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層七站三菱電梯一噸多少錢謝謝。

時間 2022-11-08 21: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三菱有兩種,一種是菱電,三菱重工旗下,**較貴,最便宜的型號估計在七十幾萬的樣子,貴的要上百萬。

還有一種是上海三菱,國產品牌,推廣的型號有凌雲2,**估計在二,三十幾萬的樣子。

三菱電梯,7層7站,1000kg的,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皆有可能,看型號/配置/現場條件/技術要求。這種問題沒人回答的,商業機密,電梯不是家用電器明碼標價,要根據不同情況**。具體和三菱經銷商詢價吧。無聊的問題。

三菱電梯七層七站載重1050,市場價多少,每年維保費用怎麼算。謝謝

3樓:網友

是什麼梯型也不知道,三菱的反正比較貴吧,25萬左右肯定是要的,保養的話,一般按台算,一台多少錢,一般的是300元左右/臺

三菱電梯七層要多少錢?

4樓:打呼嚕的狼

看你選擇什麼型號了,15萬到200萬之間都有

七層七站七門的電梯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而品牌,什麼電梯配置了,一線的話一般如果是普通客梯,15-20萬以上。

如果需要價效比高的,可看看二線的西尼電梯,德國技術!

6樓:思維界

要看是什麼牌子的,一般的在15萬左右

一台七層七站的電梯安裝多少錢一層

7樓:杭州_西尼電梯

一般都是全包價,包含了安裝費在裡面

具體的貨比三家後再考慮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3萬元左右,全部安裝好包括驗收

9樓:胡芷睿

2.5萬 包驗收和一年的維保

七層樓電梯**大概需要多少

10樓:土巴兔裝修

7層電梯**一般在6-20萬元左右。因電梯的品牌、配置不同,因而電梯的**也會有較大的區別。買便宜的電梯,就可以選擇一些國產小品牌;購買貴一點的電梯,就可以考慮合資品牌和國產大牌的電梯,安裝7層電梯不光要考慮**,也應該考慮將來的維修和配件保障和售後能力。

11樓:小嫣老師

截至2023年,需要50萬左右。

假定既有住宅有6層,加裝電梯總價為50萬元,每層兩戶,共計面積200平方公尺,其中01室面積80平方公尺,02室的面積120平方公尺。

當電梯不在第二層停靠時,基準層(第三層)承擔金額約等於9.62萬元。其中,第三層的費用總價為9.

62萬元;第四層的費用總價為9.62萬元乘以係數1.2,為11.

53萬元;第五層的費用總價也是基準層承擔金額乘以相應係數,為13.46萬元;第六層的費用,計算方式類似,約為15.39萬元。

每層所需費用總價,一部分由**補貼,一部分則是業主分攤。**補貼總額為總費用的25%,為12.5萬元。

由於各層係數不同,不同樓層所獲得的補貼也不一樣,是「**補貼總費用×(每層所需費用總價÷總費用)」。樓層越高,所獲得的**補貼也相應越高。

具體到每戶分攤金額,則是根據住宅面積在該樓層所佔的比例出資。如此一來,三層01室的出資金額為2.89萬元,02室的出資金額為4.

32萬元。四層01室的出資金額為3.46萬元,02室的出資金額為5.

19萬元。五層01室的出資金額為4.04萬元,02室出資金額為6.

06萬元。六層01室的出資金額為4.62萬元,02室的出資金額為6.

92萬元。

而電梯在第二層停靠的情況,不同點是總係數內增加了二層的0.5的係數,其各層的具體分攤比例,和上面的計算方法一致。2樓01室出資1.

32萬元,02室出資1.97萬元;3樓01室2.63萬元,02室3.

95萬元;4樓01室3.16萬元,02室4.74萬元;5樓01室3.

68萬元,02室5.53萬元;6樓01室4.21萬元,02室6.

31萬元。

擴充套件資料

加裝電梯投入使用後,電梯後期維護管理由既有住宅加裝電梯申請人自行協商確定,並在加裝電梯協議中予以明確,包括加裝電梯投入使用後執行維修費用(電費、保養、維修、更新、管理費用)分擔方案、電梯執行維護保養委託方案等。

如房屋出租給他人使用的,業主應和租戶在租房協議中就加裝電梯運營維修費用等相關責任做出約定。如發生產權轉移的,房屋原所有人應向買受人書面說明加裝電梯相關事項,加裝電梯涉及的相關權利和義務均轉讓給買受人。

12樓:廣材鹿

電梯 層站數 : 7 | 額定載重量(kg) : 1000 | 額定速度(m/s) :

1.75 | 額定人數 : 13 | 轎廂尺寸(mm) :

1600×1500×2400 | 最大提公升高度(m) : 18 **132171/臺 供參考 具體最新的實際**可以參考廣材網市場**的

13樓:古井甜

7層樓是公共用是需要安裝乘客電梯,按照蹭課電梯標準來做。如果室外加裝觀光電梯**與自己已經建好井道**不同,要具體了解**還是需要到電梯廠家詢問,可以多找幾家。如果自己家用可以諮詢杭州 奧德森 電梯。

14樓:雨過天晴之後

自建的農民房有套八百多萬**

15樓:

品牌不同**不同,一般大概幾十萬吧。

三菱電梯1000公斤客梯層高七層**多少

16樓:太陽小城

十五萬左右吧,如果你只有一台,還是選別的品牌吧,望採納

七層樓電梯多少錢

17樓:土巴兔裝修

7層電梯**一般在6-20萬元左右。因電梯的品牌、配置不同,因而電梯的**也會有較大的區別。買便宜的電梯,就可以選擇一些國產小品牌;購買貴一點的電梯,就可以考慮合資品牌和國產大牌的電梯,安裝7層電梯不光要考慮**,也應該考慮將來的維修和配件保障和售後能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電梯的品牌、配置不同,因而電梯的**也會有較大的區別。

國內一線品牌的電梯,提公升高度為七層的**一般在20萬元左右。

家用電梯7層需多少錢,七層樓電梯價格大概需要多少

勿忘心安 截止到2020年1月21號為止七層電梯 在10萬到20萬。影響家用電梯 的因素 驅動方式 1 液壓驅動 液壓式家用電梯屬於傳統電梯,因電力浪費 噪音過大和漏油汙染環境等因素正在逐步被淘汰。2 曳引驅動 曳引式家用電梯是目前比較流行的電梯型別,具有節能環保和節省空間的特點,受到不少消費者的喜...

張無忌擁有七層大挪移都無法破解少林三渡,為何陽頂天就可以

因為當時的少林三渡還沒有那麼強,而且陽頂天的實戰能力更強。因為陽頂天戰少林三渡的時候他們還沒有創造出金剛伏魔圈,並且金剛伏魔圈就是為克制乾坤大挪移而創造的。因為陽頂天的武功比他高,所以它可以破解少林三渡。倚天屠龍記 中張無忌曾經數次和少林三渡交過手,而且張無忌幾次都未能勝過少林三渡。張無忌身擁九陽神...

安裝一台三菱電梯1五層800公斤多少錢

看什麼梯型,乘客和觀光肯定相差較大了,三菱的話大概20萬以上吧,盡量選一二線品牌的梯子。我想要一台三菱電梯,樓層五層 標準型的,13個人的 1000多的重量多少錢一台大約 我們公司今年5月安裝的,六層載10人800公斤,我談的16萬,安裝費1萬5千,標配,不鏽鋼門 轎廂也是不鏽鋼的 價錢有很多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