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肚子壞水,有心計的人結局是什么

時間 2022-09-21 19:45:06

1樓:巴山夜雨

古人云,得道多助,失道寡助,那些滿肚子壞水的人久而久之就沒有朋友了,日久見人心,時間長了誰不知道誰呢?

有心計不是錯,錯就錯在你用你的壞心眼去對待別人,想讓別人吃虧,自己老想著佔便宜,這種算計的心態會讓人感到反感,沒有人是願意吃虧的,人都是趨利避害的,這是人的乙個特點,第1次和你交往吃了虧沒關係,假如說第2次第3次還是在你這裡吃了虧,人總要吃一塹長一智的,他會得出乙個結論,你這樣的人是不能交往的,所以那些一肚子壞水的人最終會把自己的路全都堵死,別人的路是越走越寬,他的路是越走越窄,如果說成功就是人生當中的一道道門,那個一肚子壞水的人就是親手把自己成功的門一扇又一扇的關上,並且上了鎖,他只能離成功越來越遠。

這世界上有一種人是吃不得虧的,有人說吃虧是福,先捨才有得,但有一種人總想著空手套白狼,去想方設法的佔別人便宜,可問題是大多數人也是這麼想的,沒有人願意吃虧,這是乙個很現實的時代,人都用功利的思維在看待人和事,就比如說樓下的那個麻將館,有乙個大叔人緣特別好,所有的人見他都是笑嘻嘻的,而且非常願意跟他打牌,原因是他打麻將技術不怎麼樣,打牌等於別人送錢,輸多贏少,所以就能得到別人的好感,但是相比之下有一些人用各種方法去贏別人的錢,跟他玩10賭9輸,大家漸漸就不願意和那種人玩兒了,就算他們沒有違規也會有人覺得他用了什麼不為人知的手段。

由此可見,乙個有心計滿肚子壞水的人最終的結局就是沒朋友,沒有人是願意吃虧的。

2樓:辰砂

惡人自有惡人磨,這種人最後的結局肯定也不是什麼好的結局就是了,算計到狠角色頭上總是會吃虧。

3樓:情感繁華老師

結局會被更厲害的人物拿下,因為這樣的人總是算計別人,算計的多了肯定也會被別人算計的。

4樓:牧馬人

一肚子壞水,有心機的人到最後都沒有什麼好的結果,因為和人接觸時間一長大家都知道怎麼回事兒,所以都防備著了你。

5樓:北山一師

特別有心機的人,結局都是特別悲慘的,而且這樣的人的結局都是特別的悲哀的,可以說是慘不忍睹。

6樓:我退堂鼓打的可好了

乙個有心機的人整天都在算計著別人,慢慢的乙個不會有人信任他,孤獨終老。

7樓:花花就是我

他們的結局一般都不會是好的,因為這樣的人會受到很多人的排擠,而且也容易失敗

說乙個人一肚子壞水,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熟人間開玩笑 可能是一種誇讚 意思是鬼點子多腦子活

如果是罵人 就是說這個人心腸壞 總害人

9樓:x曉得

比喻人心腸很壞,都是壞主意。也用在開玩笑時,說人太精明,鬼點子多。

10樓:敬冰嵐

「一肚子壞水",是個貶義詞。說乙個人一肚子壞水,意思是說這個人心腸很壞,詭計多端,會耍心眼。

例句:這個人表面裝傻扮弱,實則詭計多端,真正的一肚子壞水,別給他騙了。

11樓:緣曾來過

比喻這個人品行不端,非善良之人

12樓:清風隨言

人品差,專門會算計人!

13樓:

意思是說這個人不好。

形容乙個人一肚子壞水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肚子壞水

[yī dù zǐ huài shuǐ]

[釋義] 指人心腸很壞。

15樓:

笑裡藏刀

[拼音]

xiào lǐ cáng dāo

[釋義]

形容對人外表和氣,卻陰險毒辣。

[出處]

《舊唐書·李義府傳》:「義府貌狀溫恭,與人語必嬉怡微笑,而褊忌陰賊。既處要權,欲人附己,微忤意者,輒加傾陷。故時人言義府笑中有刀。」

[例句]

命運的捉弄讓我來到這裡,面對自己每天燦爛的笑容我真的想不出笑裡藏刀代表著什麼含義?原來乙個人的笑容多了真的能讓你的神經緊繃。

說乙個人一肚子壞水,是什麼意思?

16樓:0312求知

就是說這個人不是好人,而且是壞到了一定程度。

17樓:滿採南

就是說這個人經常算計別人,背後打打小報告,踩著別人,說壞話等等。這種人屬於小人的,不要得罪他們,要遠離他……

手機的功能現在不是但但是只是通訊工具了,現在科技的發達讓人們連吃喝拉撒的時候都離不開它了,這是乙個人人都需要面對的問題。哈,有點扯大了,不過確實是這樣的吧?給誰一星期不准用手機估計大部分人多會發瘋的,所以現在人們都已經離不開它了,手機依賴症估計有九成的人得了。

我們還能說什麼?就是說這個人經常算計別人,背後打打小報告,踩著別人,說壞話等等。這種人屬於小人的,不要得罪他們,要遠離他……

手機的功能現在不是但但是只是通訊工具了,現在科技的發達讓人們連吃喝拉撒的時候都離不開它了,這是乙個人人都需要面對的問題。哈,有點扯大了,不過確實是這樣的吧?給誰一星期不准用手機估計大部分人多會發瘋的,所以現在人們都已經離不開它了,手機依賴症估計有九成的人得了。

我們還能說什麼?

18樓:

意思是說這個人不好。

19樓:完顏寄波浦映

「一肚子壞水",是個貶義詞。說乙個人一肚子壞水,意思是說這個人心腸很壞,詭計多端,會耍心眼。

例句:這個人表面裝傻扮弱,實則詭計多端,真正的一肚子壞水,別給他騙了。

一肚子壞水沒做成過一件壞事和心底善良卻陰差陽錯害死很多人的兩種人,誰的罪孽深重?

20樓:冰霜殘刃

實際上是後者罪孽深重,因為這個要看影響力的,比如乙個人特別善良,但是他能力有限並沒有幫助到多少人,另乙個人本性很壞,但是為了賺錢他一下扔出好幾億捐款去救助別人,只為了聲望。

這兩個人後者積德更多,因為這些陰德是看你具體幫助了多少人做了多少好事,而不是看你人如何品德如何。

你人再壞,別人被你幫助也會謝謝你。

你人再好,別人困難你束手無策也一樣會無奈。

21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因為他有機會就做。後者畢竟無心,法律不會判刑,自己內心也會不安。眾人也會理解他。

22樓:天文羋按

情節梗概編輯《紅樓夢》書影(中華版)

怎麼對待一肚子壞水的人

23樓:數讀財金

如果自己不能收拾他,就遠離他,所謂惡人自有惡人磨,以後自會有人收拾他。

24樓:風中的安東尼

保持距離,敬而遠之。

25樓:斛傲晴

我就是不明白,你用真誠的心去對待,他確從心裡處外使壞,這是啥人,這是小人。

乙個內心善良的人,怎麼會被人說一肚子壞水,很壞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內心再好

也不能展示給人

別人是看外表、看行為判斷,難免出錯,問心無愧,走好自己的路,過好自己的日子,不需要象祥林嫂一樣,到處敘說

27樓:羅霈

因為人的本性就是趨利避害的,儘管你再善良,只要在別人眼中你是錯的,那麼你在全世界的眼中都是錯的

28樓:猜猜看看咯

他是善良的,但是他沒有表現出來,反而表現出壞,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為什麼有些人一肚子壞水

29樓:杞千山

伸手不打笑臉人 只當他萍水相逢的朋友塞 反正也不要得罪他人嘛 都不可能一輩子順利 萬一哪天你有事需要他幫忙得罪了就不好的 個人原則就是:一生中 只交1.2個對我好的 交2.

3個對我有益處的

30樓:第一國學

一肚子壞水的人,往往有共性,大家要遠離,別交心

31樓:斛傲晴

如果我真有過不了的坎,那個時侯他會一腳踩死你的。

32樓:載選送侍

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生處有人家.

電視劇集《陽光像花兒一樣綻放》的結局是什么

立功減刑的劉川終於走出了大獄。此時的季文竹已經嫁給一位導演,成為演藝圈的紅人。劉川與奶奶暫時在小珂家安頓下來,卻無意中發現,自己在監獄裡收到的署名季文竹的匯款,其實都是小珂所為。從公安大學畢業的劉川之所以被分到天河監獄工作,純粹源於奶奶對他的人生設計,但也因此,他認識了對他今後的人生有著重大影響的鐘...

那些深愛過卻不能在一起的人,最好的結局是什麼

a 學會放手,不給彼此糾纏的機會 一段沒有未來的愛情,如果繼續糾纏下去,只會傷害彼此,把那些曾經的美好都給破壞了,最後兩個人鬧翻了,剩下的只有怨懟和悔恨。畢竟是相愛一場,不想放手也是人之常情,可求不得的苦惱遠大於快樂,那還是放手,這樣才能得到解脫。俗話說萬事開頭難,放手會痛徹心扉,會沒有信心,覺得自...

親愛的回家大結局是什么?說一下,親愛的回家大結局是什麼? 說一下

希望可以幫到你一點點。o o謝謝 親愛的回家大結局 親愛的回家大結局劇情 電視劇集 親愛的,回家 中,韓雪飾演乙個善良 樂觀 對愛情和幸福生活勇往直前的好女孩,她坦言這個角色最難演的就是她超越極限的忍受力。我演的女孩天天受虐待,承受能力超出了正常人的想象。韓雪也坦言,拍完 親愛的,回家 後,想嘗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