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生日送什麼好

時間 2022-08-30 05:15:04

1樓:小柒

所謂生日是個有紀念意義的日子,每個人都有生日,六七十年代的人來說,過個生日能吃上一頓肉麵條也就算是過了乙個不錯的生日了。八十年代人過生日就強多了起碼的要有個差不多點的蛋糕做賀禮。蛋糕不分男女都合適,生日蛋糕顧名思義為慶祝生日而誕生的,送蛋糕是理所當然的。

現在九零後的新一代年輕人過生日更是豐富多彩。如果這個時期的女孩子過生日,要送的禮物我分析是這樣的:1。

蛋糕是必備。2.鮮花。

3.如果是戀人關係,為了浪漫點,那就在送去鮮花時再送上一句「我愛你」,乙個深情的吻!

送女生生日禮物,送女生生日禮物什麼好 30

現在很流行早戀,14歲還初中生,一般沒有什麼物質需求,送個特大號的娃娃應該蠻可愛,一直到現在我還蠻喜歡這種東西,就是沒人送,呵呵 可能大家的回答都是帽子圍巾巧克力之類的,這些都是錢可以輕易得到的。但不能真正打動人。我建議你用你的真心去感動她。做一個電子書吧!雖然會有些費時間,但為了心愛的人又有什麼呢...

送女生生日禮物,送女生什麼生日禮物好?

可以送一塊漂亮的石頭印章,最好配個別緻的小盒子 去刻章的地方購買 真的 送qb好哇 他會很感激你的 我們班有人生日都送這個但是沒有什麼紀念意義 送那種許願瓶吧 在許願瓶的紙條上寫上表白的話呵呵 這個主意不錯吧 送阿爾卑斯牛奶士多啤梨味棒棒糖 是愛情的意思 我是女孩,我男朋友就送我的這個,我覺得很浪漫...

送女生什麼生日禮物,送女生生日禮物什麼好

西西。我也是才過完生日呢。我也是女生。呵呵。我覺得你可以送她一把牛角梳,上面刻你和她的名字或什麼。你還可以趁此機會給她表白。豈不是一舉兩得?而且你別看只是一把小小梳子,透露出來的資訊可不少。可以給女生的感覺是你是乙個很細心的男生,而且那種乙個手掌大的梳子可以隨身攜帶,方便,讓女生梳的時候就會想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