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異議駁回後還可以做複審嗎,商標申請被駁回後在多少天內可以複審

時間 2022-09-11 03:35:10

1樓:紅標知產

商標異議被駁回後,可以進行複審,同時申請商標註冊不得損害他人現有的在先權利,也不得以不正當手段搶先註冊他人已經使用並有一定影響的商標。

法律依據

《商標法》第三十二條 申請商標註冊不得損害他人現有的在先權利,也不得以不正當手段搶先註冊他人已經使用並有一定影響的商標。

《商標法》第三十四條 對駁回申請、不予公告的商標,商標局應當書面通知商標註冊申請人。商標註冊申請人不服的,可以自收到通知之日起十五日內向商標評審委員會申請複審。商標評審委員會應當自收到申請之日起九個月內做出決定,並書面通知申請人。

有特殊情況需要延長的,經***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批准,可以延長三個月。當事人對商標評審委員會的決定不服的,可以自收到通知之日起三十日內向人民法院起訴。

《商標法》第三十五條 對初步審定公告的商標提出異議的,商標局應當聽取異議人和被異議人陳述事實和理由,經調查核實後,自公告期滿之日起十二個月內做出是否准予註冊的決定,並書面通知異議人和被異議人。有特殊情況需要延長的,經***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批准,可以延長六個月。

商標局做出准予註冊決定的,發給商標註冊證,並予公告。異議人不服的,可以依照本法第四十四條、第四十五條的規定向商標評審委員會請求宣告該註冊商標無效。

商標局做出不予註冊決定,被異議人不服的,可以自收到通知之日起十五日內向商標評審委員會申請複審。商標評審委員會應當自收到申請之日起十二個月內做出複審決定,並書面通知異議人和被異議人。有特殊情況需要延長的,經***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批准,可以延長六個月。

被異議人對商標評審委員會的決定不服的,可以自收到通知之日起三十日內向人民法院起訴。人民法院應當通知異議人作為第三人參加訴訟。

商標評審委員會在依照前款規定進行複審的過程中,所涉及的在先權利的確定必須以人民法院正在審理或者行政機關正在處理的另一案件的結果為依據的,可以中止審查。中止原因消除後,應當恢復審查程式。

《商標法》第三十六條 法定期限屆滿,當事人對商標局做出的駁回申請決定、不予註冊決定不申請複審或者對商標評審委員會做出的複審決定不向人民法院起訴的,駁回申請決定、不予註冊決定或者複審決定生效。

參考資料

2樓:零號窗網路****

1.當事人對商標局駁回商標註冊申請不服的複審;

2.當事人對商標局駁回註冊商標轉讓申請不服的複審;

3.當事人對商標局駁回註冊商標續展申請不服的複審 ;

4.當事人對商標局異議裁定不服的複審;

5.當事人對商標局撤銷註冊商標不服的複審;

6.當事人對商標局撤銷註冊不當商標不服的複審;

3樓:

可以的,自己要是想用這個商標名字的話,而且複審的成功率很大的話,建議做複審。

4樓:深圳智高點智財權運營****

可以的。

什麼是商標駁回複審:

商標駁回複審,是指申請註冊的商標經商標局審查駁回後,申請人對商標局的駁回理由和法律依據不服,而向商標評審委員會申請對原案的複查審議。駁回複審主要有以下幾類。

1、當事人對商標局駁回商標註冊申請不服的複審;

2、當事人對商標局駁回註冊商標轉讓申請不服的複審;

3、當事人對商標局駁回註冊商標續展申請不服的複審;

4、當事人對商標局異議裁定不服的複審;

5、當事人對商標局撤銷註冊商標不服的複審;

6、當事人對商標局撤銷註冊不當商標不服的複審。

申請商標駁回複審具備的條件

1、駁回商標複審申請人必須是被商標局駁回商標的原申請人,其他人不具有申請資格;

2、駁回商標複審申請,必須在法定時限內提出;

3、駁回商標複審申請的內容,必須是被駁回的商標註冊申請書中的確切內容,複審理由必須針對商標局駁回理由,否則,該複審申請則被視為無效;

4、交納商標評審費,官費1500元/件。

5樓:商標專利

商標異議駁回,這個要看你的駁回通知書怎麼講的,根據情況看是否可以複審。

怎麼複審!複審的機率。不過重點是不要超過商標複審的日期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註冊商標是有風險的,建議是買乙個商標,可以找我哦

7樓:河北近強商標

可以的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

8樓:智尚商標中心

什麼是商標駁回複審:商標駁回複審,是指申請註冊的商標經商標局審shu查駁回後,申請人對商標局的駁回理由和法律依據不服,而向商標評審委員會申請對原案的複查審議。駁回複審主要有以下幾類。

1、當事人對商標局駁回商標註冊申請不服的複審;

2、當事人對商標局駁回註冊商標轉讓申請不服的複審;

3、當事人對商標局駁回註冊商標續展申請不服的複審;

4、當事人對商標局異議裁定不服的複審;

5、當事人對商標局撤銷註冊商標不服的複審;

6、當事人對商標局撤銷註冊不當商標不服的複審。

申請商標駁回複審具備的條件1、駁回商標複審申請人必須是被商標局駁回商標的原申請人,其他人不具有申請資格;

2、駁回商標複審申請,必須在法定時限內提出;

3、駁回商標複審申請的內容,必須是被駁回的商標註冊申請書中的確切內容,複審理由必須針對商標局駁回理由,否則,該複審申請則被視為無效;

4、交納商標評審費,官費1500元/件。

商標申請被駁回後在多少天內可以複審

9樓:小水

你好,商標如果經過實質審查被商標局駁回,申請人需要在收到駁回通知之日起十五日內向商標評審委員會提駁回複審申請,否則商標將歸於無效。商標駁回是否提駁回複審申請需要分析商標局駁回的理由,如果商標局駁回的理由確實充分則沒有必要做駁回複審申請,如果申請人認為商標局的駁回理由不充分就可以提駁回複審申請,一般專業的**機構可以根據商標局的駁回理由對申請人提出合理化建議。

10樓:胡蘿蔔炒豆子

商標局對您遞交的商標註冊申請進行了部分駁回,如您未對部分駁回想發起商標駁回複審申請。商標局將在核發部分駁回通知15~30天後,自動將您的商標註冊申請進行分割。審查通過部分將分割為新的商標註冊申請並保留原商標註冊申請日期,分割後的商標註冊申請將生成新的商標申請號並進行商標初步審查公告,審查不通過部分將進行駁回。

如您對部分駁回的商標註冊申請發起商標駁回複審,但又希望已通過商標註冊審查的專案盡快進行初步審查公告。您也可以發起商標分割申請,使已通過審查部分盡快進入初步審查公告。

商標被部分駁回後,根據申請人的不同態度,商標分割包括三種情況:

01不做複審,自動分割

如果申請人不做複審,商標局會把商標進入初步審定的部分和不予核准註冊的部分自動分割。商標過審的部分會直接進入初步審定公告期,繼續走完之後的商標註冊流程。

02做複審,申請人工分割

如果申請人對商標局駁回部分不服,需要進行駁回複審的且急於使用過審部分的商標,申請人可以同時申請駁回複審和人工分割。商標過審的部分會被分割成另一件新商標,並生成新的申請號,但是保留原申請的申請日期。新商標會繼續走完之後的商標註冊流程。

03做複審,不申請分割

如果申請人要做駁回複審且不準備申請分割,那麼商標過審的部分不會進入初步審定公告期,需等整件商標的複審結果出來後才能進入之後的商標註冊流程。商標註冊辦理較為麻煩,可讓阿里雲等代辦公司協助。

11樓:商標註冊服務

你好,商標駁回需要在收到駁回通知書之日起十五天內申請駁回複審,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12樓:芝如如意

商標駁回複審在收到駁回通知書後的15日內提交申請,不過複審這個很麻煩,需不需要我的幫助呢?需要的話留一下微心,我在幫你看

商標申請被駁回後在多少天內可以複審?

13樓:社文商標管家網

根據《商標法》規定,申請人在收到通知之日起15日內向商評委申請複審,如果通過商標**提交的註冊申請,商標**機構收到駁回通知的日期視為申請人收到的日期。

但是,由於申請人或其**人收到國際局通知的確切日期一般較難判斷,在實踐中,商評委接受以國際局通知日起15日預設為郵寄送達收到日。因此,國際註冊商標駁回複審的期限一般可以按照國際局通知日起三十日計算。如果申請人的實際收到日晚於國際局通知日後的三十日,則須提供國際局通知送達日期的相應證據,如國際局郵寄的信封原件,申請人或其**人所在地郵局出具的經公證認證的證明。

如果已經申請了商標駁回複審,就需提供的資料有:商標**委託書、商標評審申請書、與商標有關的證據材料、商標駁回通知書原件、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或身份證影印件等這些資料都是在通過商標駁回複審之後要提交的資料。

14樓:科易網

根據中國《商標法》的規定,申請人應當自收到通知之日起十五日內向商評委申請商標駁回複審,這一期限不能延長。對於通過**組織提交的註冊申請,**組織收到駁回通知的日期視為申請人收到的日期。

對於指定中國予以領土延伸保護的國際註冊商標來說,申請人應當自收到國際局的駁回通知之日起十五日內向商評委申請複審。但是,由於申請人或其**人收到國際局通知的確切日期一般較難判斷,在實踐中,商評委接受以國際局通知日起15日預設為郵寄送達收到日。因此,國際註冊商標駁回複審的期限一般可以按照國際局通知日起三十日計算。

如果申請人的實際收到日晚於國際局通知日後的三十日,則須提供國際局通知送達日期的相應證據,如國際局郵寄的信封原件,申請人或其**人所在地郵局出具的經公證認證的證明。

對商標局異議裁定不服是不是可以進行複審?

15樓:嘉權智財權

根據《商標法》第三十五條

對初步審定公告的商標提出異議的,商標局應當聽取異議人和被異議人陳述事實和理由,經調查核實後,自公告期滿之日起十二個月內做出是否准予註冊的決定,並書面通知異議人和被異議人。有特殊情況需要延長的,經***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批准,可以延長六個月。 商標局做出准予註冊決定的,發給商標註冊證,並予公告。

異議人不服的,可以依照本法第四十四條、第四十五條的規定向商標評審委員會請求宣告該註冊商標無效。商標局做出不予註冊決定,被異議人不服的,可以自收到通知之日起十五日內向商標評審委員會申請複審。商標評審委員會應當自收到申請之日起十二個月內做出複審決定,並書面通知異議人和被異議人。

有特殊情況需要延長的,經***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批准,可以延長六個月。被異議人對商標評審委員會的決定不服的,可以自收到通知之日起三十日內向人民法院起訴。人民法院應當通知異議人作為第三人參加訴訟。

商標評審委員會在依照前款規定進行複審的過程中,所涉及的在先權利的確定必須以人民法院正在審理或者行政機關正在處理的另一案件的結果為依據的,可以中止審查。中止原因消除後,應當恢復審查程式。

商標被駁回後需要申請駁回複審嗎,商標部分駁回能申請駁回複審嗎?

希珉瑤 申請被駁回是因為有近似的或在先註冊的。複審成功機率要看具體商標而定 商標申請被駁回後在多少天內可以複審 為什麼商標被駁回了,還能通過申請複審獲得成功? 微zddq66信 估計現在回答已bai經晚du了,不過可以簡zhi單聊一下,商標通過率高dao與不高,要看您 版是因為什麼原因駁回權的,一般...

商標申請被駁回,並且過了複審期限,還還可以再申請嗎

嘉權智財權 根據 商標法 第三十四條,對駁回申請 不予公告的商標,商標局應當書面通知商標註冊申請人。商標註冊申請人不服的,可以自收到通知之日起十五日內向商標評審委員會申請複審,由商標評審委員會作出決定,並書面通知申請人。當事人對商標評審委員會的決定不服的,可以自收到通知之日起三十日內向人民法院起訴。...

商標申請被駁回,還可以繼續提出申請嗎?

商標申請被駁回了隨時都可以註冊,但需先查明是什麼原因導致被駁回的,再者如果以同樣的商標再註冊的,商標局是不會受理註冊申請的。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 第三十條。申請註冊的商標,凡不符合本法有關規定或者同他人在同一種商品或者類似商品上已經註冊的或者初步審定的商標相同或者近似的,由商標局駁回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