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望海樓到紅橋區北門東中學怎麼走

時間 2022-12-10 04:50:06

1樓:朱先景

公里。

在望海樓公交站 乘坐605路,經過1站, 到達東馬路站也可乘坐:863路, 600路內環, 907路換乘坐24路區間,經過4站, 到達紅橋區西站步行約220公尺,到達天津市北門東中學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網友

不知道你是去北門東中學還是北門東中學附近?要是去那附近的話這是公交線路:

公交線路:605路 → 24路區間,全程約公里1、從望海樓乘坐605路,經過1站, 到達東馬路站(也可乘坐863路、600路內環、907路)

2、乘坐24路區間,經過4站, 到達紅橋區西站3、步行約220公尺,到達天津市北門東中學。

還有駕車線路,你直接看地圖就好了。

如果你要去北門東中學的話,據說搬到回民中學了,你可以在地圖上找到位址,公交線路也可以找到。

不知道對我的還滿意否?。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3樓:美麗倒映

下次查路線的話直接地圖 然後選擇公交 就能查到答案 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全是錯的!西站那個北門東中學早拆了,還605呢,上車7塊知道不?

在望海樓坐600、903到西北角落車,往前走到南大寺牌坊,右拐到樓群裡面就是了,北門東中學現在搬到回民中學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605路 → 24路區間,全程約公里1、從望海樓乘坐605路,經過1站, 到達東馬路站(也可乘坐863路、600路內環、907路)

2、乘坐24路區間,經過4站, 到達紅橋區西站3、步行約220公尺,到達天津市北門東中學地圖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從紅橋區明華里去河北七馬路仁恆河濱花園坐什麼公交車

從明華里到仁恆河濱花園的公交線路如下 線路一 公交線路 869路,全程約4.7公里 1 從明華里步行約980公尺,到達井岡山橋站2 乘坐869路,經過4站,到達三條石站 也可乘坐859路 3 步行約1.4公里,到達仁恆河濱花園 線路二 公交線路 52路 516路市區線,全程約5.3公里1 從明華里步...

從深圳北到花都區迎賓大道最好怎麼走

永珍景觀燈 建議先坐車到廣州東站 和諧號 然後轉3號線地鐵到廈窖,出來後打摩的5元左右就到 春天裡的追尋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7.6公里 起點 深圳市福田中學 1.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0米,左轉進入福田路 2 沿福田路行駛9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濱河大道 3 沿濱河大道...

從邯鄲復興區到星海沁樂園怎麼走,邯鄲市星海沁樂園在哪個什麼位置怎麼走怎麼走

公交線路 42路,全程約5.3公里 1 從復興區工商局步行約150公尺,到達嶺北路口站2 乘坐42路,經過13站,到達河北工大附屬醫院站3 步行約190公尺,到達沁樂園 駕車路線 全程約5.3公里 起點 復興區工商局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5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建設大街2.沿建設大街行駛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