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送你一幢別墅,要你自己裝潢,敢要么

時間 2022-09-17 11:20:12

1樓:悶騷男

我肯定會要啊,我本人是很喜歡住別墅的,在三線城市工作,公司位於某開發區。周邊都是工廠或者擁擠的居民樓。公司福利還不錯,給中層管理人員租了一套別墅,四室兩廳四衛。

我們四個管理人員入住。平時有清潔工來固定打掃,我覺得還不錯,有同事共同生活,但是房間又相對獨立,週末會在院子裡聚餐,已經成為我們公司的聚會地點之一了。

2樓:夏至

我肯定敢要,夏天溫度很高家家都開空調,別墅的大廳溫度濕度那是相當的舒適,無需空調非常養生。三九天外面很冷家裡很暖和,但家裡濕度不夠乾燥容易上火,可別墅因為接地氣溫度濕度也非常到位。

3樓:袁佔亭

個人感覺心情舒暢,有景色可**四季變化,面積大,適合收藏書報,有地方可供活動,可有園藝之趣,價效比高,公升值潛力大,空地路邊可做停車位二個,就抵幾十萬元。不好的是面積大,須雇人常做衛生,園林修剪,物業費高。但還是很值。

而且不用擔心吵鬧到樓下鄰居,也不怕投訴,就是衛生打掃起來很費勁,需要雇人來打掃。

4樓:猴29209然捉

住過,剛賣掉。說感受主要還是在院子,有院子就可以做很多洋房不能做的事,比如養一條中型以上的狗,栽個果樹,每年有這麼幾天忙著摘果子,然後送親戚朋友。說負面,別墅空間大,如果沒保姆,打掃衛生等也是乙個不小的體力支出,加上打理院子花花草草的,所以比較適合退休後居住。

5樓:絆你一生

住別墅給人帶來的最直觀的體驗就是家大空間大,家人可以分層居住,不過太大的空間也會讓人感到孤獨,而且打掃起來會非常麻煩。不過隨著二胎政策的放開,想多生寶寶的家庭將會非常合適,同時把老人接來享受生活也是很不錯的。

6樓:知46399駛撬

如果是住別墅的話,那首先你的地方一定是比較大的,而且風景一般都是比較好的。但是卻有種偌大的房間只有自己乙個人,是很孤獨的。

7樓:以心

借住過一段時間獨棟別墅,600多平公尺占地,200多平公尺建面,帶前後院。相比公寓,優點第一是比較自由,特別是獨棟的。其次是有個院子,喜歡花花草草的,或者種菜的,就有施展的地方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趕送就敢要,你關鍵是你敢送嗎?

“一幢幢”的讀音是什麼,“一幢”的讀音是什麼?

瀛洲煙雨 一幢幢 的讀音 y zhu ng zhu ng釋義 量詞,房屋一座座。解析 此題主要是考察幢的讀音。幢有兩個讀音 zhu ng chu ng 一幢幢 是量詞,意思是房屋一座座,所以取讀音 zhu ng 幢的基本解釋 幢 zhu ng 量詞,指房屋 一幢大樓。幢 chu ng 1 古代原指支...

「一幢」的讀音是什麼,「一幢新房子的幢怎麼讀

小小芝麻大大夢 一幢 的讀音 y zhu ng 一基本含義 1.最小的正整數。2.表示同一 咱們是一家人。你們一路走。這不是一碼事。3.表示另一 番茄一名西紅柿。4.表示整個 全 一冬。一生。一路平安。5.表示專一 一心一意。幢基本含義 幢 zhu ng 量詞。用於房子 一幢樓房。 檬懵檬 一幢 的...

“一幢樓”的“幢”的讀音是什麼,“一幢”的讀音是什麼?

果阿果的果 讀 zhu ng 幢 zhu ng 釋義 量詞,指房屋 幢 chu ng 釋義 1.古代原指支撐帳幕 傘蓋 旌旗的木竿,後借指帳幕 傘蓋 旌旗。2.形容影子搖晃。3.刻著佛號或經咒的石柱 組詞 1 幢幢 zhu ng zhu ng 房屋一座座叫一幢幢2 經幢 j ng chu ng 我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