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8-11 13: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生個兒子要十個月的時間,也就是他最少有一年的時間在騙你,換成我是絕對不會回頭的,一張結婚證算什麼,只要大家高興,今天領了,明天就可以辦離婚,關鍵在他到底有沒有一顆真誠的心。他和別人有乙個兒子,也就是說即使你們結婚了,你必須要忍受你未來老公定期要和這個孩子的媽媽見面,六一兒童節,也許你老公會沒空陪女兒,因為他可能要陪他兒子,而他兒子又想和媽媽在一起,你能忍受嗎?其實你提出這樣的問題,很明顯你不想分開,甚至打算去領那張證,我上面的話只是想讓你看清楚自己即將面對的困難,你受的了嗎?

如果受不了乘早分開,也許覺得從此孩子會過上單親的生活,但總比讓女兒看你們天天吵架的好。當然如果你覺得這些你都受得了,並且能處理好,那我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狠心不要孩子離開.過新的生活..雖然慘忍.但是正道.

我到底該怎麼辦啊?我到底該怎麼辦?

你和他分了,為什麼還要用別的號加他呢,這就證明你還在想著他,你放不下他,你仍然喜歡他,不是說你覺得你又喜歡上他了,為什麼不敢告訴他你是誰呢?他對你也不錯不代表他會再對你好,痴情的人。因為他不知道你是誰。你要是真的喜歡他就告訴他。這樣不管他還愛不愛你,你將來都不會後悔了。你如果是真的喜歡他想和他永遠在...

我究竟該怎麼辦 我到底該怎麼辦?

有乙個簡單的處理方式,都是把他涼拌,如果他真的在意你的話自然會來找你,你習慣了去找他就養成了他習慣被你找的習慣。讓他習慣來找你吧。也就是說等的沒信心拉。不要管他對你家人怎麼樣。看來你對他還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他好象也開始慢慢疏遠你,缺你還是放棄吧,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不會那樣做。從我這耍了回去還會打 ...

我到底該怎么辦,我到底該怎麼辦

哎.別怕,仔細想開點。如果你愁苦下去,什麼也改變不了的。你能做的,要麼就是學項羽,可是這樣做,你不會像項羽一樣被人記住,只會被投以不解 之外,就是拿起你的書本,你那麼優秀,相信你可以的。再來!記住,你在一生中,可以有所作為的就只有一次,那就是現在,然而,許多人卻在會很過去和擔憂未來中浪費了大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