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到鳳鳥髻要多少錢,汕頭到鳳鳥髻要多少錢

時間 2022-10-28 12: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到鳳凰山一百來公里,騎單車的話不用錢,中途吃飯10+脈動四瓶16共26元。

騎摩托的話油費20元左右+脈動一瓶共24元

坐車的話,汕頭到潮州班車15+潮州到鳳凰山25+摩托上山10共50

2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別聽說啦!想去就去吧!那山永遠在那裡等著你去征服。

廢話不多說,下面就讓我來告訴你鳳鳥髻怎麼走。從潮州到鳳凰你可以去車站問下有沒有班車要是有那就容易了,要是沒有那也沒事,鳳凰有很多麵包車,人貨車專門拉客的。車費25元也不算貴,怎麼聯絡自己去搞定。

到鳳凰後你應該跟司機說在鳳凰酒樓門口下車,因為那裡是摩的的聚集地,你找輛摩的跟他說你要去鳳北官頭輋村也就二.三十塊錢吧!從鳳凰去鳳北官頭輋村的方向是往留隍方向即334國道,途經鳳凰中學.

下埔村.鳳凰水庫橋.三八場.

鳳北。到了鳳北得特別注意,公路左手邊要是看到鳳北的路牌後不到50公尺右手邊就能看到官頭輋培音山的路牌,那就是上山的路了。少年你如果把之前的都搞定了的話那你就成功一半啦!

來到海拔800公尺的自然村官頭輋村後休整,然後就開始徒步向你所嚮往的鳳鳥髻進發。到了官頭輋村可以去找當地人問路,那的人不會太功利,也可以去找乙個叫新亮的人,他很樂意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去吧!

路就在那

情侶去從潮陽到汕頭南澳一日遊要多少錢

adr健 去南澳真的要過夜才好玩。從棉城去汕頭萊蕪碼頭打的的話兩人50元左右,來回需要100.坐船過去每人20 島上坐船回來不用錢 就140,在那邊坐車去青澳灣玩沒人10塊左右,來回就一共40,在青澳灣開個房間價錢大概兩百 預先訂房以防滿座 算到這裡一共就花了380塊,好了該吃的了,南澳吃東西跟在海...

潮陽棗陽離潮州有多少公里,汕頭開車到潮州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36.8公里 起點 棗陽市 1.襄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00公尺,左轉進入朝陽路 2 沿朝陽路行駛230公尺,直行進入朝陽東路 3 沿朝陽東路行駛710公尺,右轉進入s216 4 沿s216行駛12.8公里,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

投資移民到美國需要多少錢,移民到美國要多少錢

青島越洋移民提醒您 投資移民美國的要求及其費用 申請人必須年滿18周歲 其配偶及未滿21歲的未婚子女可同時申辦 不要求申請人任何商業背景 教育程度及英語語言能力 申請人的資產不一定由申請人本身能力累積所得,贈與 繼承等方式都可。投資50萬美元 投資期限為五年,投資期滿後返還投資款。無論是哪個投資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