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的個必死個人吵死了!一大早就吵吵

時間 2022-08-21 01: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樓主表示理解!

咱小區上週剛死了個老頭,家裡又是請道士做法事,又是請假和尚念經超度什麼的,足足折騰了大好幾天才出殯。鑼鈸聲、念經聲、鞭炮聲、哭喪聲敲敲打打各種嘈雜,小區居民都快崩潰啦!

家裡死了人,誰都會表示同情和哀悼,這也是人之常情,人之常理。可是,這辦喪事不假,適當搞辦點儀式以示對死者的追悼原也正常,可連續幾天幾乎不間斷地大量釋放雜訊就有點說不過去啦!擾民聲已經嚴重影響到了小區居民的生活和工作!

大家心生怨言卻又敢怒不敢言,又不好上門討說法,物業又不敢管,怕背上個對逝者大不敬的罪名!真是不勝其煩鬱悶之至哪!

如果死者家人能夠喪事簡辦,既樹移風易俗新風,又照顧鄰里關係該有多好!

看來中國人的迷信愚昧和陳規陋習不是一時半會能夠改變的啦,作為受擾的居民有什麼好辦法沒有呢?中國人乙個最大特點就是怕得罪人,看來,這種事除了忍還是忍哪!能有什麼解決的好法子呢?!

祝福樓主!

2樓:長髮_飄飄

人家都死人了,你就忍忍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想腦細胞這件事保時捷說不定叫

一大早就敲敲敲,煩死了,有沒有點公德心

4樓:歌令

現在的社會都是這樣只顧自己不管別人。

5樓:我np500了

能忍是福,忍不了就發洩一下,求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無處不在。因為自私淹沒了公德

一大早就被吵,煩死了

7樓:小布點

找到那個煩人的聲源,上去就是兩巴掌消消氣!

樓下老是有人唱歌喊口號一群人吵死了!好像什麼公司的 什麼好 非常好 加油加油加油什麼的!清早就在吵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向城管投訴,現在這個很多,好煩

9樓:

我在電視看過一次也是這樣的一群人天天唱啊喊的,一哥們拿槍朝天開了一槍以後哪個地兒就再也沒人吵了,你懂了嘛?

10樓:全能愛套子

舉辦了,說他們搞傳銷

煩死了,一來大姨媽就給我吵架,工作忙死個人,老大不小了,吵吵吵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心情不好,如是你老婆(女友)和你吵架,那就多關心下,她來大姨媽有可能會情緒波動,多照顧、多體諒,夫妻之間相處,就是要多換位思考,多體諒、多包容。

當然,如果是其他和你吵架,那你沒必要慣著她。

12樓:公尺粒的魔法棒

有些女的確實這樣,習慣就好,過來人告訴你,此刻切記不要硬剛,商量著來,或許她也不想這樣,身為男人,理解一下吧。

望採納。

13樓:

證明他不懂得關心人,適當的和他保持距離,但不能保持的太遠

14樓:

有事商量辦,不要發脾氣尤其是女人大姨媽期間我都怕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讓你的大姨媽安靜

懷孕後老公外甥女吵死了。 小女孩七歲,每個周五到週日都在婆婆家裡,可是早上很早就被吵醒了! 真的很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寬容點,心態好對自己孕兒才好

17樓:人生如戲無奈

淡定,女性孕期都這樣的。好好緩解一下心態。多溝通。

18樓:

寬容大度一點。心情愉快一切都好,出去散散步。別人有人三四個孩子吵,懷孕了還做事做飯洗衣服帶孩子這也是一種耐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住在一起?出去自己住不好嗎

20樓:中鐵疾控中心

他外甥女能有這麼大膽子,可能也少不了你老公的默許,好好考慮,大不了自己過

天天被樓上的狗吵死了,早上六點多就開始叫,怎麼處理這事

21樓:平面平行四邊形

市民對愛狗人士飼養的狗的雜訊、臭味等擾民現象非常反感。

晚上狗的叫聲讓人無法入睡,有時候狗毛從窗戶裡飄出來就直接粘在陽台的衣服上,令人無法忍受。

業主康先生剛從地落車庫進樓道,一條大狗突然撲了上來。突如其來的襲擊,把康先生嚇了一跳。

李女士和黃小姐都曾被這條大狗嚇過。黃小姐說:「前幾個月,我抱著兒子在地落車庫,狗一下子撲了上來。為了保護兒子,我把兒子舉得高高的,自己嚇得腿都軟!」

李女士說:「有一次在一樓等電梯時,電梯門一開,狗就衝了出來,我也被嚇得大叫起來。」

大家共同呼籲禁狗令!

老媽為什麼一大早讓我去沙發睡呢,一大早老媽讓我去客廳沙發睡是為啥?

智茹雲 女的裝13 還說別人 都換了吧 一大早老媽讓我去客廳沙發睡是為啥? 最愛幻雪寶兒 呵呵是不是你媽媽要曬被子哦,再說這個你自己問一下不就知道了嘛,不至於無緣無故就不讓你睡床而睡沙發的了,相信事出必有因哈 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大掃除了?從你房間開始。一大早老媽讓我去沙發上睡是為什麼? 有時候男...

一大早遇見有人出嬪是好是壞,一大早上剛出門遇到出殯的是好還是壞

過去出殯都抬棺材,老輩子人講,遇到死人出殯抬棺材,是出門遇 財 是發財的意思 表示要遇到好事。 如果你是離開家時遇到就是好事,如果你是回家途中遇到就不好。不過不管怎樣都沒關係,要保持好的心態,記住 人常笑,則無敵 鐵匠 好啊 出門遇財遇官,前呼後擁的能不好 夢幻理想學校 如果你是第一次碰到,那就不用...

“怎麼,南宮先生一大早的就要殺了自己的新婚妻子嗎

管子舒督琭 你好!好的文學作品 藝術作品中的性關係描寫是在推動情節發展和表現深刻人性的,因為這種描寫背後透射出赤裸裸的人際之間的商品交換關係和經濟社會及私有制經濟固有的醜惡,不是單純的為描寫而描寫。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文學的人民性最早是誰提出來的,在什麼文章中提出來的 人民性這一概念最早出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