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生送手機需要注意啥?送那種機型

時間 2022-11-02 16:50:14

1樓:

我只是給點建議:

1.外觀!女孩子選手機最關注的一點!這包括手機的外觀以及操作介面是否夠華麗!你不妨側面的了解一下她的喜好!然後給她驚喜!

2.她喜歡用手機聽歌嗎?喜歡聽收音機嗎?這決定了你所選擇的手機的型別和附加功能!

3.一般來說女孩子對智慧型機沒什麼研究!因為操作比較複雜!

希望樓主滿意!

2樓:433哥們

有錢的話買個蘋果iphone,什麼都不用說她肯定喜歡,沒錢的話也別買山寨機,買個漂亮的,像朵唯的,步步高的,索愛的,oppo啦之類的女性化的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東京流行」tooky手機所崇尚的品牌理念,京崎產品由日本知名設計機構主導設計,並且直接採用日本先進原裝零部件,過程中還引入了日本精細化的生產管理流程,優秀品質自然得以保證。至於內在的功能與ui,tooky京崎的每一款產品在中國上市前均由tucd(tooky user centered design)對中國年輕時尚白領女性的使用習慣和喜好進行調研,設計公升級互動介面使用並在反覆驗證後才引入市場。熟知中國使用者的使用需求,除了提供主流的功能之外還融入了許多人性化的細節,例如一鍵切換牆紙、虛擬來電、快速備份等等,加之精美打造的介面,很好詮釋了內外皆修。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一下tooky京崎手機,質量不錯品質不錯的 你好:翻蓋手機推薦oppo u521,**表現完美,造型美觀的翻蓋手機,手機蓋是士多啤梨色,鮮豔可愛,底部

5樓:匿名使用者

京崎集產品規劃設計、整體研發、品牌策劃、終端營銷於一體,專門為年輕時尚白領女性提供優質的手機產品 我幾個朋友都在用 我也打算換呢 呵呵 聽他們說

幾款適合送給女生的手機,你送的是哪一款

6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20 x手機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7.2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x2244 畫素,屏佔比為87.83%。

2、拍照:後置徠卡三攝4000萬畫素(廣角,f/1.8光圈)+2000萬畫素(超廣角,f/2.

2光圈)+800萬畫素(長焦,f/2.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支援ais防抖;前置單攝24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3、效能:採用emui 9.0.0(基於android 9),搭載麒麟980,八核處理器。

4、電池:電池容量為50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 4.5v/5a或5v/4.

5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4.5v/5a或5v/4.5a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1.

74小時。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送手機給女朋友合適嗎?

7樓:zjc**座

那就要送比她現在使用的好些的才好。如果送乙個還不如她現在用的就會適得其反。

女友說手機卡了,我想送她一部手機,請問送什麼牌子什麼型號的好呢?

8樓:思緒紛飛

如果送女生的話

個人感覺oppor9

比較適合女生

希望對你有幫助

送啥禮物好呢,送什麼禮物給女生好?求推薦。

我覺得你可以送竹片,竹簡雕刻啊,就是那種在竹片上雕刻任意想說的話。最主要的是可以雕刻上名字和時間的,可以從網上搜一下,你可以考慮一下 挺獨特的,而且有意義 網上或是學校附近最近熱賣的變色杯。可以自己設計模板,商家生產。原本是看不出來圖案的,倒上熱水就會顯示出來。今年很流行啊,你可以去網上搜一下 送什...

給美國人送禮物要注意什麼,送美國人禮物有什麼忌諱麼

不要送文化差異很大的東西,忌諱的 風彩一世 送之前可以問問他需要什麼,喜歡什麼 送美國人禮物有什麼忌諱麼? amber洋蔥 美國人請客吃飯的禮儀 送美國人禮物有什麼忌諱?美國人如何送禮? 熊貓 美國人送禮成癖,從年頭送到年尾,名目五花八門不勝列舉。雖然美國在高科技領域日新月異,但送禮情事卻保守傳統 ...

蘋果手機換電池需要注意什麼,蘋果6手機換電池建議與注意事項。

華強北小飛搬磚為生 不建議非專業人士自行換電池 中關村 動手能力強,自己某寶 或者其他渠道 購買自己換,自己不想操作不差錢可以蘋果店更換 當時我就懂了 去維修點換看看 不要自己換電池 自己換電池存在不可控性 會增加後期維修費用 資金成本增加的同時 時間成本也會增加 維修點更好一些 還增加了售後服務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