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頂撞岳母的女婿是什么心態,經常頂撞岳母的女婿是什麼心態?

時間 2022-10-14 11:10:08

1樓:帳號已登出

我認為如果說女婿經常頂撞自己的岳母的話,那麼這種情況只能說明這個女婿可能是太有個性。或者是說。不夠尊重老人吧,不管怎麼說都是自己的長輩?有多不滿意也不應該時刻頂撞。

2樓:情感解惑米洛

可能他是一個比較好強的人,沒有過多的去在乎尊敬長輩。性格上會有些情緒化,沒有好好的控制

老婆好好的跟他溝通下,讓他儘量以後不要這麼做。對岳母來說,肯定是希望彼此相處和諧的,所以以後讓他好好說話。

3樓:天智v光雪

很有自己的想法,並不是特別順從的那種人,同時對岳母也並不尊重。是屬於有話就說,不會讓自己受委屈的。

4樓:嘉航

就是一個還沒長大的孩子,

頂撞家長。

或許是家教不好;

或者是岳母總壓制女兒和女婿已經習慣了,

**有壓迫**就有反抗,

所以開始頂撞。

女婿頂撞丈母孃該怎麼辦,我氣的要離婚,是我太沖動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也不是辦法 做女兒的站中間 不要磨了自己的媽還討不到好 自己恭敬 孝順就好 不帶女婿回孃家 讓媽媽開心過晚年 少讓他們接觸吧

6樓:湖南疤博士

當時肯定有點衝動了呢 應該私下說下,或許兩個人都有責任的呢,不能怪他的哦

女婿與女吵嘴,岳母去勸,女婿還想去打岳母,這是什麼心理狀態?

7樓:落葉隨風

我覺得這個女婿心裡肯定是不對的,如果真要去了,那這個女婿他有暴力傾向最好離他遠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這個女婿很不理智,甚至是比較混的性格。在女婿生氣的時候頭腦發熱不管是誰都不慣著。

9樓:彩虹色的土

他老婆不好,全是你這個丈母孃沒教育好,所以才會和他吵架,他覺得是這樣,所以不想聽,就想動手了。這就是遷怒了,兩口子吵架,遷怒到身邊的人了

10樓:昔我往矣

這說明女婿的心裡是非常扭曲的,因為不管發生什麼,都不應該用暴力去解決。

11樓:周掌櫃

這是完全不講理的心態啊!一點都不尊老愛幼的。就是岳母她也是你的媽媽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完全不講理的心理,這樣的女婿如果不改堅決不能要。

13樓:王者天使

女人似乎永遠是愛情和婚姻中的弱者。這與女人的性格有關。

女人與男人最大的性格區別,就是在感情和婚姻家庭方面女性看得比較重,所以投入的比較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心理狀態特別的不好,心理在想打人,說不定有時就會有意識的衝動,卻犯下不可饒恕的罪。

關於參觀岳母墓的感想作文600字

15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岳飛是南宋抗金名將,岳家軍先後屯駐江州(九江)、鄂州(武昌),為保衛江南人民免遭金兵鐵蹄蹂躪作出了卓越貢獻。岳母姚氏深明大義,曾給岳飛刺“精忠報國”四字,支援他抗禦外侮,收復中原的主張,被中國人民尊崇千古母教典範。

公元2023年春,岳母病逝於鄂州,岳飛扶櫬順江而下,將其安葬於九江縣株嶺山東端,墓朝西北,圓形拱頂石灰石結構,長9.1米,寬3.2米,高1.

7米,墓碑直刻“宋嶽忠武王母姚太夫人之墓”。在其西側2公里處還有岳飛夫人李氏之墓,均被列為省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此外,在岳母墓旁有石雕馬兩具,高與長各1.

5米,重約一噸,還有秦檜夫婦跪勢石俑殘塊。

南宋紹興六年(公元2023年),岳母姚太夫人在軍中逝世。岳飛即奏明朝延,請求將其母安葬廬山。宋高宗准奏,賜葬廬山,埋於株嶺。

岳母墓坐落在株嶺東北端的“臥虎舐尾”處。墓用湖廣石塊砌成,圓形拱頂,坐東南朝石北,長9.1米,寬3.

2米,高1.7米。正中框架式的墓碑上刻著《宋嶽忠武王母姚太夫人墓》。

墓前有拜臺臺和石祭器。2023年,值岳母逝世860年之際,在墓區內修復了疊翠亭、享殿、岳母祠、石翁仲、儀門等建築。進入墓區,正氣浩然,足以激奮後人。

在株嶺西北端的“飛燕投河”處,安葬著岳飛的續絃夫人李氏夫人墓。與岳母墓,遙遙相對,互成倚角,這兩墓葬與青山秀水相融,它不再是“是處青山可埋骨”的墳墓,而是一種景觀,一種慰籍,為人們所敬仰。

景區交通:

沒有直接到岳母墓的車,只有打的,但一路都是水泥路,很好走。從九江市區出發不到20公里。

16樓:醉後半頁

又一個清明節到了,我們身穿校服,胸前偑帶著鮮豔的紅領巾,左側還彆著親手製作的小白花,向烈士陵園進發. 我們邁著整齊而堅定的步伐,進入烈士陵園.烈士陵園是那麼莊嚴、肅穆,迎門兩側的松柏是那麼挺拔、青翠.

我心想:革命烈士呀!我們來看望你們了.

我們現在的生活十分幸福.你們安息吧! 在27米高的紀念碑上寫著***總理的題詞“革命烈士永垂不朽”我們就在那裡舉辦了主題大隊會,歌聲是那麼嘹亮,朗誦是那麼深情,演奏是那麼悅耳,我們無比的激動,默默地告慰著我們心中的英雄.

之後我們來到了烈士事蹟陳列館,一進陳列館,最搶眼的就是那幅大型油畫,畫的是紅軍隊伍正在艱難的爬著山峰,戰士們的腳下都是萬丈深淵,稍有不慎就會喪失生命,可是戰士們並沒有被困難嚇倒,他們咬著牙,艱難的向上爬著、爬著,永往直前. 在陳列館裡我看到許多烈士的軍功章和烈士們的事蹟介紹.看著他們的事蹟,我彷彿看見他們視死如歸、英勇殺敵的動人場面,我彷彿聽到了烈士們英勇不屈的聲音.

烈士們為了祖國付出了一切一切,為了人民,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烈士們啊!願你們像那美麗的鮮花,在祖國大地上散發出陣陣芳香,讓祖國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著生機與希望!

來到陵園墓地,我們一一進行瞻仰,把手中的白花,把親手編制的花籃送給最可敬的英雄.這時我彷彿看見無數英烈站在我們面前,頂天立地!是他們,就是他們,為了我們的新中國,為了人民翻身得解放,拋頭顱,灑熱血,犧牲了自己換來了今天的美好生活.

烈士們啊!你們那寧死不屈的精神,激勵著我們前進,讓我們每個人都充滿著為祖國不懈努力的信心.

丈母孃和女婿天天吵架 天天矛盾 怎麼辦

17樓:泥潭裡的金魚

我是天天忍著,不和丈母孃吵。不知道我還能堅持多久。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人很多,反正多多理解吧,這也就是寄人籬下的感覺吧。

丈母孃脾氣不好,也可能確實是更年期綜合徵。完全沒治,只有自己忍讓了。要不然就去外面租個房子吧。

離婚就不必了,她看你不順眼,你做啥都是沒用的,你也不要和她吵,為她做什麼,只要自己的良心過得去就行了。她看不起那是她的事,只要你自己做了就行,不被別人挫脊樑骨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們另外租房子住,和你老婆私下裡說說。說你實在受不了她媽媽。不要等大家撕破臉再搬開住。

我和我婆婆原來也住一起。我婆婆也是這種人。後來是撕破臉我強迫我老公出去住的。現在能勉強維持面子上過的去。不過,我心裡還是恨他父母恨的要死。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不是孤兒的男人白手起家,靠自己的辛勤勞動建立了自己的家庭。你也可以!還是搬出去住吧!目前買不起房,你可以租。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事,一般都要反思自己,有因必有果。

其實我有時也不待見物件孃家人,我物件有時候有點缺心眼;現在自己經常也不太想過了,但是也沒大問題,就過下去吧,日子都這樣;

第一件事,跟物件談了7年多,必須買了房子,才見的家長(我有那麼可慘嗎?)覺得挺噁心,相處了那麼久最後還是買賣;又不是找不到其他姑娘;我媽也勸說能相處這麼久,就說明姑娘老實;再想處看人還要時間;然後改購房合同,加上名字結婚,結婚所有東西裝修、破車、婚宴、甚至他們家包車去吃喜酒的錢都是全是我出的。【當然,因為自己內心反感;彩禮我自己親自送,的就1萬,嫌棄少,直接拿回來,不結了我當時就這個打算】

第二件事,婚前有時在我們家,我經常做飯,她和他姐(單身)住在主臥,我住在次臥(這個可以理解);結婚後他姐來還是大搖大擺的進主臥住,那臉皮真厚實;我真不能說什麼,我物件也缺心眼兒;最後實在無奈,找個藉口說了;想想多尷尬。

第三件事,他姐買個房子,我們結婚壓床被子;前後拿回家4床,閨女姑娘家沒事,花錢買不就行了嗎?拿回去的時候;都說大家不論叨這個,不論叨你做什麼壓床被子啊。我媽說拿回去把他們家的拿回去就好,媽媽給棉的不能拿,那是安家的物件;

都是雞毛蒜皮,但是做出來很不敞亮,很噁心,想起來很鬧心;不體諒;我越發感覺我物件很虎;顧孃家沒問題,但是處理事情不行。我自己也有點瞎眼,白談了那麼多物件,一點經驗不長進;每次他們來城,我都是回家開車去接,有時候還送,爸媽其實也挺好,什麼花生油,麵粉什麼的,填滿一車;也都挺熱心,每年岳父都要問,今年怎麼樣,月工資多少啊;然後講講幾十年前的事兒,然後跟上句,你們那裡不行,比我們**不行,你們**窮...... 哎,家家有本經,人都想大大方方過一輩子,碰到事兒,就雞毛蒜皮的鑽進去了,我都討厭自己了;對著佛祖很想說md怎麼會被這些事噁心呢?

最後一句話,一些原則的事情;是相互尊重的;只索取不奉獻 至親也不親!

女婿和丈母孃吵架怎麼辦??孃家人忍無可忍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住是好辦法,再親的人在一起多了,也有磨擦的,說實在的丈母孃是不是有點太直接了,女兒也多勸勸母親吧,畢竟男人好面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想過下去,就分開住 ,離遠點。如果不想過下去 了,就簡單了

24樓:北京艾歌

由女兒來解決吧。如果她在當中,兩頭說些好話,肯定能起到好的作用。

25樓:碎岑岑

好可怕,我身上絕對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女婿不管什麼原因都不能罵丈母孃吧,如果罵了,說明他家庭教育不好,還是女兒的懦弱無能?

26樓:奔跑中的憤青

我感覺都有關心的,

家庭教養是一方面,還有就是女兒厲害不厲害,

我感覺丈母孃也不能太過分了,

27樓:柳葉

因人而異,如果是刁

難不講理的丈母孃,罵上一句也無可厚非。關鍵要看什麼事。大部分版女婿和權丈母孃之間的關係都是融恰的。

罵人就是素質不好嗎?非也!素質好的人罵起人來才異常狠毒呢。

罵人是人本能反應,情緒不受控制,是發洩情緒的一種方式。

28樓:灰色五六月

如果對方太過分,別說丈母孃了,有時連親生父母都有人罵

29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教育有關係,也可能是丈母孃太過了。女兒無能。

30樓:小狐塗仙

跟事情有關係,還有就是各人素質問題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一向對她挺好的。

32樓:清弦弦弦弦

都罵了。該打。人家是長輩

33樓:倩倩

都有,不過就要看他的素質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找了個沒教養的貨

失戀之後,調整心態的最好方法是什么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 如果你不愛他了。就會忘了 想辦法讓自己不再愛他 或者儘量不去接觸回憶2個人曾經的場景,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經常的跟朋友一起去玩,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或許會碰到你生命中的真愛哦,愛無處不在只要你不去懷念,分手就會是你一個新的開始!...

經常撩妹的男生什麼心態,喜歡撩妹的男生,是什麼心理

並不是能吸引異性的男生都能很順利的追到女生,也不是長相帥氣的男生就一定容易找到女友,其實有些男生外表特點並不突出,卻很容易得到女生的歡心這是為什麼呢?一 能說會道 女人心海底針,但是再矜持的女生都怕遇見能言善辯的男生,再喜歡沉靜的女生也懼怕寂寞和孤獨,所以常常喜愛說笑的男生能打破這種沉悶,這樣的男生...

被喜歡的女生表白了卻不敢接受是什么心態

一定是激動的,但是因為很喜歡,所以就又會害怕給不了她想要的,擔心以後會傷害到她,總之會考慮很多,而變得猶豫不決。或許是還沒有想好要怎麼接受這段感情,然後也怕自己不能好好的經營證段感情辜負了對方 焦急的心態,被喜歡的女生表白應該很高興,你卻沒給女生回覆,你該很後悔吧。難道是在等下乙個女生表白嗎?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