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知道珠海市安達空氣淨化工程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的嗎

時間 2022-12-05 02:40:08

1樓:潮藏楓

珠海安達淨化挺好的,在珠海淨化行業,珠海冠亞淨化,安達淨化都是一流的淨化安裝工程公司。

2樓:淨化大師

豐鸞水洗-用普通的水,就能淨化室內空氣!

豐鸞緊緊依託強大的研發技術力量,歷經4年多的時間,不斷完善產品,成功地克服了空氣汙染治理問題。豐鸞最新奉獻的水洗空氣淨化機,是一種為適應現代人生活以及改變人們生活環境的必須品,讓您在室內也能盡情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空氣。

豐鸞水洗空氣淨化機榮獲國際發明專利,是目前最先進的自動除塵滅菌,自動除臭除味,自動祛除裝修汙染,自動加濕,自動產生天然負離子為一體的多功能空氣淨化機。而傳統淨化機一般採用光催化(光觸媒)、物理吸附、電離子、層層過濾網等技術,這些技術都存在著種種缺陷與不足。比如物理吸附易飽和、功效單一;層層過濾網只是把細菌灰塵收集在過濾網上,並沒有真正殺滅細菌,且容易堵塞過濾網,並形成細菌的繁殖地,造成二次汙染;電離子空氣淨化機會製造很嚴重的「二級煙霧汙染」。

豐鸞水洗空氣淨化機能清除空氣中的幾百種有害物質,只需一次投入不需重複消費,是其他同類產品做不到的。

豐鸞水洗空氣淨化機是國家火炬計畫專案,擁有自主產權和國際發明專利,目前通過了cqc國際質量認證、歐盟ce認證,並成為了中國裝修協議推薦產品。

豐鸞,致力於為消費者營造乙個潔淨、無菌、舒適的空間!

3樓:珠海小草

我知道,呵呵。我最好的朋友就是在裡面工作的,你是不是看到了跳蚤市場的招聘?總經理助理吧,如果條件符合就去應聘吧,還可以的這個公司。待遇也是可以的。

4樓:擱淺在那個海灘

我對這個公司不了解也不好做出評價,空氣淨化工程本身是一件好事。

汙染物不同,產生的有害氣體也不同,還要根據公司存放汙染物的地方不同而去做出相應的治理方案。 如果想治理又對找的公司不是很了解,那麼最好的辦法應該是公開招標,讓一些有實力的空氣參與其中進行一次比較,什麼也就明了了。

我想知道現在空氣淨化器的流行趨勢

首先可以說空氣淨化器的市場前景是被看好的,隨著環境汙染問題的不斷加劇以及人們對於生活質量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期望有乙個良好的室內環境,而空氣淨化器絕對是最佳的選擇!從發達國家空氣淨化器的普及率來看,目前國內的普及率還是很低,所以說市場很大!淨化器的功能也在發生很大的變化,以前多少以除塵加濕為主,現在...

誰知道clarkson空氣淨化器?怎麼樣啊

clarkson空氣淨化器為濾網式空氣淨化器一般採用hepa濾網吸附空氣中的粉塵 細菌 漂浮顆粒物的方式,以有效提高空氣清潔度。然而對於霧霾的主要汙染物pm2.5等可入肺的幾奈米的有害微小顆粒物過濾效果幾乎為零。負離子空氣淨化器則不同,它是一種利用自身產生的負離子對空氣進行淨化 除塵 除味 滅菌的環...

有知道什麼盆景最能淨化室內空氣的嗎?不能太貴噢

如果是有味道就買幾盆蘆薈,如果去除室內空氣汙染就用點綠蘿或者金邊吊蘭,效果都不錯。 青谷稷 石斛蘭枯葉黃葉?找準位置咔幾刀,輕鬆治好黃葉 室內種哪種盆栽比較容易淨化空氣 一般室內種植蘆薈,常春藤,散尾葵,發財樹,垂葉榕,龍血樹等淨化空氣。散尾葵美國宇航局把散尾葵列為淨化空氣的最佳植物,並被譽為 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