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上課經常睡覺的保證書,老師很嚴厲要嚴肅點的

時間 2022-08-11 01:00:05

1樓:富貴閒人

尊敬的老師你好:我為我上課睡覺感到(此處省略600字)

哥哥姐姐們!幫幫我把!跪求乙份500字的保證書!(因上課說話!沒交作業)

跪求600字的檢討啊~不要重樣的(原因 在科學課上說話)

2樓:檸檬的酸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保證書,以向您表示我在學期間上課講話不遵守紀律,這種不良行為改正錯誤的決心!深刻覺悟以及再也不違反學校紀律,做乙個遵守學校規則的學生!我非常羞愧!

我辜負了父母的期望,老師的教誨,學校的培養.

我非常羞愧,老師的費盡心機教育我們,希望我們能成為一名好學生,成為知識分子!而我的行為讓我現在感覺真是慚愧.竟然對老師的教訓未能覺悟,不悟詳訓!

平時對這件事的認識不深,導致這樣的事情發生,在寫這份保證書的同時,我真正意識到了這件事情的嚴重性和我的錯誤,違犯了學校規定,再次,我這種行為還在學校同學之間造成了極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形象。做為學生本應該聽從老師教導,服從老師的安排,尊師重教.而我這種表現,給同學們帶了乙個壞頭,不利於學校學風建設 老師是多麼關心我們.

愛護我們!而我卻給老師找煩惱,添麻煩,所以我今後要遵守學校規定,聽老師的話,充分領會理解老師對我的要求,並保證不會再有閒言碎語的事情發生.認真上課!希望老師給我改過自新的機會.

通過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師對我這種敗壞學風的行為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謝老師對我這次深刻的教育。

我保證以後尊師重教,上課不搞小動作,不交頭接耳!不再有類似的情況發生,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期待!我真誠地接受批評,並願意接受處理。

對於這一切我還將進一步深入總結,深刻反省,懇請老師原諒我,相信我能夠記取教訓、改正錯誤!

保證人您的學生年月日

求幫寫乙份檢討書,關於上課睡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學校老師:

關於今天上課時候睡覺的事情,我感到非常後悔,對於自身所犯的錯誤感到深深的煩惱與內疚,特此檢討!

回顧錯誤,我當時由於感到學習聽不進去,慢慢地就產生了倦意就爬在桌子上睡了起來。面對錯誤,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在課堂上睡覺了,我的上課睡覺行為給周圍同學做了非常不好的範例,讓周圍同學受到了我的影響,同時我的行為還影響老師的教學心情,從而就嚴重地降低了老師的教學水平,進一步來說讓全班同學都受到了我的不好影響。

面對錯誤,我感到愧疚。經過領導的批評以後,我更是認識到了自身錯誤的嚴重性。我屢教不改,經常違反學校紀律,充分說明我是乙個不懂事的學生,沒有意識到「遵守紀律,積極上進」才是一名好學生的正途。

而我這樣上課睡覺,也充分暴露出我「怕懶得、不求學」的不好學習品行,我這樣的品行倘若繼續存在,在今後就很難立足社會,更是無法適應當今社會對於人才的要求。

總而言之,上課睡覺違反課堂紀律,就是一種違紀違規行為,我錯了,我深深地感到了自責。

在此,我向您保證:今後我一定要認清錯誤,徹底改正這個上課睡覺的壞毛病。此致!

4樓:小吳他哥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上課睡覺這種事情,是乙個很低階的錯誤。

首先不尊重老師,還帶壞了其他的同學。

影響班級的班風

也給別的任課老師造成了壞的印象。

我深深的知道了 錯誤的嚴重性

希望今後的日子裡,老師和同學們 共同監督我的行為。

跪求乙份罵老師的保證書。 搞笑點。 不會太丟臉

上課睡覺檢討書100字

5樓:晁松蘭展詞

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

我錯了!我在課堂上睡覺是不對的.

我在課堂上睡覺不僅影響老師對同學們傳授知識,影響了老師的教學情緒,影響了同學們的聽課效果,辜負了老師對我的期望,辜負了父母的辛勤勞動,也浪費了自己的寶貴時間.耽誤了學習知識的大好年華.

父母辛辛苦苦工作把我送到學校讓我學習知識,老師在課堂上一站就是45分鐘給我傳授知識,不僅勞累還要吃粉筆灰,這麼辛苦只是為了讓我能夠學到知識,今後做乙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可我卻在課堂上睡覺,這是很嚴重的錯誤.

發生這種事主要是我在思想上沒有重視課堂的神聖和嚴肅性,思想深處沒有端正」學習是為自己學的」這一基本觀點,沒有深刻認識到老師教學的辛苦和父母的辛勞.沒有為自己將來考慮.

今後我會端正思想,培養興趣,徹底改掉這種壞毛病,認真學習,努力上進,為將來成為乙個有用的人加油!

希望老師和同學們原諒我,看我今後的行動,監督我,幫助我改掉毛病,和同學們一起進步!

6樓:

上課也要寫檢討書?簡直無法無天

上課手機響了 600字檢查書 跪求啊!!!

7樓:明月下的魔術

尊敬的老師:

今天,我懷著愧疚給您寫下這份保證書,以向您表示我對上課手機響了 ,深刻認識改正錯誤的決心!

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不重視老師說的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話,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話。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這次的悔過真的很深刻。

人總是會犯錯誤的,當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為藉口,我們還是要盡量的避免這樣的錯誤發生,希望老師可以相信我的悔過之心。「人有失手,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為不是向老師的紀律進行挑戰。

絕對是失誤,老師說的話很正確,就是想要犯錯誤也不應該再您的面前犯錯誤,我感到真的是很慚愧,怎麼可以這麼的......

相信老師看到我的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我這樣如此的重視這次的事件,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可以向老師保證今後一定不會再您的視線範圍內出現我手機的身影,也絕對不會在上課的時間內再讓手機響 也不會讓手機在上學的時間內開機。

我們還是學生,沒有能力對老師說出來的話產生不聽從的想法,我們學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聽從老師的話,好好的學習好,讓老師可以放心,讓老師可以信任。

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可以認可我認錯的態度,我真的已經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錯誤了,請關心愛護我的老師同學繼續監督、幫助我改正缺點,取得更大的進步!

你稍作修改.希望能對你有作用。

我到學校罵了乙個老師,老師性李,後來老師叫我寫保證書要深刻的,我不知道怎麼寫,跪求各位大仙幫幫忙

天天上課不睡覺保證書200字,上課不睡覺保證書

保證書老師我向您保證從今天開始,在課堂上保證不睡覺,希望老師相信我。保證書保證靈。保證下次上課不叫您繁神。保證人 其實保證書就是乙個形式。你只要表達你自己的決心和悔改之心就好了。在多的字也沒有自己做到的好。加油,你一定可以做到的。相信自己。保證書格式。通常保證書由標題 稱呼 正文 結尾和落款幾部分組...

向愛人寫的保證書該怎麼寫,給老師的保證書該怎麼寫?

單點生活坊 保證書 位置居中,這裡打不了 親愛的老婆大人 正文 保證的內容 愛你的老公 2009年 月 日 語句要誠懇哦 加油! 樓秋白 你自己向愛人寫保證書,你問別人,真沒誠意! 過往行人 可以寫說自己哪些方面不對 哪些方面年讓她生氣了 哪些方面該改 寫給老婆的保證書 由於本人以前比較壞,經常打架...

幫我寫份保證書 要很誠懇的,誰幫我寫份保證書

愛麗絲的烏鴉 關於這次 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我在這次的事件中觸犯了學校的紀律,而我也已經也認識到了自己所犯的錯誤的嚴重性,並為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慚愧。老師從 開始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要 x,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老師對好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