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家幫忙分析下

時間 2022-09-05 02:20:05

1樓:泡泡仔仔

恩,這是大多數男人的通病,我老公,還有我認識人的老公都這毛病,這就是俗說的死要面子活受罪!不過他要擺出顯示得我很怕他的那個樣子就有點過分了!這是過度要面子!

應該小小的打擊他一下~下會就不會這麼張狂了,再外人面前不能說誰管誰~至少要平等還有尊重!!

親愛的~我相信他愛你,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他認識多久了 ,有的人就是性格古怪,如果他正常的話,應該是大男子主義的心態在作祟吧,以後你可以觀察一下,你倆一起見誰的時候他會那樣對你,時間長了你可能統計分析一下!

大家幫我分析分析,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其實難得糊塗吧 何必較真?不管是誰的錢 能給你就不錯了 說個過來人的經歷 我老公父母乙個月退休工資加房子的租金 至少1萬多 從我們結婚到買房子到生孩子 他們一毛沒拔過 孩子從來沒帶過 就每年過年才給200壓歲錢 結婚買房子的時候 老公結婚前賺的錢和她媽存的乙個戶頭 想拿出來全付了和裝修 她父母都不讓...

大家幫忙分析一下怎麼回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你不要多想。也別急。聽你的描述。你們的瞭解明顯不夠。如果他是個真的喜歡你的人。這是個值得珍惜的男人。以後會是個好男人的。因為他知道什麼時候該真正的付出。並且如何維持這份感情。而且應該是屬於溪水長流型的那種。等你們成了以後。你會明白的。樓主放心吧。但究竟是不是喜歡你的人。需要時間來檢驗。所以順其自然。...

大家幫忙分析下我現在該怎麼辦,大家幫忙分析下我現在該怎麼辦

問問自己 你喜歡那乙個?真心喜歡那乙個女生呢?是前者還是後者。盲目地做決定擔心樓主只是當作後者是個備胎 其實我們不能幫你做選擇。只能給你建議 終究要看你真心喜歡那乙個女生呢?愛誰選誰.明白自己,反正自己高興是吧 選擇自己喜歡的,那樣以後就不會後悔,懂麼.不要只看眼前而失去太多,我就是這樣,感情不是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