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通快遞 以下是我用圓通速遞的經歷,忘與大家

時間 2022-09-27 10:15:09

1樓:卜思懿

向當地郵政管理局投訴(不是郵局),這個部門負責管理所有的快遞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圓通中通申通等快遞公司就是這樣,一些不重要的東西給他們寄還行,貴重的不如多花一點錢找個信譽好的快遞。我們單位一直用順豐速運寄增值稅發票,從天津寄到北京12元(現在漲價15元了),而我用中通寄小物品從天津寄到上海才12元。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像上千元這麼重要的東西,不僅要找個好點的快遞,最好還買個快遞保險.

3樓:雨水惜情

呵呵,圓通這種態度很正常,同情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圓通就是個**,有一次我有乙個特別著急的標書需要快遞,找了圓通,上午十點給他們打**,他說下午三點過來,我就等著。三點了,也沒來,我又打**,說五點來;五點了,還是沒來,我又打那個業務員的**,通了就是不接,再打就關機了。氣得我呀,標書沒寄出去,還惹了一肚子的火,耽誤了我的事情,無奈我找了順風快遞,個人感覺還可以,價錢稍貴,但是比生氣強。

強烈鄙視圓通!!

5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的圓通服務態度也不好,而且我們單位離圓通的服務點就一站路,他還不送貨!

圓通速遞的快遞單號有開頭的嗎,圓通速遞的快遞單號有5字開頭的嗎?

網事漂泊 快遞都是1 3天的樣子,先當地收件 發到鎮上 發到縣城 發到省會 發到收件的省會 或者市區縣 鎮上 安排派件 通知 確定收件 快遞都是上門取件的,不過看你什麼地方了,我老家就是個小地方 取件要去鎮上,發快遞的話,我老家發快遞各種黑,都是25塊起步 這個你可以先查他們官網的 號碼,在去打下他...

用圓通速遞快遞東西怎麼總是查不到?

打網上的 一般都找不到人的,因為全國各地有問題的都在打那兩個 哪。如果真有問題的話,直接找你寄出地的圓通公司嘛,打 或者上門都可以,拿著快件單子,就可以讓話務員幫你查詢,查不到資訊的話肯定是他們的問題,你別擔心,他會比你緊張的,如果,他不緊張的話,你儘管瞪他好啦,這是你的權利 good luck!還...

我的圓通快遞單號600088237176現在到什麼地方快七天了怎麼還沒收到

鹹得淡 跟蹤單號600088237176 圓通 包裹情況公司名稱 圓通速遞 快遞單號 查詢 最新2015年5月26日 下午2 33 21陝西省漢中市城固縣公司 派件人 周子疑 派件中 派件員 2015年5月26日 上午11 54 14陝西省漢中市城固縣公司 已收入 2015年5月26日 上午1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