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山西大同能看到日食嗎,2009山西大同能看到日食嗎

時間 2022-08-30 21:20: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只能見到偏食。

2樓:

山西省大同市日全石可以看見,但大部分為偏日食。根據大同市氣象局開發區分局通知,日全石有327秒,大同市可以**開始是早8: 18分,從大同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起,先經過蔚州,水泊寺開始,至 10:

34於大同西結束,如有誤差,可在初虧時間前後42秒調整。

3樓:康康侃球

不在全食帶上,只看到百分之72.2的日偏食具體觀測時間如下

初虧時刻8 22 49

食甚時刻9 28 21

復圓時刻 10 39 14

觀測日全食時,應盡可能選擇晴天的地區,並且要注意眼睛的安全。因為太陽光比月光強一百萬倍,所以不能用肉眼或者通過沒有減光裝置的望遠鏡直接**,否則容易造成視網膜損傷,甚至失明。日偏食期間,比較安全的方法是戴一副日全食觀測鏡,或者用裝有墨水的水盆通過反射**。

用望遠鏡觀測日全食時一定要在目鏡或探測器前加濾光片,以免灼傷眼睛。日全食期間,可以用肉眼來直接**,用望遠鏡拍攝之前,要去掉減光板或濾光片。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觀測點位於中國山西省大同市大同市市轄區,可觀測日偏食食象 (δt=66.2s) 北京時間 高度角 方位角 p v lc初虧 08:22:

46.2 +33.6° 090.

8° 268° 01.3

食甚 09:28:20.1 +46.0° 102.7° 197° 03.6

復圓 10:39:16.0 +58.6° 120.7° 126° 06.3

其他日食引數

食分:66.62% 星等(食甚):0.72346

山西大同大學數學專業考研情況,山西大同大學有多少學生考研,考研率是多少

莊之雲 無窮小即以數0為極限的變數,無限接近於0。確切地說,當自變數x無限接近x0 或x的絕對值無限增大 時,函式值f x 與0無限接近,即f x 0 或f x 0 則稱f x 為當x x0 或x 時的無窮小量。n 1 n n n 1 n n n n 1 2 n 1 2 n 2 n 2 n 2 1 ...

助力家鄉山西大同投票作文

的開始 有著世界園林園藝界 奧林匹克 美譽的世界園藝博覽會已於4月29日在河北省唐山市拉開帷幕。重點是 世園會園區內專門用來展示生態環境建設的 展覽中心,特別邀請中國攝影展覽館大同展覽中心參展。屆時,古都新語 大同城市形象展 猴年話猴 大同攝影師鏡頭中的猴子等100幅攝影作品將亮相世園會。嗯哼,站在...

山西大同有什麼特色,大同有什麼特產

門俠沐南琴 大同吃的有很多是獨特的,還有老本行煤比較多由其是在左雲縣那裡!還有文化內涵,也是一座古都! 鞠蓉殷暄美 大同渾源縣的涼粉挺出名的。在縣城的正 店名是 小媳婦涼粉店 如果去的話一定要進去哦。真的很好。 小靜 大同以其豐富的旅遊資源馳名中外,享有 佛國龍城 之美譽。境內古建築 古遺址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