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的一些問題

時間 2022-11-27 12: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擋拆要下盤站穩 擋完即走 往下順。

接傳球時 一定要要住位 用後背或乙隻手感知防守者。

2樓:天通金星星

首先,擋拆是兩個人的配合,不是乙個人的事,傳球被斷有可能是傳球的人沒傳好,也有可能是你沒擋住人,你千萬記住,自己的首要任務是擋住人,不要著急拆,擋住以後靠著人往內線轉身,一定不要著急,心態也很重要,這個速度是需要體會的,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些力量訓練!主要是要有自信心。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醒目點。擋了馬上快速想籃底切。做好接球準備。

5樓:匿名使用者

順下時用胳膊做乙個要球的動作其實是卡住防守你的人,一定要順下啊!而且擋的時候一定要擋住,不能虛晃一槍就跑。擋後轉身向籃下跑位,這樣就是很簡單的擋拆配合了,擋拆的最基本的局面是換位防守,讓場上出現大個防小個或小個打大個的局面,根據個人能力選擇突破或傳球。

6樓:匿名使用者

默契 打球最重要的就是他了。

pf個子較高,個子高就意味著重心高,這樣球就容易被斷。

7樓:匿名使用者

擋拆技巧。

擋拆戰術必須要有兩個人參與,其中包括一名控球隊員。控球隊員朝著即將做牆的球員方向運球前進。與此同時,做牆球員原地站住不動準備用胸抵擋住盯防運球球員的防守球員肩部的衝撞。

這就是擋。一旦防守球員和做牆球員發生身體接觸,運球球員繞過做牆球員,實施上籃,這就是拆。

當然了,運球球員繞過做牆隊員之後有許多選擇。如果兩名防守球員交換了防守物件,做牆球員這時在兩名防守球員的後面,運球球員這時只要將球傳給做牆球員,做牆球員就能獲得乙個上籃機會。如果防守運球球員繞過了牆,運球球員還可以利用這短暫的無人防守的機會,實施跳投。

8樓:二之丸

擋拆的話 主要還看默契度吧 首先要熟悉我方隊員的進攻套路 在他常用的進攻路線上提前站好位。

至於搶斷的話,一般傳球的時候要看人,注意對手的位置,自己也要把防守隊員給卡住,佔據有利的傳球位。

9樓:匿名使用者

眼神、默契加基本功,增加自信、移動速度與要位對抗。

關於籃球的一些問題

第一種情況,就是你運球停止了,就徹底停止了 那麼你能做的就是以乙隻腳為中軸腳 這只腳不能動了 另乙隻腳可以畫圓,手上沒有任何要求 其次,就是假動作 比如假傳球,假投籃 目的是讓對方有動作,為你製造空間,此時,你可以真傳球,或者投籃 最後就是,夢幻腳步,幾個假動作之後,另乙隻活動腳蹬地,離籃筐近些,投...

倉鼠的一些問題,倉鼠的一些問題!

水月戀危 看完你的問題我都快暈過去了 理論上是可以用磨腳石代替的 最好讓倉鼠習慣呆在籠子裡,盡量不要放出來,否則會增加越獄的頻率乙隻倉鼠乙個月吃的用的東西頂多也就10元錢,乙個月10元都捨不得你就不要養了吧 倉鼠都喜歡咬籠子,那是它的家她喜歡咬就讓它咬吧,在它有生之年是咬不壞的,另外倉鼠是吃軟不吃硬...

倒車的一些問題,倒車的一些問題

倒車最重要就是方向不要亂打,要穩住油門,注意看反光鏡,還有就是打過去幾圈就要回過來幾圈,這樣方向才會正.慢慢就掌握了.祝你成功 1 方向盤向那邊打,車尾向那邊走.初學最好是直接向後 看,關鍵是要多練習.2倒車操作方法 圖 參考資料 確認方向盤有沒有正的方法就是原地向一方打死,然後回輪一圈半,這樣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