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讚美大日如來的佛偈呢,有沒優美的佛偈 外加解釋哦 高懸賞

時間 2022-08-31 03:00:05

1樓:土木東方

阿彌陀佛身金色 相好光明無等倫

白毫宛轉五須彌 紺目澄清四大海

光中化佛無數億 化菩薩眾亦無邊

四十八願度眾生 九品咸令登彼岸

南無西方極樂世界 大慈大悲 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有沒優美的佛偈?(外加解釋哦!高懸賞)

經典佛偈

2樓:匿名使用者

無染無所著,無想無依止。體性不可量,見者威稱歎。

------ 大方廣佛華嚴經

求與佛經有關的歌曲

3樓:

龍妹妹工作室的梵語心經特別好聽

以下的歌也是即好聽又有人生哲理:

插秧偈(退步原來是向前 手執青秧插滿田,低頭便見水中天 心地清淨方為道,退步原來是向前)

醒世詩(急急忙忙苦追求,寒寒暖暖度春秋。朝朝暮暮營家計,昧昧昏昏白了頭。 是是非非何日了,煩煩惱惱幾時休。明明白白一條路,萬萬千千不肯修)

自如(走在輪迴路,一路要知足,用感謝心去付出,以關心心來受苦。走在輪迴路,一路要惜福,用大智慧型去領悟,以大慈悲來禱祝……)

齊豫:蓮花處處開/夢

甘露歌時間的河

笑看人間心燈

4樓:日月星辰

建議你聽一下鄺美雲版本的大悲咒

5樓:匿名使用者

空行母唱誦蓮師金剛七句祈請文在**找

佛學裡講的人的「發生」是什麼意思?到底是發身還是發生,還是兩種說法兼有,各是什麼意思?

6樓:想念不在家的你

發生啊,跟中文意思一樣

7樓:經警經警

佛學裡一般講的「發生」是指:原來不存在的事情出現了.跟中文意思一樣 .

有沒有人知道一些歌頌青春的好句

十二生肖本命佛大日如來有手裡拿東西的麼

大日如來手裡什麼都沒拿。大日如來,是佛教密宗至高無上的本尊,是密宗最高端層的佛,為佛教密宗所尊奉最高神明。密宗所有佛和菩薩皆自大日如來所出,在金剛界和胎藏界的兩部曼荼羅中,大日如來都是居於 位置,他統率著全部佛和菩薩,他是佛教密宗世界的根本佛。大日如來是光明理智的象徵,佩戴者能夠保護您,給您帶來光明...

佛有沒有告訴我輩眾生宇宙外的情況呢

佛曾講到,這地球不過是隸屬於宇宙的南贍部洲,上下四方曰宇,古往來今曰宙.那麼宇宙是什麼呢?其它洲情況是怎樣的呢?宇宙外的世界又是怎樣的一種天呢?別有洞天.世外桃源.還是其它情況?宇宙中的宇是空間 宙是時間,時間和空間在心經中講都是虛妄不實的,都是剎那剎那的生滅的變相,無常不可得的。金剛經 說,過去心...

朋友們請問這麼辨認有沒有開過光的本命佛呢

你對開光的意思不了解,佛教也沒有本命佛 淨空法師答 這個沒有必要。什麼叫開光?是佛像開了光才靈,我替他開光就靈,你們從今之後不要再相信佛像,要相信我。為什麼?我叫他靈他就靈,我叫他不靈他就不靈,這不是很明顯的嗎?統統搞錯了。這個開光,我以前講過幾次,也講得很清楚,大家要記住。開光是什麼?是新的佛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