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上班了,應該注意什麼

時間 2022-08-20 12:00:08

1樓:聖楓

首先,服裝方面要穿得體,這樣一來可以給你的同事或者上司留個好印象。

要搞好同事關係,要處處替他人著想,切忌自我中心,態度謙虛。若有同事遭到困難、挫折時,應該伸出援手,給予幫助。

其次,要心胸豁達,善於接受別人及自己,不要別人批評指正你就臭臉擺給人家看,這肯定會和你的同事處得不好!

還有,與同事交談時,掌握該說的說,不該說的不說。同時也避免分歧,指出別人的錯誤以及粗魯的談話等等。

要讓領導喜歡,平時注意自己的行為舉止,做個好下屬。能夠把事情做好,服從領導的指示。

領導喜歡敬業的下屬,敬業的意思是對工作有耐心、恆心和毅力。

能夠被領導所喜歡的人,一定是個能夠讀懂領導心思的人,也一定是個遇事靈活應變、有創意、有能力的好下屬。

希望這些資料能幫到你。

2樓:熊贇

最主要的是你的儀表和你的態度

儀表:乾淨、整潔、清爽即可

態度:不卑不亢、不謙不虛、對人保持應有的禮貌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少說

穿著整潔大方,言談舉止要注意

和同事之間要謙虛有禮

4樓:大禿貓

注意儀表.心態,語言,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上班肯定要注意禮儀什麼的

最重要的是要帶money 不請他們吃飯你象話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三樓說得很好!忍不住支援一下!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三樓的就是你做事要勤快點啊, 知道不??

那樣老闆會更喜歡你的挖哈哈

當小廠子的文祕需要注意什麼,明天就要上班了,希望大家給點意見,讓我到時候表現好一些

q證 一般也沒什麼太多的事情的,主要是一些檔案檔案的歸類總結,應該是會有一段時間的適應期的,多向其他員工請教吧。去哪個公司,希望大家給點意見,明天就要去報道了 啥名字好呢呢呢 每個人的情況都是不同的,所以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做選擇,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工作,在工作上就比較順手,比較開心。廠子裡讓大夥...

明天就要上班了,我很不開心,明天又要上班了,非常不想去,因為工作不是很開心,我都不想去了,我該怎麼辦啊?

我能體會到你的心情。懶散慣了之後,對社會和工作有恐懼感。另一方面,有覺得自己很沒用,對家庭有負罪感。同時自己無法改變這種心緒,不斷掙扎卻難以擺脫。建議這樣處理一下。1 心中不斷設想工作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可以出聲反覆暗示自己。2 給自己立下一個期限,比如一個月,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要在公司努力工作,...

明天就要上班了心跳的快的緊張

呵可,這個問題很簡單,你知道他們為什麼敢這樣對你嗎,因為你太軟弱了,給他們一種新人就是好欺負,有時候要他們知道知道你也不是好欺負,比如有人叫你做事時,要大聲的說不,雖然可能會一時得罪人,可是事後你可以解釋啊,我有事啊,什麼,說不就完了,在機關裡上班,主要是會說好聽話,如果這一種你適應不了的話,那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