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繼續追這個老外麼,我要繼續追這個老外麼?

時間 2022-08-30 17:35:05

1樓:千年俏雪狐

如果你真喜歡他,大膽去追吧。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這個我受打擊了 不知道老外的有多長

3樓:蔥哥

我覺得還是不要追了,人家有女朋友,到時候不知道會出現什麼問題的

4樓:

既然喜歡 就應該好好把握啊~

不能讓幸福從手中溜走...

5樓:靈感不再

難道外國人就那麼大吸引力 像你這種女孩不知道怎麼想的難道真是圖外國人那玩意兒大嗎 還是如你所說的和她在一起他會逗你開心 他其實只是想上你而已 自重……

6樓:豆豆smile豆豆

還是算了吧 既然以後也不打算在一起。那女的雖然一般但老外沒有拋棄她,一定有她的贏人之處

7樓:糞青知道

老外很長 不知閣下能否承受!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好好地在國內混吧……

畢竟一段感情一段傷!!!

請問親們這個老外是什麼意思? 網上認識了乙個老外。給他看我**之後,他說不找fu*k。想尋找乙個接

9樓:

老美很開放的,想怎樣做就怎樣做,說你是壞女孩,意思是做過之後該拜拜就拜拜,不用負責的。總之,滿足心理和生理需要而已。

10樓:追尋最自由的夢想

呵呵你是不是傻啊,他蒙你呢

半年前女友因為想移民,而我不想移民我們分手了,她現在正在追求老外,這種女孩都咋想的?搞不懂

11樓:

都分手了 就和你沒關係了 別想那麼多 徒增煩惱了

老外只要看上眼了就會追求,這種追求是真心的還是玩玩的?

12樓:陶興

按邏輯上來說的話,外國人一般是比較開放的!他看上你了並不代表他就愛上你了(但是也有少數人是)外國人一般是先斬後帚,你要和外國人談戀愛,最好還是先作好心理和生理準備!因為外國人是很開放的!

13樓:冰亦櫻之

相對來說,外國的人情比較淡,無論搬到哪,都能很快與其他人融在一起,但只停留在交情很輕的層次,許多留學生也會遇到這類問題。跟他做朋友就好,畢竟不同文化,價值觀念的人找到共通點挺難的。

14樓:國旗寶寶

外國人的生活和文化和中國有很大的差異,他們伸手本國文化的薰陶,就像我們中國人說的做人要含蓄一點.但他們認為,只要自己喜歡就要大聲說出來.

15樓:

呃,外國男人表面上是很尊重女人的,但實際就不知道啦!沒有聯絡最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先玩,玩了以後再說,老外都這樣的

17樓:譞児

玩玩的···你要小心`

18樓:九潮會

中國男人那麼多幹麼要找老外!真是腦子有病

怎樣才能追回被老外搶走的女朋友?

19樓:上思農場

老外用過了搶來你也滿足不了她的勸你還是另尋目標吧

20樓:幸福作祟

主要是看你女的願意和你一起不

21樓:手機使用者

老外?老外無非就是浪漫點,性能力強點。你應該沒有辦法搶回來,不過興許老外玩夠了,就給你送回來了。

我應該繼續在外國讀書還是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時候得認清現實,如果你的夢想能為你帶來生活的平穩那就去追,如果不能,還是多讀書吧。

23樓:風吹芳菲起

俗語說,什麼年齡幹什麼事,該念書的時候就好好念書,該追夢想的時候就用力去追,人生每個階段都是一段風景,錯過會遺憾

24樓:三國殺

如果可以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夢想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夢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要繼續追她嗎??我是否還要繼續追求她?

兄弟,我想你應該追求,喜歡乙個人要放手是很痛苦的,但是,你先想好,這個女孩值不值得你追求,要是學習好的話,先不要打擾別人的學業,等以後長大了。思想成熟了,你問她願不願意再給你一次機會。可見又是一位痴情郎啊。你這句話 我說你不喜歡我 你就不要用這種態度說話,不要對我這麼好 你知道意味著什麼嗎?意味著你...

這女孩我還要繼續追嗎

女孩只是不願主動離開她的男友,女的基本上都希望自己有個依靠,她現在和她男友的狀況肯定長不了,我覺得你只需要默默地在背後對她好,像個朋友那樣關心她,她不開心的時候逗她開心,她高興的時候陪她高興,我堅信慢慢地這個女孩會對你越來越依賴,你只用在原地等著她就行了。千萬不要放棄哦,祝福你 貫才 你努力去追的話...

我還要繼續嗎? 200,我還要繼續嗎

這是乙個簡單的故事,確實乙個很複雜的心理過程。感情需要有明確的主題並大聲的宣揚,比如真心朋友 男女朋友 血脈親情等等,任何一種感情都需要主題分明,不要含糊其辭,說是愛情就大聲表白,不應該左右搖擺,不因一點小事猜度對方,說白了就一句話,願意與不願意。1 要是對對方有好感,可以多聊聊,先清晰地認識對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