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專門的殘疾人婚姻介紹嗎?有單獨的殘疾人徵婚報嗎

時間 2022-11-02 12:45:21

1樓:紅線團婚介品牌

這個最好去線下親自去看看,周圍打聽一下具體的口碑及信譽度等。但是正規的婚介一定有最基礎的參考標準。

1、選擇成立時間長的婚介。因為成立10年以上的婚介相對穩定性更高,信任度強,更會有保障。

2、選擇選紅娘數量多的婚介。因為團隊夠大,相對內部管理,企業成長會更好一些,各方面健全。

3、選擇連鎖性婚介公司,因為連鎖婚介有一套相對完善的管理督導體系,對下面各店的客服管理比較完善。

4、客戶成功率高的婚介,說明這裡的紅娘老師專業婚戀知識豐富,這樣能夠表明對於單身相親成功有一定方法。

5、在當地有影響力的婚介,影響力也很重要,會吸引更多人去的,如這家婚介在當地各方面廣告宣傳力度很大。

6、優質客戶多的婚介,我們來婚介相親,說白了想找條件好的異性,優質客戶多,自己相親成功機會才會多。

7、全國各地的徵婚資訊共享的婚介,因為現在很多人都是到異地工作,大多都找本地人在異地的,所以只有連鎖婚介品牌資源才夠豐富。

8、與**合作的婚介,舉辦相親會及各種公益婚戀課堂等。因為當地婚介能夠與**合作,說明它是有一定信任度的,因為**單位不是隨便跟任何乙個婚介合作的。

9、紅娘專業能力高的,區別傳統婚介,現代紅娘必需有專業的婚姻家庭知識,懂婚姻,懂家庭,這樣才會給你帶來價值。

2樓:

瀘州市有殘疾人婚姻介紹所嗎

中國有殘疾人徵婚**嗎?

3樓:

應該不是只是針對殘疾人的吧殘疾人應該和正常人的婚姻問題都要同等對待吧

4樓:六點一零

求請問一下 有沒有殘疾人徵婚 ** 在**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專門針對殘疾人的**,不過你可以到徵婚**上寫清楚自己的情況,看看是否有自己合適的,另外,由於各個婚戀**的收費都比較貴,對你們來說可能會是一筆比較大的開銷,這裡推薦你去聯緣相親角這個**,該**會員多,但是vip會員只要10元即可,找不到也沒有太大的損失,不過這裡給你乙個建議,既然註冊了,就把資訊填寫完整,方便別人了解你(點選這裡訪問)。

我想知道有專門的殘疾人婚戀交友的**嗎?

6樓:安徽微分基因

哈爾濱殘疾人真愛網 http://love.hrbcjr.com

7樓:

我想知道有專門的殘疾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

但是我有個**很好http://bbs.canjiren.org

**的boss叫沈葆蓮 很好的乙個大哥!殘疾人有什麼事可以問問他!

有正規的殘疾人徵婚**嗎?

9樓:衷馥

好像沒有吧,你如果要離離婚了來找。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也有很多殘疾人交友軟體,就像平信這個軟體就不錯呀,嘻嘻,我還在這個平台上脫單了呢。

11樓:

應該有吧你自己上網查查

殘疾人可以有朋友和愛情嗎,殘疾人可以有朋友和愛情嗎!

你會幸福的,不要自暴自棄,是人們沒有人性導致的。你可以上網就能做 但這是後話了,我建議你先學習或讀書,寫點東西來貼補自己還有能在這個過程裡學到知識,找些如網路心理指導 網路遊戲指導等的工作。最好的是參加個公益活動或慈善活動,問問裡面的人怎麼幫你,既有意義還可以交到朋友找到工作。世界上最大最好的是福特...

殘疾人的種類,中國殘疾人有哪些類別?

sunny柔石 殘疾人分為視力殘疾 聽力殘疾 言語殘疾 肢體殘疾 智力殘疾 精神殘疾和多重殘疾七類。2011年時我國中殘聯已將侏儒症加入了 殘疾人殘疾分類和分級 的肢體殘疾類別中,身高在130cm以下的成年人為肢體殘疾四級。 1 以社會功能 障礙為主來確定殘疾 即以社會功能障礙的程度劃分殘疾等級。2...

殘疾人的愛情婚姻怎樣,殘疾人愛情是個什麼樣啊,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啊,因此,殘疾人婚姻解決不了沒什麼道理可言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