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最全的賣瓷磚的建材市場在哪裡?

時間 2022-11-09 02:20:06

1樓:土巴兔裝修

光能板材市場、臨江國際裝飾城、白馬凼建材市場、大川家居建材超市等,新興的中高檔建材市場,以塗料、潔具、地板、瓷磚材料為主。渝北龍溪建材市場,材料齊全,各檔次均備,交通方便。新興的中高檔市場,以塗料、潔具、地板、櫥櫃、燈具、瓷磚、牆紙、五金材料為主。

2樓:經事家居裝飾

瓷磚看八益,板材五金在馬家巖

重慶市區有幾個建材批發市場

3樓:土巴兔裝修

光能板材市場、臨江國際裝飾城、白馬凼建材市場、大川家居建材超市等,新興的中高檔建材市場,以塗料、潔具、地板、瓷磚材料為主。渝北龍溪建材市場,材料齊全,各檔次均備,交通方便。新興的中高檔市場,以塗料、潔具、地板、櫥櫃、燈具、瓷磚、牆紙、五金材料為主。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市區有幾個建材批發市場光能板百材市場、臨江國際裝飾城、白馬凼建材市場、大川家居建材超市等

5樓:凌江嚴旭

光能廚櫃大廈也是應有盡有,藝術漆在4樓

請問重慶**有賣瓷磚的專賣店呢?最好是建材市場,這樣比較省事。還有建議一下哪些品牌的瓷磚比較好!

6樓:曉月光光

石新路國窖陶瓷市場

馬家巖另外就是那些家居建材賣場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你提供一下你的預算**,否則,沒法幫你

重慶主城每個區都有各品牌專賣店。我裝修的時候幾乎都跑遍了

還有,別相信網上的什麼十大品牌。不靠譜。

重慶梁平縣哪有賣瓷磚的比較大的建材市場或者街道 5

8樓:傑少

現在自己去買的話很容易被商家宰客,很多朋友都選擇去一些砍價會等先了解一下情況,梁平那邊之前有個**家搞的**會很不錯,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再舉辦了。

重慶八益建材市場的瓷磚都說很便宜,質量怎樣?

9樓:匿名使用者

說便宜肯定有其原因,但是相對的,肯定也有不便宜的,這就要看品牌了。如果是一線品牌,如諾貝爾,聖-凡爾賽,東鵬,金意陶等,就不怎麼便宜了,裡面可能有**磚,只要幾十一平公尺,但是你知道嗎?那些都是倉庫積壓品。

所以,他們只是拿這個**當做乙個幌子,目的是吸引客源。所以,你不能單憑**便宜去判斷,一定要通過自己的實地考察。我是做瓷磚的,雖然瓷磚利潤空間大,但是確實是一分錢一分貨!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便宜的,也有貴的。牌子貨一般不便宜,但相對質量及售後服務有保障。

其次要看自己的眼光及殺價能力。零售都不是很便宜的,畢竟商家的費用是非常高的,少4~5萬,多一二十萬元每月的門市及庫房費是必須要開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瓷磚?

我只在卓誠網的**會上看過巨集宇陶瓷,這家的陶瓷不錯的啊

長春的建材市場**賣瓷磚比較好,便宜

12樓:希冀之紅刃丨

長春建材市場有中東瑞家 紅星美凱龍 四通路 金源家居

誰能給出我重慶每個區域 市場主做的建材瓷磚市場 的一些分析 我是做仿古磚的 在重慶那裡發展比較好

13樓:重慶信美電器

重慶瓷磚批發市場在石橋鋪八一建材市場,是重慶最大的,不過 門面不好找。這些市場不行,

餘杭臨平賣瓷磚的建材市場在**? 10

14樓:杭州果果

臨平星光街三號橋華宇**裡面有很多很多家賣瓷磚的

重慶建材批發市場,重慶的建材市場有哪些

土巴兔裝修 光能板材市場 臨江國際裝飾城 白馬凼建材市場 大川家居建材超市等,新興的中高檔建材市場,以塗料 潔具 地板 瓷磚材料為主。渝北龍溪建材市場,材料齊全,各檔次均備,交通方便。新興的中高檔市場,以塗料 潔具 地板 櫥櫃 燈具 瓷磚 牆紙 五金材料為主。重慶的建材市場有哪些 土巴兔裝修 光能板...

上海最大的建材市場在哪裡 溫州最大的建材市場在哪裡

上海浦東百惠建材市場 浦東新區川沙路置業路1475號 021 61729691 以前我家裡裝修去過,材料很全,應該是上海最大的幾個了。閔行區漕寶路九星建材市場,不過都快要搬遷改造了。滬太路有,還有江場路那邊也有。溫州最大的建材市場在 溫州建材市場在牛山南路有個材料市場,龍灣區的百安居慈湖路口有一家建...

太原有哪些家裝建材市場,太原的建材市場都有哪些?詳細名稱是什麼?地址在哪裡?

神祕墨竹 太原主要有以下的家裝建材市場 太原市濱秀苑裝飾城 太原市晉祠路68號 萬水物資 城 太原市晉祠路 山西太原市三鑫裝飾城 太原市晉祠路 山西柱天石材廣場 太原市農科北路32號 三寶裝飾材料城 太原市平陽路343號 太原市濱秀苑裝飾城 太原市晉祠路一段58號 太原現代裝飾大世界 太原市興華街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