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國家從地理位置地形氣候河流農業工業著名景點等方面寫乙份調查

時間 2022-08-27 03:10:03

1樓:半山樹

法蘭西共和國(法語:république française,英語:the french republic),簡稱法國(france),是乙個本土位於西歐的**共和制國家,海外領土包括南美洲和南太平洋的一些地區。

法國為歐洲國土面積第三大、西歐面積最大的國家,東與比利時、盧森堡、德國、瑞士、義大利接壤,南與西班牙、安道爾、摩納哥接壤。本土地勢東南高西北低,大致呈六邊形,三面臨水,南臨地中海,西瀕大西洋,西北隔英吉利海峽與英國相望,科西嘉島是法國最大島嶼。

法國從中世紀末期開始成為歐洲大國之一,國力於19-20世紀時達到巔峰,建立了當時世界第二大殖民帝國,亦為20世紀人口最稠密的國家。在漫長的歷史中,該國培養了不少對人類發展影響深遠的著名文學家和思想家,此外還具有全球第四多的世界遺產。

法國是乙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歐洲四大經濟體之一,其國民擁有較高的生活水平和良好的社會保障制度,是聯合國安理會五大常任理事國之一,也是歐盟和北約創始會員國、申根公約和八國集團成員國,和歐洲大陸主要的政治實體之一。

從位置,地形,氣候,河流,自然資源和工業農業,交通人口,城市旅遊

美國地理報告(地理位置,地形,氣候,河流,農業,工業,交通,人口,城市)1500字

東南亞的,地理位置,地形,氣候河流,人口,農業,工業,交通。

2樓:百度使用者

地理位置:太平洋與印度洋交界,處太平洋版塊,赤道上低緯度地區,亞洲東南部!地形:

島與為主,島中間為山地,沿海為平原,多火山!氣候:熱帶雨林氣候為主,少數熱帶季風氣候,夏季高溫多雨,年降雨量大!

河流:島與**向四面流動,流量大而急河長短,無冰封期!人口:

人口多,多分布在沿海平原,黃色人,華人眾多!農業:熱帶經濟作物為主,水稻多!

工業較落後,多勞動力密集型工業!交通!:發達,發展海運業,多沿海碼頭,連線太平洋與印度洋,亞洲與大洋洲,內陸河航運價值低

3樓:同一首歌曲

如果幫到您,請採納。

東南亞的地理位置,地形,氣候,河流,人口,農業,工業,交通,

4樓:匿名使用者

地理位置 經緯度:90°e—140°e 10°s—23°26′n,海陸位置:以馬六甲海峽(0°—104°e)為中心的「十字路口」

地形  中南半島的地形北部山河相間,南北縱列分布,地勢較高;南部多為河流的沖積平原,地勢較低。馬來群島地形崎嶇,山多平原少。

氣候 中南半島主要是熱帶季風氣候 馬來群島主要是熱帶雨林氣候河流 特徵短小湍急 主要有紅河 湄公河 湄南河 伊洛瓦底江 薩爾溫江

人口 約5.6億人

農業 以水稻種植業為主要產業

工業 橡膠工業

交通 馬六甲海峽

南北美洲的,地理位置,地形,氣候,河流,人口,農業,工業,交通,

5樓:匿名使用者

北美洲東臨大西復

洋,西臨太平制洋,主體在中高緯度,地bai形以川字形為du主,東西高,中zhi

間底。氣候以溫帶dao

大陸性氣候為主,年均溫差大。河流眾多,人口分布集中,以白種人為主,移民多。以現代農業為主,機械化程度高,地廣人稀。工業高度發達,交通便捷。

亞洲主要國家的位置,地形,氣候,河流,農業,工業,交通!

陝西地理位置與氣溫有什麼關係,地理位置與氣溫有什麼關係?

愛生活的淇哥 陝西省橫跨三個氣候帶,南北氣候差異較大。陝南屬北 帶氣候,關中及陝北大部屬暖溫帶氣候,陝北北部長城沿線屬中溫帶氣候。氣候總特點是 春暖乾燥,降水較少,氣溫回公升快而不穩定,多風沙天氣 夏季炎熱多雨,間有伏旱 秋季涼爽,氣溫下降快 冬季寒冷乾燥,氣溫低,雨雪稀少。全省年平均氣溫9 16 ...

想知道 中國非洲安哥拉國家地理位置在哪

克莉絲汀 如第一張非洲地圖中所示 你可以在非洲西海岸的左下方位置處看見安哥拉,從第二張世界地圖可清楚的看見中國的地理位置 橙黃色部分 安哥拉的大體位置我已用紅色方塊標出,結合兩張圖你就可以較為全面的了解兩個國家的地理位置。 非洲中部,大西洋一側。剛果下方,奈米比亞上方。國家地理位置如何劃分 小馬的書...

從農業工業的地理位置 氣候 地勢 土地條件 礦產資源方面詳細

灼世芳華 西雙版納位於雲南省南部,面積約兩萬平方公里,距昆明740公里,有航班直達自治州首府景洪市。這裡是傣族自治州,聚居著十多個民族,其中以傣族人口最多。西雙版納屬熱帶季風氣候,日照充足,雨量充沛,一年內分乾季和溼季,年平均氣溫在21 乾季從11月至翌年4月,溫季從5月至10月。終年無霜雪。年霧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