我們無法改變,只能接受,並且從歷史中學習,重要的是現在。祝你們幸福快樂。

2樓:乙個路過的看客

如果你是打心裡確實無法接受這種事情,那你可以狠下心來放棄這段感情。必竟這種事放在誰身上都是精神上難以承受的打擊。更是心理上無法抹去的陰影。長此下去,兩人會更痛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事已至此,恨也無濟於事了!

首先證明她很愛他!忘不了他!誰也不能代替他!

你還是問清楚來龍去脈吧!即使你會傷心!

也許你明白了以後自己就會有最稱心的答案!

4樓:網友

你們兩個認識兩個月就可以了解這麼透徹,你還能要求什麼。這種事情越早知道越好,真看不出來,有什麼地方讓你恨的。要是你把她都娶回家了,她叫錯,你在恨也不晚啊。

5樓:沐然

愛情不強求,不過也要珍惜。矛盾問題都會解決的!

最近心裡好煩呀!作為學生的我有什麼煩的呀

老師的佔課,父母的嘮叨,再加上自己青春期矛盾心理。青春期對愛情的嚮往是很正常的。如果沒有反倒不正常了。一切順其自然吧。自己把握好分寸,別玩得太過就好,等你過了這段時期或者體會到了這種感覺你會發現其實沒什麼可嚮往的。呵呵 同學,這個很正常啦!平常心。不知道你是心有所屬了還是單純的羨慕別人戀愛時的甜蜜。...

我心裡好煩

什麼情況 說說看 私信也行 任何人都會遇到問題,有些人遇到問題解決了,而有些人沒有。好的心態注定乙個人的成功與否。無論遇到什麼,我們應有乙個好的心態,積極奮進堅強不屈。在生活中我們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能改變這些事情的人只有自己,只有自己對自己有了信心,您才可以從容的走完您的人生之路,前方的路很長...

心裡好煩,好多事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裡好煩。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緩解壓力的方法 回家後先大聲吼5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 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分鐘,過後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