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時候,他選擇沉默

時間 2022-10-22 10:00:09

1樓:程孜

他軟軟糯糯你應該也不是第一天兩天知道了,只是因為這件事才開始覺得這樣不好吧,當時他應該也是真的害怕的,都是同齡人嗎,你們應該還不到20歲,挺正常的,你可以跟他說有些時候男生就應該男生一些,小孩子可塑性應該還可以的。

你們處了也不是一天兩天了,如果你真的能就這樣放開也就不會在這裡求助了,所以說感情是有的,如果你真覺得接受不了就決絕一些,徹底點,但是你要想好這樣可能會傷害一個愛你很深的男孩子,世上沒有兩全的選擇。

還有一句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其實我們都是這樣軟軟糯糯,為什麼非要男生出頭,我們完全可以自己保護自己,如果你大方的站起來說一聲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撿起衣服放好,或許有些事也沒有那麼難,如果你這般誠懇那人依然罵罵咧咧而你男朋友依然坐視不管,那你就不用這樣糾結了,沒什麼意思。

以上都是個人之見,感情這個東西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需要自己好好把握,最後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姐,我勸你分了算了,你的想法我能明白,一個女孩子其實不是要一個拳擊高手,只是要在危險時,有個人站在前面保護自己,在生病時,有人關心吧了,可是你男朋友連最起碼的事都不會做,回到家對你還有脾氣,像這種男人真不知道還能找到女朋友,真是月老牽錯線了,有時候你想象一下,如果你們結婚了,當你生病了,他會懂做什麼,當你再次遇到這種事,他會改變他這種性格嗎?當你大姨媽來的時候,而且剛好沒那個東西,他能看到你那麼痛苦,就幫你去超市買嗎?找老公不需很有錢,不需很帥,但是一定要夠疼愛你,你還趁早分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個性中有懦弱的成分,脾氣壞,不表示這個人勇敢、有性格,反而表現出這個人心智上的不健全,你想,這種人只有對著自己最親近的人發脾氣,在外面一定是性格很好的人、不會也不怎麼發脾氣,呵呵,說實話,對這種男人如果你自己心智夠成熟,能控制他的話,那還好,否則要等他自己成長起來的,很難的,這期間,你也一定會受到很多折磨的,祝你好運!

4樓:彎彎

這麼糯弱無能啊!我目前還沒遇到過這種情況,他可能是個性比較愛好和平不喜與人發生衝突吧,如事後他有補償你就原諒他好了,最好當面問他為什麼不保護好你!最後你聽到我第一句說他的話是難過多些就是還愛他,鄙視多些就沒愛了(僅個人感覺

5樓:子洞

對喝醉的人確實不用太多的言語,對你男朋友來說可能是應激反應慢了些,也許他當時說那句話只是想證明這是我女朋喲,如果有甚麼情況發生再說用沉默挽回了你倆的吃飯情調,生活中確實有很多尷尬的事也不要太放在身上

6樓:_擦擦更健康

你想要一個太完美的男朋友麼?

這情況,可以說,你男朋友人際不是很好,或者說沒有實力,如果是我,我把那男的打了再說,我學跆拳道的,還認識些散打高手,打不了打不贏叫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在沉默中爆發,便在沉默中死亡愛情在還沒到那種老年相依為伴,沉默容易等於冷暴力既傷情,又傷心男女之間的思維如一個來之火星,一個來自金星若你說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值得你去愛,他愛的是他自己,不是你!

當別人罵你的時候,你會選擇沉默嗎

有的時候,乙個人可能會受到別人的嘲諷 侮辱 謾罵,這時候,多數人會特別憤怒,然後針鋒相對,以牙還牙,最後弄得兩敗俱傷。但有的人可能會選擇以冷眼視之,沉默對之,這樣的人一般都具有很高的修養,他們不想和素質低的人計較,深諳沉默是最有力的回擊這個道理。時間一長,嘲諷侮辱謾罵他人的人因為找不到靶子,反而覺得...

我和老公是裸婚,他很沉默,任何時候都是拿個手機看小說,吃飯睡覺上廁所或出去玩,我們發生爭執他從不

叉米思 想想當初你們肯定是相當的熱戀,不然怎麼會裸婚,裸婚不是錢的問題,是倆個人已經不能分離,互相理解,才會有你們現在這個可愛的家,你現在你應當努力的去改變你老公的性格。 每個人愛的方式不一樣,表達愛的方式也不一樣,或許當初你選擇他就是看他老實踏實的品質,所以當初你決定嫁給他時也應該知道他是啥樣的性...

如何選擇掛牆式馬桶?這種馬桶好不好?選的時候要注意什麼

有你的將來 掛牆式馬桶適合哪些家庭用 1 愛美愛清潔人士,掛牆式無衛生死角容易清潔。2 衛生間面積小,掛牆式佔地面積小,空間更開闊。3 馬桶需要移位,移位更方便,佈局不受限。4 對衝水聲音敏感,因為入牆,有了牆體的阻隔,噪音自然被削弱。掛牆式馬桶常見疑問解答 掛壁馬桶,好處在於佔地小好清理外觀簡潔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