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因感情不和多年,經常打架,家住四川,如果要通過訴訟離婚,應該注意哪些問題?急懸賞十分。謝謝

時間 2022-10-03 15:55:09

1樓:煜茹

你們離婚以後你所要承擔的責任只是來自於孩子,你和老公之間沒有什麼關係了。另外孩子的撫養費好像是雙方約定或者根據你的工資的多少比例支付,這個可以在網上查的到的。

你需要保留對你有利的證據,比方說家庭暴力的證據(醫院證明、**等)、你的收入情況、工作情況,這些關係到你是否能夠得到孩子撫養權的依據。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去律師事務所諮詢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找一下律師 諮詢下吧。

4樓:阿靜

既然你打算離婚了,那我想你可以找一下當地律師部門可以和他詳談你的情況及想法。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們 雙方的具體經濟情況來定,看誰先提出來離婚,那方經濟條件好,孩子就會判給誰,撫養費多少,具體根據你們各自的經濟收入來定的.如果孩子還小,雙方無論哪方都要撫養孩子到18歲獨立為止,但我勸你們還是以和為貴,不要吵架,更不要打架了,家庭應以謙讓為主,不要爭強好勝.多商量.

協商,乙個家庭組建起來是十分不容易的,要拆散卻非常容易.所以,勸你三思,一般最好不要走離婚這條路.離後,不一定也能找到合適稱心如意的.

我我和我老公經常吵架,經常打架。現在我準備要離婚了

如果說你和你的老公,現在你們經常性的吵架,而且還經常性的打架的話,你現在已經對你的老公死心了,你現在想要打算和他離婚,那麼我覺得完全就是可以的,那麼首先就是你可以選擇和你的老公協議離婚就是說你們兩個心平氣和的彼此都同意離婚,那麼是再好不過的了,如果說你老公不願意和你離婚的話,那麼你一定要保留他打你的...

我跟老公感情不和,他比我大11歲,經常吵到要離婚,而且他還喜歡動手,我們有個2歲半的女兒,我很心煩,最

比你小的男人已婚還是未婚還是離異?離異的還好,否則請慎重 在做乙個決定前,千萬不要太意氣用事了,靜下心來好好想想是否值得這樣做,是一時衝動還是深思熟慮,這些都很重要,當你覺得是這麼一回事時,該怎樣就怎樣,不要讓自己遺憾。 柏珈藍珍 當你想要離婚的時候,就會發現 我得小狗叫露卡 平靜對待自己,問問自己...

我和男朋友經常打架分手又捨不得怎麼辦

不是我說你,你真的太讓人不可理喻了。乙個男人婚前都能下手打自己的女朋友,婚後說不定就當著你的面跟你家長對打。捫心自問,乙個女孩子,除了自己父母真正關心你外,誰還真正的體貼你?父母把你當公主,捨不得打捨不得罵,把你養活這麼大,憑什麼乙個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人就能對你拳腳相加!你又沒有想過,父母的心會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