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對付這種輸不起的人

時間 2022-09-18 18:00:13

1樓:動靜中

對付諸如此類惡人就要以牙還牙!不然他會得寸進尺!

他不叫你外號你就不叫,他叫你就叫,並且比他叫得厲害!這種人類似於無賴,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要麼就找個正式場合,嚴肅的提出來;或者私下給他警告,也叫「放話」,如果他再繼續就怎麼怎麼樣(找他最怕的那種)。

最後,和他保持距離,能不接近就不接近,小人別靠太近,也盡量別得罪。狗急了還會跳牆,何況是人!

2樓:chao輝

對於這個外號。如果同事這樣叫你,你完全不用理他。同事叫你,你就當沒有聽到。

時間長了,大家就會忘記。(你就告訴你們同事,我有名有姓)而且像你那個同事。我覺得很會拍馬屁,而且給你取外號也不善意的。

對於這種人,還是提防得點。人心是隔肚皮的。表面上對你瞞好,但是心底卻是在算計你。

(對於這種人就當沒有看到或者消毀)盡量與這種人少接觸點。

3樓:孤身獨醉

想一想他為什麼會給你起外號呢,是自己什麼時候態度不端正了,還是什麼時候過於嬉皮了,如果有那麼就要讓他看到你端正威嚴的一面,使自己散發一種氣質,讓人敬服,這樣自然就沒人會叫外號了。如果他是無緣無故起的,你可以不理會他們,每次他們這樣叫你時你都別回答,漸漸地他們覺得沒勁,自然不會再這樣叫你了.

4樓:傻妞

呵呵 ··

我覺的 他也就太小心眼了吧 ·~

只許給別人起外號~

不能讓別人給他起·~

怎麼 那樣呢

雖然我不知道 南瓜,西瓜都有什麼寓意~

但我覺得都是同事不至於因為個外號而鬧翻吧··這時你就要做的大度點·~

別人看來你也是很大度的人·

讓那個人也自己慚愧~`

huhu 支援你哦·

5樓:0o亂舞春秋

那看你有沒有足夠寬的人際關係網了。有,認識人比較多,你不妨稍微動動手,或者降他個職,教訓教訓他,讓他給你賠禮道歉。沒有的話,你也不妨正經,嚴肅的跟他商量這個問題。

希望你們之間的情況有所好轉,冤家宜解不宜結。我還是贊同後者,嘿嘿,你自己看著辦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有理說不清的人,最好的還擊是無視他。

他愛叫你南瓜就讓他叫,但你的態度要明確,讓其他同事知道你不喜歡這個外號。

對乙個人格卑劣的人,其實你不用為出這口惡氣而故意惹惱他還是怎麼樣,因為他的性格不用你出手,他自己也會讓自己不好過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人就是心理有點問題了,只允許給別人取外號不讓別人給自己取,還生氣,要麼就是可能他自己的自身條件不是很好或者以前受過什麼被人侮辱的事所以有點後怕

8樓:晴

許多人都是這樣,只會取笑別人,別人反過來取笑你,又很不高興,那是因為許多人都只顧自己,從來不考慮別人的感想,對這種人你以後不要怎樣理他。祝你幸運啊!!

9樓:一叮叮一

他這個人是很雞的人啊!

他不是真的覺得沒有關係,而是因為嫉妒你和羞辱你當你還擊的時候他當然會不樂意

和這樣的人打交道要小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認真的吧,要是他是認真的,算你倒霉,像他這種人,遲早是要吃虧的.

11樓:レ隨風飄蕶

要想別人尊重自己,就得先學會尊重別人.

你那個同事看來還是有點幼兒園沒畢業,為人處事最基本的都不知道.

12樓:

南瓜是飛黃騰達的意思,但是......西瓜好象的綠頂的,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搞笑的事,有時當真了就會失去意思的

14樓:蘋果維生素

這是把他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煩惱之上了撒

不過呢 像這樣的就可以不理他了撒

15樓:六涵煦

兄弟叫我外號者,必殺之!

殺了他吧

16樓:

哥們,說這麼多沒舒服點嗎?真不易啊

怎麼對付這種人,怎麼對付這種人

看不見我呀 挑明了跟他講 你喜歡玩是吧,陪你玩到底!他會整晚整晚都失眠的,很有效 另外,不要懼怕他的目光,說話的時候要面帶微笑的直視他的眼睛,也很有效以上方法,實踐證明很有效果 天生的魔鬼告訴我們生活很難,你要有威嚴必須夠實力,慢慢來啊,努力奮鬥,只有自己的腦袋比他厲害了,他敢玩你嗎 辦法一,暫時順...

輸不起的人永遠贏不了 ,為什麼?

輸不起的人永遠贏不了,其實我個人覺得這句話說的一定有道理 因為每個人的格局決定著你的成敗,就是生活中你沒有發現嗎?那些講義氣 格局比較大的人往往能夠成功,因為他們不拘小節 他們把胸懷放得更加寬廣,不害怕失敗,所以才能夠勇敢的承擔責任和使命 而那些心胸比較狹隘的,輸不起的人,他們的格局比較小,所以卻贏...

該怎麼對付這種畜生鄰居,求助 該怎麼對付這種無賴鄰居!

這個是個頭疼的事 首先不要把一件事定性太武斷 首先你和你鄰居有仇嗎?看看盡量協商 讓他們吵聲或者 敲擊聲不要打到影響鄰居!如果沒辦法小 可以讓他們吧這種噪音 不要搞到 10幾點或者半夜 儘量在8點之前結束!如果可以協商當然最好 我覺得如果1個人不是為了生存或者什麼事 他也是不想得罪別人的 也可以找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