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我女朋友是寅時生的如何和卯時生的如何

時間 2022-08-29 09:25:02

1樓:香草魚丸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還有別信算命什麼的,都是胡謅~~只有性格合不合得來,只有條件合不合適,沒有什麼是天注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命宮(標準為30分): 15分 說明:以東四命與西四命之說來合,如果相合,那麼在購房時,應買與自己命宮相合的房子。

年支同氣(標準為20分): 20分 說明:如寅卯辰會東方木氣,虎兔龍結合的機緣就大於其它屬相;巳午未會南方火氣,蛇馬羊結合的機緣就大於其它屬相;申酉戌會西方金氣,猴雞狗結合的機緣就大於其它屬相;亥子醜會北方水氣,豬鼠牛結合的機緣就大於其它屬相。

月令合(標準為5分): 0分 說明:男女生月相同者互相間也是很有緣份的

日乾相合(標準為25分): 0分 說明:謂日幹舒配得所?日乾五行相同,一陰一陽的組合男女結合的機緣最大,如甲日幹逢乙日幹,庚日幹逢辛日幹之類。

天乾五合(標準為5分): 0分 說明:其次是天乾五合,如甲日幹逢己日幹,庚日幹逢乙日幹之類。再次則是比和或相生。

子女同步(標準為15分): 15分 說明:何謂子女同步?

西方的科學家在探索男女結合的奧秘時提出了 " 性染色體論 " ,我們東方人在四柱**中看頭胎子女的性別,男女雙方的八字中頭胎子女的性別必須一致。

合婚得分: 50 分

3樓:

天會祝福你們的,相信我!!真所謂寅虎卯兔,此乃天生一對,地上一雙,在看年月。而又出現了罕見的寅卯時男女(陰陽)互換,這證明你們可以在以後的生活中可以互幫互助共同促成大業!

男為12.16月,女為10.18月,這可以證明你們會成雙成對至長久!

不過男可能會被女牽制一些!~~~

我該不該和女朋友分手 急,我該不該和女朋友分手?

四年可以發生任何事情,可能你現在的選擇,會讓你們美麗的愛情成為回憶,也可能讓你們幸福的繼續下去。正是因為愛她才兩邊矛盾,怕愛她卻成了害她。你們先當面談談,找出兩個人的共同點,如果兩個人都覺得要繼續,那就不要留有遺憾,如果覺得該放棄,就不要後悔。不管選哪邊,你都有收穫的,也都有失去的 所以不管做什麼選...

我和女朋友是網戀,我和女朋友是網戀

我也網戀過,但不怕被別人罵,網戀實際上是在自己空虛的時候利用別人打發時間.追求的都是網路裡虛幻的東西,事實上兩個人見面或相處了又會是另一種局面.也不排除有情人終成眷屬.我哥和他女朋友就是網戀,很多年了,感情依然很好.但最後能不能在一起還是個未知數.我覺得你學完廚師不一定非得去找她.男人首先事業為重,...

我是農曆卯時生的,男我的和五行

出生 公元1988年12月24日卯時 陽曆 農曆 一九八八年十一月十六日卯時 生辰八字 戊辰年 甲子月 癸丑日 乙卯時 八字過弱,八字喜金,五行屬木,五行缺金,金就是此命的 喜神 勇士悍馬 公曆 1988年11月16日 星期三 6點農曆 戊辰年十月初八日卯時 春節 2月17日 節前 丁卯年 節後 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