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衛生和文明的調查報告,需要正反例子。

時間 2022-12-09 23:55:05

1樓:萊茵河畔

小品:在公共汽車上。

旁白:週末的一天早上,在一輛公共汽車上,當汽車行駛到路口處突然剎車,哧---車上的乘客站不穩了,學生甲:對不起踩到你的腳了,學生乙:沒關係。請問你是哪個學校的?

學生甲:我是110學校的,你是哪個學校的?

學生乙:我是120學校的,你要到**去?

學生甲:我要去書店,你呢?

學生乙:我也是。書店到了,咱們一起下車吧!

學生甲:好的。

旁白:剛才的一幕是微笑化解了尷尬,如果不是微笑,那麼又會怎樣呢?請繼續看小品。

旁白:還是週末的一天早上,在一輛公共汽車上,當汽車行駛到路口處突然剎車,哧---車上的乘客站不穩了,學生甲:你幹嘛踩我的腳?

學生乙:誰踩你的腳來著?你還耽誤我腳落地呢!

(於是兩人糾打在一起)

此小品演出效果非常好!

建立文明城市調查報告怎麼寫 20

關於文明禮儀的調查報告

關於不文明現象的調查報告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問題提出在生活中有。

許多不文明的現象。這次,我們組就針對社會上的一些不文明現象進行了調查。

二、 調查方法1、仔細觀察生活中的不文明現象。2、對不文明現象進行拍攝。3、採訪市民關於不文明現象的看法。

三、 調查情況和資料整理地點人物不文明行為回溪公園大伯未注意禁止遛狗的牌子,在公共場合遛狗。回溪公園小青年坐在湖邊隨地吐甘蔗皮。回溪公園市民在湖邊隨地亂扔零食包裝帶。

公交車站阿姨隨意把私家車停放在站台前。社群垃圾箱市民們垃圾箱滿了,垃圾扔得滿地都是。無人管理。

馬路邊商店營業員把吃好的快餐隨手扔在樟樹邊。

四、 使不文明現象產生的原因1、是市民沒有良好的素質,不遵守一些警告標誌。2、一些市民沒有慮及是否給其他人帶來麻煩。3、其他市民沒有勸阻那些市民的不文明行為,使得這些不文明的市民還不知道自己是否做了不文明的行為,下一次還會這樣做。

五、 結論在我們的學習生活中,隨時隨地都能發現不文明的現象,使不文明現象越來越多的原因不完全是管理上的疏忽。更重要的是每乙個人都要自覺做乙個文明的市民,並去感染更多的人! 自己改改。

關於建立國家級衛生城市的調查報告 20

求校園文明禮儀調查報告 也可以是案例 具體點

家庭用水調查報告,關於水汙染調查報告

關於水汙染調查報告 表徵廢水水質,規定許多水質指標。常用的有 懸浮固體 生化需氧量bod 化學需氧量cod 總需氧量tod 總有機碳toc 氮 磷 ph值和鹼度等。一種水質指標可能包括幾種汙染物的綜合指標,而一種汙染物也可以造成幾種水質指標的表徵。如懸浮物可能包括有機汙染物 無機汙染物 藻類等 一種...

調查報告規範的格式,調查報告格式

戚廣利 調查報告一般由標題和正文兩部分組成。一 標題。標題可以有兩種寫法。一種是規範化的標題格式,即 發文主題 加 文種 基本格式為 關於 的調查報告 關於 的調查報告 調查 等。另一種是自由式標題,包括陳述式 提問式和正副題結合使用三種。二 正文。正文一般分前言 主體 結尾三部分。1 前言。有幾種...

調查報告的格式,調查報告的格式范文

關素枝保婉 一種是規範化的標題格式 經過與方法 調查 等,要精練概括。1 前言 突出問題等基本情況 調查報告一般由標題和正文兩部分組成 大致發展經過 關於 的調查報告 主體 第二種是寫明調查物件的歷史背景,基本格式為 關於 的調查報告 即 發文主題 加 文種 2 主體。另一種是自由式標題,以及人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