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感情不和想離婚,我生了閨女他都不給我,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17 03:28:21

1樓:夢中的蘭花草

你應該去找律師好好諮詢一下,只要你有經濟能力,三個孩子一定會判給你一個或者是兩個的撫養權的。

還有如果兩人感情不是特別和不來,為了孩子最好不要離婚,單親家庭的孩子,會吃很多苦的,畢竟一個人的精力有限,既要養家餬口,還要供孩子上學。不能給孩子提供很好的生長和學習環境,容易出現問題的。尤其是女孩,跟著父親生活會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

不要為了自己的,把孩子們害苦了。最好和老公好好溝通交流一下,看看是不是能彼此改變一下,把日子繼續過下去。假如實在不行,那就要去諮詢一下律師,讓律師給你一個明確的答案。

2樓:

你和老公的感情不和想離婚,可是你還有三個閨女啊!為了可愛的孩子,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你能和老公重歸於好嗎?

和老公感情不和可以好好的溝通,可以重新建立新的感情,這也都是為了三個寶貝兒女兒你索要嘗試的,一個家沒有媽媽怎麼可以?你捨得離開你的女兒嗎?

如果說你非要離婚的話,你可以去法院爭取撫養女兒的權益,但不可能三個女兒都會讓你撫養。

3樓:倦風舞柳

主要是,他使用孩子留下你

你受夠了他,他還留戀你

希望你回心轉意,不要做極端

4樓:易春寒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首先,我想弄清楚你們是誰提出的離婚。

如果是你提出的,可能就有點難

如果是他提出來的就好辦一些。

還有你為什麼想離婚呢

5樓:我要

向法院起訴離婚,請求法院判決你有其中至少一個閨女的撫養權。

6樓:沁ai雪

如果雙方感情確實已經破裂,可以協議離婚,協議不成的可以去人民法院起訴離婚,財產分割和子女贍養問題都可以提出自己的主張,法院會酌情判決的

7樓:謝爾頓毛毛

如果你真的愛孩子的話,就去爭取。

找律師,起訴,法院會根據孩子還有你們的情況判決。

8樓:河北省曲周縣韓

不會吧,三個閨女一個都不給你嗎?

9樓:2愛情的開關

法庭見吧,會有的,,,

10樓:一心一意嘴嘴

不是吧,都生三個小孩了還幹嘛離婚呢

11樓:

單親媽媽最好不要帶孩子

我和老公感情很不好,但我已有一兒一女,想和他離婚兩個孩子我都捨不得給他,我該怎麼辦?

12樓:冷風吹

我和我老公也是,但現在我們都分房睡算是各過各的。這樣也不錯等緣分來了再離吧彼此不要干涉對方,比一下子離掉好些。又不用天天吵架,讓他負擔生活費就好了,自己脫下圍裙穿上迷你裙做做美容化化妝,比誰都瀟灑,不要去可憐他應該可憐自己,自己富足了就等於有了全世界,以前捨不得買的衣服使勁買,反正自己工作養活自己,孩子沒吃穿了跟他拿不給去奶奶家吃喝。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到非離婚不可的地步,最好把夫妻關係搞好,好好生活,你要知道如果你離婚了你帶著小孩再婚更難和你以後的愛人搞好關係,剛開始可能還可以,時間長了很多事情都容易生矛盾。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代離婚對孩子造不成什麼傷害,只是你的陳舊觀念不想離婚而已

15樓:溫柔鄉下英雄冢

又一個因為孩子被男人拖累的

16樓:往事如煙

有能力的話自己養,要不你帶著叫他付生活費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選了,如果是沒辦法再一起的,就只能分開了,

18樓:windy辜笑

先協商唄,不行再打官司

19樓:aaa寶貝對不起

深刻地交談幾次。找出問題,儘量克服解決。

20樓:小襯哥

感情可培養,畢竟家庭對孩子是有影響的,如果他真的沒有你能留戀的價值,可通過法律申訴,具體操作請諮詢律師事務所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會有這個階段的 可別離婚 沒什麼大不了的 一切會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行就離吧,離婚的那麼多

23樓:蛇蠍心腸

為了孩子 千萬別裡 如果你的孩子還小呢 可能孩子會叛逆

24樓:手機使用者

能負擔起嗎?能就爭取要

25樓:匿名使用者

離唄,孩子自己養活吧。

26樓:菡妞崽

可以商量著來辦!要不只有找律師啦

27樓:我讓夢想有翅膀

先忍讓他…過一段時間再看吧

我和老公沒有感情了,也有三年沒有過性生活了;我該怎麼辦?我想離婚,可是捨不得小孩子不知道怎麼辦好了

28樓:緣盾情感

很多人以為婚姻情感諮詢師就只會在**裡安撫一下求助者而已,其實,安慰的話誰不會說,專業的婚姻情感諮詢師則會向求助者提供真正有效的情緒控制系統,幫助他們在挽救婚姻的路上走得更順,就如古非老師曾經接待過的一名求助者案例。

秀秀跟她老公結婚已經邁入第9年,回顧將近十年來的日子,秀秀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老公在這九年間多次出軌,對待秀秀的態度也變得很冷淡,就連日常的夫妻生活都是敷衍了事,甚至連孩子也不管不問,秀秀已經從他身上感受不到一絲愛意。原本懷著對幸福的憧憬走入了婚姻殿堂,沒想到收穫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痛苦,面對走向崩潰的婚姻生活,秀秀也曾想過求助朋友或親戚。然而,他們除了提供情緒上的安慰外,真正實質性幫助實在是微乎其微。

幾經周折,秀秀總算是找到了緣盾情感求助,古非老師記得自己剛接觸秀秀時,就被她強大的負能量震憾到,**裡的秀秀不斷抱怨老公,不斷強調自己有多痛苦,說到情動時還一度失控大哭。古非老師用他專業的心理學知識,首先平撫好秀秀的心態,然後開始逐步重建起她對婚姻的信心、對不良情緒的管理、對日常交流誤區的改正等等。短短一個月之後,秀秀從剛接入時的“怨婦”,搖身一變成為了“貴婦”,就連老公也驚訝於她的突然轉變,甚至一度懷疑秀秀是不是搞“外遇”。

秀秀的轉變,很快就帶動起老公也隨之改變,老公不但主動幫助帶孩子,還積極跟秀秀過夫妻生活,秀秀再次從老公身上感受到久違的愛意。再次成功挽救了一段婚姻,古非老師用這個案例告訴我們,婚姻出現問題後,人有情緒是很正常的現象,但很多人並不懂得正確處理情緒問題的方式,這就容易造成帶著情緒溝通、帶著情緒過夫妻生活、帶著情緒相處等等一系列的問題,這種惡性迴圈只會滋生出更多的問題,從而把原本美好的婚姻推往絕境。因此,遇上此類問題找親朋好友求助是沒有幫助的,關鍵時候還是需要找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比如緣盾情感求助。

29樓:我想的很多了

雖然你在這3年裡喜歡上了別人。但是離婚最終受害者是孩子。你自己想想,離婚了對孩子以後心理也有影響。

我和老公感情很不好,我想離婚,可我放不下孩子該怎麼辦。我們要是離婚了他是不會讓我見孩子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單親家庭,我想說的是為了孩子要學會包容

3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完美的家庭bai,為了孩子

du 你要堅zhi強的走下去 你們之間dao有事可以靜下心好好談

專屬談 畢竟已經在一起走了這麼一段時間 你們還會是有感情的 你們感情具體不好在哪兒方面 如果真是到了危機的時刻 那就該斷就斷 不要顧及那麼多 想多了累 放下來重新開始是最好的選擇

32樓:守護天使李丹

那就離吧,畢竟你的人生還很長,你們這樣不和睦的在一起,是更加影響孩子的。

33樓:80雨雨

協議離婚,實在男方過分就找律師,爭取探視權!

34樓:雲中鶴

慎重!在感情尚有餘地的時候!但真離婚了不讓見孩子中國沒有這樣的法律

35樓:匿名使用者

能在一起最好別離開,有什麼事這樣不合呢,有些事錯過了就沒有了有些事錯過了就後悔了,沒有後悔的藥呀!感情是兩人的,抽空兩人好好說說加深感情,孩子是無辜的!想想孩子吧!

36樓:悟緣

感情要真沒緩和餘地了 就離吧 孩子不是問題 他有他的 可你以後還未知尋找屬於自己幸福吧 一切都是浮雲

37樓:shine奇蹟暖暖

你多大年齡 一輩子活在暫時的責任裡 你衡量一下得舍問題就有答案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堅持下去 離婚後你會後悔的

39樓:港灣

個人認為,能不離最好就當為了孩子在堅持一把,看有沒有緩和轉變的餘地,畢竟當媽的總是捨不得自己的孩子。

4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好蠻,雙方都有責任,要找到原因,感情都是相互的,只要雙方相互理解,相互信任,感情才能更好。

41樓:玉碎

車到山前必有路,不管怎樣都要堅強的走下去

42樓:一生何求

兩人可以先分開一段時間,冷靜的想想,個人建議,能不離最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大人怎麼樣疆局,也不能不做媽說或爸的不讓探視?就算是誰對誰錯,都希望日後大家都過得幸福。再見亦是朋友。

44樓:哇啊哇阿瓦

這個問題可以通過法律途徑解決,也可以通過公安機關解決。沒錢的話可以用法律援助。

45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律師,看可以不可以把孩子給你

46樓:擔芯大叔

你們有坐下來談心嗎?還是都把心事都往肚子裡咽?

4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最好還是不要離。

48樓:俺是農村葫蘆娃

因為什麼不好有外遇嗎?

49樓:小群群

感情不好是因為雙方都不退步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離吧,根據婚姻法你是有權利去看孩子的,

請問,我跟我老公感情不和,老是吵架,我想離婚,可他死活不離

離婚本來就是非常簡單容易的事情,如果你發自內心想要分開,可以用的方式很多,比如分居,起訴,折騰到他厭煩,都可以最後達到你的目的。關鍵是你的目的是否真正只是想離婚,還是希望通過情緒的宣洩,得到他的重視,解決你們相處方式的問題,這對你可能很重要。有時候自己的衝動,可能會讓自己做出後悔的事情,當自己做某個...

我現在和老婆感情不和,想離婚,婚後沒有共同財產,現在拆遷分了兩套房子,房子還沒分下來,請問離婚需要和

李志遠是也 如果是共同的那一定要平分 但如果一方帶孩子那麼帶孩子那方得的會多一些 這個要看房子的戶主是誰了,如果是你的話,並且是在你們結婚期間拆遷的,應該需要和你妻子分的,如果戶主不是你的話,那就不用分了 離婚後需要和女方分財產的,一般結婚後的所有的財產,不管是誰賺的,都是夫妻共同財產,要均分的, ...

我和老公結婚兩年多,感情不和,要離婚,財產怎麼分配

還是早一點離婚,這種的婚姻離婚只是早晚的事,還不如早一點離開,沒存款工作就有了,起碼不用承受這幾壓力,我想。2009 2011年應該也沒付多少錢吧,不要為了錢擔誤自已的青春青春過來了,是用錢也買不回來的。以上只是我小小的建議,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會選擇放棄現在的全部,不過我不是你,我希望你過的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