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深愛過卻不能在一起的人,最好的結局是什麼

時間 2021-06-07 19:40:58

1樓:匿名使用者

a、學會放手,不給彼此糾纏的機會

一段沒有未來的愛情,如果繼續糾纏下去,只會傷害彼此,把那些曾經的美好都給破壞了,最後兩個人鬧翻了,剩下的只有怨懟和悔恨。

畢竟是相愛一場,不想放手也是人之常情,可求不得的苦惱遠大於快樂,那還是放手,這樣才能得到解脫。

俗話說萬事開頭難,放手會痛徹心扉,會沒有信心,覺得自己一定走不出來。然而,人就跟彈簧一樣,伸縮性是很大的。只是我們自己以為做不到,但只要自己嘗試著去做,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就是**的良藥,心痛的感覺就會慢慢地消失,直到遇見那個更好的人,我們已經是全新的自己了。

b、學會提升自己,不會一直陷入悲傷的情緒中

從一段情傷中走出來,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很多女人總是把自己一直困在傷心難過的情緒裡,會一直翻看以前的聊天記錄,看他曾經是多麼的愛自己。會獨自去兩個人曾經去過的地方,回想兩個人在一起的快樂時光等,越是這樣做,就會越痛苦,更覺得沒有他人生就沒有意義。

做什麼都提不起興趣,把自己弄得狼狽不堪卻不自知,還想著怎麼挽回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做出一些沒有自尊的事,給他輕賤自己的機會。可越是這樣做,他越會看不起你,更會加快離開你的步伐。

聰明的女人不會一直陷入悲傷的情緒中,做了情緒的奴隸,而是用這段時間來提升自己,做最好的自己,那個人後悔回頭時,也許你已經找不到喜歡的理由了。

求不得的愛情很多,明知道強求沒有結果,還不如放手。

一個說愛你卻不能跟你在一起的人,說到底是兩個人都愛的沒有那麼強烈,最終跟現實妥協了又不甘心而已。

愛情中,只要有一個人不愛了,就要學會放手,如果不甘心的報復,最終毀的是彼此,誰都不能獨善其身。

2樓:小小強

最好的結局就是和平分開,老死不相往來,這樣兩個人的生活就不會被彼此打擾。

3樓:花花就是我

最好的選擇應該就是當陌生人,因為這樣才能夠重新開始自己新的生活。

4樓:楓殺

最好的結局就是互不打擾。這樣兩個人才會有新生活,才能都過得幸福。

5樓:高山大海

最好的結局是變成陌生人,互不打擾,互不聯絡。深愛過不能在一起是很難受的,只有長時間不見面才會逐漸放下。

自己怎樣才可以忘掉彼此深愛卻不能在一起的人呢

秘蕾盧醜 其實生活中不一定有愛情,我想為什麼那麼急於忘掉他呢,雖然傷了你的心但給了你歷練的機會 不要用這麼消極的態度對待這個讓你成長歷練的人。走就走吧,會有更好的在後面。我知道你越想忘記就越難以忘記。正常的生活會好一點。 鄢蘭英夔寅 你應該想辦法讓他明白你對他 她 的關心你對他的愛,說話時減少一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