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婆己經離婚但又想在一起怎么向丈母娘寫乙份保證書

時間 2022-09-20 02:20:09

1樓:畢芃

你們兩個已經離婚了想恢復。你就得向你丈母娘保證你所做的錯事都得改掉,而且,還得對家庭有擔當孝順。所以你即使寫保證書了,你也也得做到。

那張紙是沒有用的,主要你做到老丈母娘結婚能接受你的,因為你們離婚肯定都是一時的衝動,現在想想後悔了吧。所以你指定得保證以後對你老婆和家庭有擔當,有負責任,而且還對老人孝順。 但是你說到病房得做到啊,所以要證明他能接受你。

哈哈,祝你們幸福!

2樓:

離婚以後如果還想和前妻復婚過日子,光給丈母娘寫保證書沒用,你必須讓前妻家的人看出你的誠意,還有能讓前妻跟你過好日子,因為畢竟傷過一次,很難在取得前任的信任

3樓:五布衣

這樣的事情就得你自己接受的人教訓,成墾點認錯不管丈母娘怎麼罵怎麼說自己不能反搏,直說好的誠心誠意的表態,以後應怎麼對愛人和`家裡人好一定多說好話讓丈母娘高興就行。

4樓:宋青田

朋友你好,就是想和你老婆在一起嗎?就坐下來跟你老婆,丈母娘好好談一談,你丈母娘說怎麼寫就怎麼寫………

5樓:誰與流年

你又想在一起的話,復婚就是,多簡單,怎麼還要寫保證書,那個有法律效力嗎?

6樓:毓碧巧

丈母娘需要的是你待她女兒好的乙份誠心,不需要你的花言巧語。

7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 我不知道這個問題

寫給丈母娘的保證書

8樓:李海濤

保證書有個啥用,真是搞笑了

我和我老婆自己談的,丈母娘不怎麼同意,怕我以後對她女兒不好,不要她了,讓我拿出來20萬保證金我沒有

9樓:我不太懂我猜

有什麼可寫的,她是看錢的,說白了她就知道你拿不出來,所以故意為難你,就是不同意她女兒跟著你,你想想假如你很有錢她會有這個要求嗎

10樓:*******丶二胖

現在這結婚女方父母就跟做買賣一樣,把自己女兒當做商品,結個婚要車要房還要錢,可是他們的嫁妝呢!

11樓:精靈之子克里斯

什麼保證書都是假的,要錢才是真的,開口就20萬,兄弟,我為你默哀,你丈母娘掉錢眼裡面了,我媽就很好,我男人比我小,什麼都沒有,但是我們都沒有妥協,他對我很好,他很勤勞,很拼,很愛我,我們很窮,但是我過的很幸福,我媽媽當初以死相逼要我們分手,卻沒有叫我男人要一分錢,現在我們在一起,創業,我媽媽見他是真的愛我,覺得他能給我幸福,不僅不反對還拿自己的私房錢支援我們,我想說的是,真正為女兒著想的母親,看中的首先應該是女婿對女兒的愛,而不是漫天要價的叫你拿錢。寫什麼屁的保證書。

12樓:弄舟散人

這個保證書是要你自己真實的想法,別人不能代筆。

13樓:程時願

站在你的立場想,我是不會答應,更不會寫,太作了這個丈母娘,我要是真的對你還好,不用你說,若不想對你好逼我沒用

14樓:義雅寧

為了老婆寫乙個沒什麼的

15樓:存在感

寫個球,什麼人啊這是

我跟我老婆打架了,丈母娘讓我寫保證書,請問怎麼寫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決不打老婆,

老婆打完我左臉,我得再伸右臉給她打

堅決聽老婆的話,做老婆忠實的走狗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原諒我,我在也不和老婆打架了。如果我在打架。我就天打雷劈什麼的。

18樓:超

這是自找的,跟老婆打什麼架,不管什麼事都不能動手打女人

19樓:搶閘吃貨

保證下次連你(丈母娘)一塊打

我打了老婆,丈母娘讓我寫一封保證書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丈母娘真寬巨集大量,要是我不得讓岳父去打你一頓啊,動手打老婆可不是個好行為,不管發生了什麼,動手打會陪你度過一生的人,讓人怎麼看待你

21樓:阿傑

不用寫了沒有的要看你個人的忍耐性

22樓:殺死幻想

那個母親不疼子女,傷害到他們子女,會有很多反常行為

丈母娘叫我寫保證書!!!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丈母娘夠厲害……

老婆和我離婚。想到以後和別的男人睡在一起。心裡說不出的感覺。雖然我們生氣離婚了。但畢竟我們有兩個兒

男人給不了女人物質的追求,那就要情感上多付出,多關心體貼她,女人真的不容易,尤其你老婆又帶兩兒子,兒子本來都很淘,女人有時也有生理需要,她也不是真離婚,是太累太苦了沒人知道她的付出 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一起生活了十三年,她把我告上法庭,我去諮詢過,如果我無過錯堅持不離,前兩次是離不掉的,但一年後第三...

老婆和別人睡在一起我想離婚該怎麼辦

悠悠紅塵流浪者 千萬不要著急 諮詢一下法律看看離婚是不是對自己有利益!儘量讓自己在離婚時受益多點!感情沒拉!那就多分點利益吧! 無敵宅女 哪也離婚,這樣的女人要來幹什麼? 哎 既然有了第一次以後還有繼續有第二次第n次的,你能忍一次但是你能忍的了n嗎?問問自己的心,孩子固然很可憐,但是碰到了事情就拿出...

和老婆離婚了,可我們還在一起照顧家裡,這樣還能走到一起嗎

廚房小廚 你們這是典型的離婚不離家,如果感情基礎還穩定的話,建議你們趁早復婚,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完整的童年。 秋梵永昌 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 我個人的觀點 一起給您的建議是這樣的 首先你描述到和老婆離婚了 可你們還在一起照顧家裡 這樣還能不能走在一起 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