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從昆明到攀枝花,昆明到攀枝花怎麼方便

時間 2022-08-01 14:00:06

1樓:杯兒文

你好、攀枝花到昆明的班車、在昆明西北部客運站坐車。

公交線路:919a → 1路,全程約34.8公里1、從長水機場步行約440公尺,到達長水國際機場航站樓b1層站2、乘坐919a,經過4站, 到達冶金學校站3、步行約10公尺,到達冶金工校站

4、乘坐1路,經過10站, 到達西北部客運樞紐站希望對你有幫助,望老鄉採納。

2樓:

昆明有幾個大的汽車客運站,東部、南部、西部、北部、西北部,大體是按線路方向分工的。到攀枝花的汽車在西北部汽車客運站,走國道108線(京崑線)和國高5線(京崑高速)的車幾乎都在西北部。和其它大型汽車站一樣,西北部汽車客運站和公交西北部客運樞紐站是一體的,坐公交車到西北部客運樞紐站即可。

不過我沒去過長水,具體乘車方式僅供參考:機場快線大巴能到昆明火車站,機場也可坐地鐵6號線但暫時只通達東部客運站,還沒進城,暫時沒大巴方便。昆明火車站的出站口外據說有些時候有擺渡車到西北部,若無就坐公交車了,我從前是在【昆明站(站前廣場)】坐2路在【西園路口(昆瑞路)】轉乘189路到【西北部……】,現在一年多沒去了不清楚有無變化。

現在攀昆大巴估計是每天6對,白天都有,但考慮到從長水到西北部路途無比漫長,應該只能趕到末兩班。買票可以在其它的汽車售票處買,比如昆明火車站出站口通往站前廣場之間有個售票處。

3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做飛機,做汽車,都可以的,看你怎麼選

昆明到攀枝花怎麼方便

4樓:王柏權

圖上是:昆明到攀枝花的,客運汽車和火車的時刻表,都給你了。

你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車次,

做火車要實惠點,慢車更實惠,39.5就搞定,只是時間要稍微長點。

坐汽車也可以都很方便,走的高速,時間上和火車相比,到攀枝花都差不多5個半小時左右。

介於這種情況,建議你乘坐火車硬座,一會就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吧,現在火車也提速了,主要是相對而言更安全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做火車方面些,昆明到攀之花的車次還是比較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坐高鐵方便些。總共三百多公里,路程不算遠。

昆明到攀枝花多少公里

8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313.0公里

起點:昆明市

1.昆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60公尺,左轉

2) 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吉安街

3) 沿吉安街行駛50公尺,右轉進入和諧路

4) 沿和諧路行駛200公尺,左轉進入朝雲街

5) 沿朝雲街行駛1.4公里,右轉進入春融西路

6) 沿春融西路行駛1.5公里,朝石龍路西/興呈路/崑玉高速方向,左轉進入石龍路

7) 沿石龍路行駛460公尺,左轉

8) 行駛50公尺,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9) 沿匝道行駛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昆磨高速

10) 沿昆磨高速行駛11.1公里,朝市區/機場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昆玉立交

11) 沿昆玉立交行駛930公尺,直行進入汕昆高速

12) 沿汕昆高速行駛4.6公里,朝福德立交/官南立交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杭瑞高速

13) 沿杭瑞高速行駛8.3公里,朝西二環/興苑路/明波立交出口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4) 沿匝道行駛140公尺,過明波立交橋約290公尺後,直行進入二環西路

2.沿二環西路行駛4.5公里,過小屯立交橋,直行進入京崑高速

3.沿京崑高速行駛260.2公里,在市區/魚塘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魚塘互通

4.沿魚塘互通行駛720公尺,直行

5.攀枝花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5.4公里,直行進入機場路

2) 沿機場路行駛5.2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機場路

3) 沿機場路行駛6.3公里,左轉進入攀枝花大道東段

4) 沿攀枝花大道東段行駛890公尺,直行進入人民街

5) 沿人民街行駛100公尺,直行進入人民街

6) 沿人民街行駛12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炳草崗大街方向,左轉進入炳草崗大街

7) 沿炳草崗大街行駛8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攀枝花市

昆明至攀枝花最快的交通工具

9樓:王柏權

1)坐火車最快的要4個半小時

2)坐客運汽車最快也要4個多小時

3)坐飛機,沒有航線航班。

4)當然,最快的還是在昆明包車或者搭個私人的順風車子,走高速差不多3個半小時。

從昆明到攀枝花是汽車快還是火車快?

10樓:杯兒文

你好一、汽車

二、火車 【硬座 52 硬臥下 106】

k674 昆明 - 攀枝花 18:19 - 23:39 5小時20分

k166 昆明 - 攀枝花 18:48 - 00:23 5小時35分

k146 昆明 - 攀枝花 16:55 - 22:48 5小時53分

k114 昆明 - 攀枝花 09:21 - 15:40 6小時19分

坐火車和汽車的時間都差不多。你在機場。就建議你到火車站坐火車更方便一些。

公交線路:地鐵6號線 → c73路,全程約28.0公里

2、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3站, 到達東部汽車站

3、步行約320公尺,到達東部客運站

4、乘坐c73路,經過1站, 到達昆明火車站(南窯客運站)站

5、步行約290公尺,到達昆明站

真心幫助,樓主,請採納。

11樓:一輩子做好心人

從昆明到攀枝花汽車和火車差不多快。火車:

12樓:哈尼刀刀

時間都差不多,汽車6小時左右,火車6、7小時(看車次了),汽車票是火車硬座票的2倍**。從機場走的話,火車站近些,汽車要到西北部客運站坐,比較遠。

1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表網上都能查到 時間差不多 關鍵是 坐火車到金江還要到市區大約半個多小時 汽車 就沒那麼麻煩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昆明火車站乘坐 火車 :

6162 k674 k146 k114 k166到攀枝花-攀枝花火車站下

全程 約5小時35分鐘

1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快得多,具體時間班次你可以**0812-2225553諮詢。攀枝花客運中心諮詢**要下午3點才上班。

16樓:長風衝破浪

火車好一點了,安全一些

昆明到攀枝花做汽車要多久?

17樓:王柏權

昆明西北部客運站到攀枝花市區,坐汽車行程大約需要5個多小時;具體要根據車況和路況而來,若某些路段路面維護,則可能車速緩慢,汽車客運不像火車那樣準點性強。

18樓:匿名使用者

慢車5個小時左右,汽車快多了

19樓:竭瓏合經藝

你是問坐大巴嗎?大巴從昆明西北部客運站到攀枝花客運中心要5個小時(中途不停車吃飯的情況下),我才坐過。3-4小時的不是客運營業性車輛。

川d牌照的大巴是必然要被吃飯的,位置在祿勸到武定之間。

從昆明到攀枝花有多少公里?要經過哪些地方?

20樓:花花

哈哈,我今天剛剛從昆明到攀枝花。三百多公里左右。從昆沙路途徑西遊洞到富民,再到祿勸,武定,上高速,到總發下高速。經仁和或者渡仁西線到市區。

21樓:匿名使用者

公路還是鐵路啊?

公路就如同花花說的,中途經過富民、祿勸/武定、元謀、永仁。

老成昆鐵路經過安寧、祿豐、廣通、元謀,到攀枝花351公里。

第二條成昆鐵路昆明至廣通在建,廣通至攀枝花還沒動工。

我想問一下昆明到攀枝花坐火車需要多少時間

22樓:輕風一笑

昆明 -> 攀枝花 共計5個車次,最快的需要4小時43分鐘,最慢的需要7小時30分鐘。

具體如下圖:

從昆明到攀枝花是去哪乙個火車站坐車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有5個車次,都是在昆明火車站乘車,具體時刻及票價見下圖

攀枝花觀音巖水電站怎麼走,昆明到四川攀枝花觀音巖水電站怎麼走?

樓主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觀音巖水電站在雲南華坪方向,如果您是在攀枝花,就往西區龍洞方向走。觀音巖水電站目前正在建設中,因為是國家報批專案,沒有獲得通行證的私人車輛無法進入建設區。如果個人想進去可以參考一下路線。坐跨線1路,抵達市中心東方巴黎車站下車 因為不知道你從哪出發就按出發點不在西區也不在...

昆明長水機場大巴車有沒有到攀枝花

駕車路線 全程約306.9公里 起點 昆明長水國際機場 1.昆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1.3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機場高速2 沿機場高速行駛20米,直行進入機場高速3 沿機場高速行駛14.4公里,直行進入人民東路4 沿人民東路行駛3.7公里,直行進入虹橋路5 沿虹橋路行駛2.7公...

昆明到攀枝花的114次列車拉鮓停嗎

截止2016年11月,昆明到攀枝花的114次列車拉鮓不停。 梓桐的資料鋪 k114次昆明 成都 站序 站名 到站時間 出發時間 停留時間 01 昆明 08 48 02 廣通北 10 14 10 25 11分鐘 03 黑井 10 50 10 52 2分鐘 04 元謀 12 06 12 09 3分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