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男人值得去愛?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2-09-16 08:55:08

1樓:

其實每個男人都是值得去愛和去相信的 但是他未必愛你 也未必會對你好 只要你喜歡 什麼樣的男人都值得 但是付出感情的時候要慢慢來 不要一下子投入太多 不然你會得不償失的

2樓:阿香

1、感恩的男人 特徵描述:這樣的男人,會把別人對他們的一點好,牢記心頭,他們的原則是滴水之恩湧泉相報。嫁這樣的男人,你可以永遠不必擔心你的付出得不到回報,更不必擔心糟糠之妻會下堂。

世事變遷、滄海桑田,誰也不能保證自己會永遠健康美麗富裕,但嫁給這樣的男人,你至少可以確信,在你遇到艱難困苦的時候,他會與你同在。 2、有責任感的男人 特徵描述:這個就不必多說了,誰不希望嫁個有責任有擔當的男人呢?

但這裡要說的是對責任感也要有鑑別,責任感不是做以天下興亡為己任狀,而是對自己負責、對家人負責、對事業負責、對自己的現實生活負責。那些對自己的生活不負責一味憂國憂民的男人,也許只是乙個現實的懦夫。 3、生活習慣良好的男人 特徵描述:

如果你是乙個慵懶的嬌嬌女,那麼乙個生活習慣良好的男人絕對是你的最佳伴侶。這樣的男人熱愛整潔並且有一定的家務天分,你會發現有了他你的周圍空間變得前所未有的舒適。 一般來說少小離家、有照顧弟妹責任的長子、不太受寵的孩子比較容易有良好的生活習慣。

家教肯定是重要的,但如果這種家教是以母親的單方面勞碌形成的,當子女獨立生活以後,他的生活習慣可能比一般人更糟糕。 4、心態健康的男人 特徵描述:沒有任何人能一生一世一帆風順,也沒有任何人能得到所有想要的東西,在現實的生活面前,健康的心態絕對要比絕頂的聰明、顯赫的背景、突出的成就……都來的重要的多。

5、胸懷寬廣的男人 特徵描述:胸懷寬廣,並不僅僅意味著對女孩子不計較不小心眼,更意味著對周圍的人不貶低不詆毀不妒忌、對別人正確的意見能虛心接受。這樣的男人不會來跟你算計房產證上寫誰的名字、也不會自以為是自命不凡。

女孩在年輕的時候總是太看重「現在」:「現在」的他有多少錢有什麼地位有什麼資歷有什麼條件,「現在」的他是否能配得上我、「現在」選擇他我是不是有面子,等等,卻忽略了更為漫長的「未來」。 事實上,從我所見所了解的,母親輩和姐妹輩的親身經歷來看,沒有任何外在的東西是可以維持三十年不變的,真正能讓你幸福的,還是人與人之間的相濡以沫、執手偕老。

3樓:血刺小沫翖

愛你的男人最值得你去愛·

怎樣的男人值得去愛?拜託了各位 謝謝

不值得。他不能給你快樂。只會給你眼淚。這樣的男人不值得女人去為他流淚。這是我個人認為。希望能。怎樣的乙個男人才值得你去愛呢?我說過的話,無論是大事還是小事,他都好好記得。我們的約定他從來不忘記。我家的事,他總是放在心上好好的想。我失眠,他會想好多好多種辦法讓我嘗試。晚上睡覺總是比我晚睡,害怕我突然醒...

什麼樣的女人最值得愛?拜託了各位謝謝

我是帥哥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滿意請採納 奈落 每個人有不同的氣質,不同的性格。但男人都喜歡傻女孩 1.傻vs善解人意 女孩分成3種 第一種是,真傻,智商 情...

男人怎樣才算成熟拜託了各位謝謝,男人怎樣才算成熟

手機使用者 懂得人情世故懂得為他人著想組家庭了那表示思想成熟了 1 成熟的男人應該有經濟基礎,尤其你成熟到想成為她的丈夫,既然人們用金色來形容收穫,女人也就理所當然的用金錢來判斷男人的成熟 2 成熟的男人應該有事業基礎。也許發財並還是每乙個男人都能做到的,但如果你自己都覺得一事無成,在女人心目中又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