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比你大10歲的利弊?

時間 2022-12-04 13: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利:男友會以乙個明智的當局者在人生之路上起到引導作用,以自己經驗提醒少走彎路。在感情上具備了成熟的魅力,更懂得疼人,更懂得珍惜。以自己溫柔的方式愛著你,總是認認真真地寵你。

弊:年齡是兩人之間一條無法逾越的鴻溝。兩個人之間的三觀不是那麼一致,他會認為你自以為偉大的想法太幼稚,甚至不可理喻。

2樓:生活小老師

親,男友比你大6歲的利弊:1、男友比你大6歲說明這個男人在社會閱歷和心理上都會比你成熟一些,可能在遇到你之前就談過好幾個女朋友,更懂得女人心思,跟你相處時會比較細心,在乙個比你大六歲的男友照顧疼愛之下,兩個人的感情可能會很順利,也很甜蜜,女生心理上也會有很大的滿足感。2、有人認為找乙個比自己大6歲的男友是吉利的,女生一般比男生要早熟,找個比自己大幾歲的男友心智成熟可以說相差不會太大,在很多事情的看法上分歧不會太大,這樣感情會更順利和諧。

3、在命理學中認為男友比你大6歲不合適,兩個人在一起有相沖的情況,婚後可能會不幸福。4、年齡差距太在身體素質和思想境界上都會有差異,剛在一起時可能沒有感覺,可是時間久了感情會有疲勞期,到時候可能會出現很多問題。總之,男友比你大6歲有利有弊,但是兩個人合不合適婚姻幸不幸福不是年齡決定的,需要看兩個人有沒有用心經營。

男友比我大7歲的利弊,男朋友比我大7歲好嗎?

男的大七歲好著呢。有的說結婚能生個天才呢。再大就不怎樣了,祝你們早日喜結良緣。親,男友比你大6歲的利弊 1 男友比你大6歲說明這個男人在社會閱歷和心理上都會比你成熟一些,可能在遇到你之前就談過好幾個女朋友,更懂得女人心思,跟你相處時會比較細心,在乙個比你大六歲的男友照顧疼愛之下,兩個人的感情可能會很...

如果你愛上了比你大10歲的男人該怎麼辦

隨遇 而安 如果能集溫柔,富有,善良成熟,性功能強大於一身,這肯定比小年輕好了,小年輕很少有以上優點於一身的,當然,潛力無限 的方法的馮紹峰 事實上,你想看清某個男人的底細,根本不需要與他相處6個月甚至更長的時間。只要方法得當,10分鐘就能讓你看透一個男人。美國兩性關係專家 精神病學家裡塔 本納蘇蒂...

和比你大20歲的男人結婚會是什麼後果

神探追影兒 在當下,人們的婚姻觀已經發生過了很大的改變!尤其是近年來,社會上也興起了一陣 老夫少妻 的風潮!那麼如果乙個女人嫁給大自己20歲的男人,到底是什麼感覺呢?她們又會不會感到後悔呢? 早戀的我 我覺得喜歡才重要,就像我一樣,我今年20,他就40了,但是我們依舊相愛,彼此信任,彼此喜歡才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