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快樂怎麼活,今後怎麼開心怎麼活

時間 2022-12-08 17:35:09

1樓:大黃人

1、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可以卑微的活,可以倔強的活,可以高傲的活,但無論怎麼活,記得,要快樂!

2、一輩子不長,想怎麼活就怎麼活,活得簡單才能快樂。

3、既然無處可逃,不如喜悅,歡歡喜喜也是一天,煩煩惱惱也是一天,為什麼不歡歡喜喜地過呢?

4、這輩子很快,一點不假!珍惜當下,怎麼快樂怎麼活吧!該放的就放下吧!我有你,是我堅持的動力!

5、想怎麼樣活就怎麼樣活!生命短暫快樂之上。我就是獨一無二的自己!

6、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亦是一天。常言道:為何不開開心心的過,快快樂樂的活。不管怎麼說總不能虧欠了自己。

7、人的一生怎麼開心怎麼活,怎麼快樂怎麼過,嘴長在別人嘴裡,不要顧慮別人怎麼說,你做太多,做的太好,別人也不會說你半句好!

8、工作只是人生乙個小部分,怎麼能讓自己活得更快樂才是生活。

9、人的一生充滿了未知,怎麼來怎麼活,開心快樂就是幸福!

10、我必須:忘年、忘病、忘形、忘爭、忘氣、忘愁!想開、看開、放開、怎麼開心怎麼活!怎麼快樂就怎麼過!

11、別讓自己活得太累,人生短暫,你覺得怎麼快樂就怎麼去活。

12、來世上走一遭,誰都很不容易。想怎麼活就好好活一場吧!不用在意他們眼光與苛責。你的快樂,最重要!

13、安然的,過自已喜歡過的日子,就是最好的日子;只是活自己喜歡的活法,就是最好的活法。

14、珍惜現實的生活,幸福與快樂就在身邊!怎麼滋潤怎麼活,讓餘生栩栩生輝!

15、忙忙碌碌的幾天,喝喝醉醉的幾日,這是我追求的生活還是過程中必經之路,累,但是一點也不快樂,說好的怎麼開心怎麼活呢?

16、旭日與夕陽,各有各的美,怎麼個活法快樂就怎麼活,每個人的生活軌道都不一樣,陽關道也好獨木橋也罷,各有各的風景,但只要能愉悅身心,足矣!

17、怎麼快樂怎麼活,怎麼灑脫怎麼過。

2樓:由迎壘

怎麼快樂,怎麼活,不管自己是遇到什麼事情,一定要開心的去面對,一定會解決的,怎麼快樂,怎麼開心,就怎麼去做,不要憂愁,因為這樣才過得有意義。

今後怎麼開心怎麼活

3樓:蘇打

其實乙個人要想活的快樂,開心,也很簡單。人只要不太貪,不知足,快樂,開心就在你的身邊。 我也曾經自問,人活在世上,怎樣才能開心,快樂呢。

為此,我也曾買過一本書,」追求快樂」,看了,看過後還可以,時間長了,也就就不記的了。一切還是老樣子。 現在,我總結了一點點的心得,希望對你有用。

1、對於沒有戀愛以前的年輕人,我認為有乙份穩定的工作,每天盡力去工作的同時,還要積極向上的學習。下班了,和同學們或同事一起玩、學習(當然,不能向一些年輕人一樣,做乙個月光族,如果哪樣,你該為錢發愁了) 2、戀愛中的人,當然是與朋友之間的關係好好的,不出問題,其它的應該都不會影響這期間的問題啦。 3、對於結婚以後嗎?

我認為兩個人只要好好相愛,每個人都有乙份穩的工作,彼此之間能相互理解,這樣是最好的,但是說著容易,真正做起來很難。 說到最後,還是要有一顆平衡的心,不要太攀比,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知足者常樂。

怎麼快樂就怎麼活

4樓:呼延掣

生活就像坐過山車,有高峰,也有低谷,這意味著,無論眼下是好是壞,都只是暫時的。誰不虛偽,誰不善變,誰都不是誰的誰。又何必把一些人,一些事看得那麼重要。

生活總是這樣:在你得意洋洋之時給你當頭一棒,在你垂頭喪氣之時為你擦亮夢想,所以,別在讚美聲中被淹沒,勿於迷惘中頹喪。

現實生活中,感性的人總是嘲笑理性的人「活的太嚴肅」。其實,太在乎自己的感受又能如何?笑過、哭過、發洩過,生活也不會因此改變。

也許真要等臨終一刻才能明白,每天為之煩惱、痛苦、傷心、氣憤、達到忍耐極限的事,是多麼可笑和不值一提。

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再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情沒了,就別回味了,再回味,也不是原來的心情了。慢慢的都會遠,漸漸的都會淡,擁有時,好好珍惜,離開了,默默祝福。人生的旅途,沒有人是應該要陪你走到最後的。

總要經歷一些背叛一些心酸,才能把人心看明白。沒有人可以左右你的人生,只是很多時候我們需要多一些勇氣,去堅定自己的選擇。有些記憶,注定無法抹去;就像有些人,注定無法代替。

要活得舒心,活得快樂,活得瀟灑,就要學會知足,學會隨遇而安。知足、隨遇而安就是幸福。生活畢竟不是演戲,無須用太多的脂粉去塗抹自己,無須戴上「面具」去「逢場作戲」!

想笑就笑,想唱就唱,掙多掙少都心地坦然,活得樸素自然,活得坦坦蕩蕩。這就是舒心,這就是快樂。

生活也許會捉弄你,世俗偏見也許會淹沒你,但你要明白乙個道理,是金子總會發光。生活的公與不公總是相對的,有錢有權的人生活並不一定幸福快樂,平平凡凡的人倒有著平平凡凡的幸福和快樂。

人的一生注定要經歷很多。一段路上朗朗笑聲;一段路上委屈的淚水;一段路上懵懂的堅持;一段路上茫然的取捨;一段路上成功的自信;一段路上失敗的警醒。每一段經歷注定珍貴,它必將令你憶起智慧型,生命的豐盈在於心的慈悲,生活的美好緣於一顆平常心。

不必雕琢,踏踏實實做事,簡簡單單做人。

5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怎麼快樂就怎麼活,但是你雖然快樂了,但是你真的是感覺到快樂呢,要從內心感覺到快樂才是真的快樂。

6樓:追逐的拾光

是的,人生短暫,只要自己活得快樂,就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

7樓:明天你好嗎

快樂就怎麼活 這個想法是非常正確的 現在有很多人總是非常傷心 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老是為他人著想 其實這樣並不開心。

8樓:為你執著

說的很有道理,怎麼快樂就怎麼活,不管任何時候都一定要開心自信一點才行。

9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確實怎麼快樂就怎麼活,不管怎麼樣,還是要好好過好每一天的生活。

因為只有心情好了做事情才會更加的順利。

所以還是要好好調整心態。

10樓:黑翼大魔

應該讓自己快樂一點,當然應該做好自己的事情,多努力一點,不要享受短暫的快樂,要讓自己實現自己的價值。

11樓:麥小粒

人來的時間不容易,想怎麼快樂的活,就怎麼快樂的活,不要太拘泥於形式,不要太過受拘束。

12樓:時念啦

你好,人生在世,怎麼快樂怎麼生活,要讓自己生活的快樂,不要辜負自己,不留遺憾。

13樓:縹緲錄

你說的這句話是對的 當然是怎麼快樂就怎麼活了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 當然是快快樂樂的 不能痛苦的。

14樓:花隨流水去

如果這樣講,首先要懂得什麼是「快樂」呀,把人世間的吃喝玩樂當做樂,錯了。真正的樂是愛呀,善待一切眾生,大愛無疆,幫助一切需要幫助的人、動物等等,才是真正的快樂呀。為了自己的享受,那不是快樂,是造作惡業呀。

阿彌陀佛。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怎麼快樂怎麼活?但是你要活的應該有原則,有底線才可以呀,要不然就不行了。

16樓:情感諮詢小穎老師

感情中,男人和女人的態度是不一樣的,相對來說,男人更外向一些,而女人是內向的,矜持的,不善於表達的。

但當她遇到乙個真正心動之人,她的態度也會有所改變,可能以前很矜持,現在會更主動一些,可能以前很冷漠,現在也會熱情一些,這不過都是因為她害怕錯過那個對的人。

對於女人來說,遇到乙個自己喜歡的人不容易,所以哪怕會受傷,她也會勇敢向前,想要去追求一段真正的愛情,如此足矣。

有一些人,總是不確定女人對這段感情是什麼樣的想法,其實只要看一看她的態度就明白了,如果她對你始終是冷漠的,無動於衷的,那可能她是真的對你沒感覺,如果她開始主動,不拒絕你的一些邀約,那麼,可能是她對你動心了。

女人如此態度,就是她動心的證明,希望你能明白!

如果你和自己不喜歡的人聊天,會覺得提不起勁兒,也許一開始還敷衍地說一些話,但慢慢地就越來越不想聊下去,最後只能找個藉口結束。

而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時,這種感覺就變了,你會覺得和他在一起有說不完的話,哪怕有時候也是隨便聊一些話題,也會覺得很開心。

這個態度也能說明一些問題,那就是愛與不愛的區別,愛了,就會有很多聊不完的話題,不愛,就會覺得說什麼都是多餘。

態度上,會變得更主動。

不管是學習也好,還是感情也好,只要是真正能讓自己動心的,才能讓自己積極主動地去追求。

而當你遇到真正喜歡的人時,你的態度自然有所改變,當你對這個人,對這段感情產生興趣時,你就想要變得主動,想要大膽追求,希望為自己勇敢一次,希望得到自己想要的愛情。

當她開始邁出這一步時,她其實也是在給你訊號,讓你明白她的心意,如果你講懂了,就給她一些回應吧!

女人如此態度,就是她動心的證明。

想要知道乙個女人有沒有對你動心,看看她的態度,大概就明白了,她的態度,就是最好的證明。

當她對乙個人心動後,她的態度和之前是不一樣的,可能以前會矜持、內向,但在面對喜歡之人時,她也會變得主動、熱情,想要擁有一段美好的愛情。

如果乙個女人在聊天時變得話癆,在見面時變得興奮,態度上變得主動,這些不過是因為她的心裡開始在乎你了。

當女人開始有這樣的態度轉變時,她是不想錯過這段感情,更不想錯過你這樣好的人,如果你讀懂了,就好好珍惜吧!

怎麼開心怎麼活 250

17樓:上海小妖

對啊,怎麼開心怎麼活。只是這樣的開心不要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更好。另外自己開心就好,不必太在意別人的感受和想法。

或許找我們身體不錯,或是找到乙個合適的工作或許父母的身體很健康這些都是我們快樂生活的方面。所以珍惜每一年月日和分分秒秒時時刻刻。

18樓:墨秋梵光

說的好。每個人都想開心快樂每一天。但是生活是酸甜苦辣,,喜怒哀樂全都會有的。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情,只要你用樂觀的心態去面對,你的快樂就會更多。

19樓:小小

這句話很對,怎麼開心怎麼活。人這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不要過得太過於壓抑。跟著自己的心走,怎麼開心怎麼活。

不要老是活在別人的陰影下。那樣會過得非常的累。每個人都是一輩子,為什麼要比別人過的累了。

20樓:來自南雁蕩山寬巨集大量的鯨鯊

物質是帶不走的。能留下的就是享受先為你的積極心態給我點讚。生活一切充滿陽光是對的,對你以後的發展充滿信心,人生昰很短暫的,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就好了我覺得說的太好了,因為我們的生命是父母給的,我們要校敬父母,報達父母,這些都做好之外我們都要活出個樣來,出去到各各國家旅旅遊,看看外面的世界,在有吃好穿好,過好每一天,這才是我們的精彩的人生,活的才開心快樂。

人活著就是這樣怎麼快了怎麼來。生命很短暫。為了自己活出精彩。

給自己乙個開心舒服的每一天。只有吃好喝好玩好睡好。才是真的很好。

物質是帶不走的。能留下的就是享受先為你的積極心態給我點讚。生活一切充滿陽光是對的,對你以後的發展充滿信心,人生昰很短暫的,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就好了我覺得說的太好了,因為我們的生命是父母給的,我們要校敬父母,報達父母,這些都做好之外我們都要活出個樣來,出去到各各國家旅旅遊,看看外面的世界,在有吃好穿好,過好每一天。

怎麼樣才能活的開心點阿,怎麼樣才能活的開心一點

開心是指人的心理有了小小的滿足而表現出的,但是是不滿足的,現在的生活很讓人麻木,但是也要看你的環境和周圍了,給自己的定位,追求等等,上班 看書 聽 散步 玩遊戲 逛街 運動等等一系列,選擇對自己特別的可以重點培養下,o o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呵呵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

人的這一生,要怎麼活才能活得開心和快樂呢

1 不攀比不羨慕,踏踏實實做自己。2 堅持鍛鍊身體,有一個好身體,無論做什麼事情心情都舒暢。2 定期和自己心愛的人去旅行,生活不進柴米油鹽醬醋茶,還有琴棋書畫,詩和遠方。 一個小淑女啊 人的這一生,要順其自然的活著才能活得開心和快樂,不要總是想那麼多,既來之則安之。 要放寬心不去與人斤斤計較,凡事都...

人要怎麼活才算快樂

投身於生活,感受生活帶給你的快樂,去發現自己的樂趣 其實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無論做什麼總是要有所作為的.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 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時間會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