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上班了,好緊張,怕做不好咋辦

時間 2021-09-14 09:47:13

1樓:木木大人

沒事堅信你是最棒的,勤快點就就可以的 ,你能入職就說明你是最棒的

2樓:在王壽山寫明信片的馬尾松

第一天工作就收拾的乾乾淨淨的,讓人第一印象好一些。精神面貌好一些,其他正常表現就好了。不用緊張,加油!

3樓:告別舊時光

只要是把這兩招學會了,上班不但不但不緊張,也不會被開除1、把領導變成「兄弟」。

給大家舉乙個例子:我的表哥曾經在一所大公司裡,創造了公升職神話。其實他的招數非常的簡單,就是把領導變成了自己的兄弟。

就乙個套路:送禮。這招可能有很多的人不屑於這麼做,但是實際的效果卻是非常的好。

別直接送領導,要在沒事的時候蒐集領導的家庭資訊,比如說中午去和領導一塊吃飯啊,順便把飯錢就給付了。不能光吃飯吧~在吃飯閒聊的時候就把自己想要得到的資訊搞到手了。而後再給其,孩子、父母送點禮物,很快就和領導處成兄弟了。

2、開創自己的副業。

目前隨著網際網路技術的發展,我們賺錢的套路也越來越多了。比如說現在很多人都是白天上班,晚上做直播,收入也是比較可觀的。很多的大學老師也是可以,白天上班,抽空寫點文章,發到網上也能賺取不錯的費用。

一定要找乙個可以積累的副業,也就是越乾自己越值錢。就算是自己離職了,自己還不至於立刻就沒了經濟**。

明天就要去上班了,害怕新的工作做不好,我該怎麼辦?

4樓:乖乖寶貝

害怕幹不好新工作說來明你對工

自作很在意,負責,剛開始都會有些不順,先做一些簡單的,力所能及的,慢慢熟悉了就容易上手了。

對工作有熱愛。並且要放鬆,別把事情嚴重化,做不好工作頂多被老闆罵,可是你要是因此連微笑生活的勇氣也沒有,那不是很划不來

5樓:wwwwww你王

用最好的態度,做最壞的準備;別奢望,不失望

6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努力過了就好。安排給你的工作做好。勤快一點就好。不要擔心

7樓:羿鳴電器

有什麼好怕的,你還沒做怎麼就知道做不好

8樓:今天空氣好

進公司塒做幾次深呼吸,相信自己對自己說我能

9樓:槿是少年薄心涼

平常心對待!慢慢適應

10樓:吳月

自己努力了,別人誰也幫不了你

11樓:快樂的朱朱

數羊...直到你睡著了

明天就要去上班了,緊張,有點害怕怎麼辦?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適應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每個人剛開始參加工作都會有一些緊張,因為要接觸新的環境,心理就會產生一種既緊張又興奮,既有新鮮感又覺得刺激的心情,這都是正常的,只要保持平常的心態,給自己一些自信就沒有什麼做不到的。

參加新的工作前,可以先了解一下工作的性質,工作環境,具體的工作崗位等,讓自己先有乙個思想準備,然後就不會緊張了,也不會有手足無措的感覺了。

13樓:北元白

跟我第一次上班時一樣,沒事的啦,自信點,緊張更學不會,放輕鬆。

14樓:弭凝潔

儘管去,不行就在換乙份工作,經歷的多就行了,要有自信心!加油

15樓:q雪芊尋

在陌生的環境,都會不適應,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對自己有信心,無需緊張,你行的。

17樓:戀舍天下

努力去適應一切環境一切都會變好的。

18樓:楚小玄

不要怕,多看多學少說話

19樓:手機使用者

沒什麼,想想你就要賺錢了

20樓:

正常發揮你行的。勇敢點。

21樓:秒殺

加油,自信是成功的關鍵!

22樓:

每個人都是緊張,環境你要慢慢習慣了,希望你工作愉快

23樓:

順其自然 遲早要上班的 慢慢就會習慣了的 跟上學一樣

明天第一天上班,而且是這麼大第一次上班,好緊張怕幹不好,怎麼辦啊,

24樓:v號

加油吧,第一次上班是這樣的。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

不過,真誠的面對每一位同事 。多做事,少說話。加油。

25樓:孫簫妹

心態放輕鬆,努力做好每件事,每項工作,沒緊張,你是最棒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怕,剛開始是這樣的

27樓:美好時光

放鬆不要緊張,好好幹。

28樓:一念天堂

放輕鬆時間長了就好了

29樓:〈夢魘

沒什麼的,每個人都是這麼過來的!

我明天就要去吃肯德基了。好緊張啊

隨心v焱 對於樓主的問題我頂禮膜拜 你可以穿著褲衩,翹著二郎腿,嘴裡叼著煙,然後大聲喊道 給我來盤鹹菜,不放辣椒! 對你需要解壓 你真幸福 能吃肯德基,我都沒見過,吮指原味雞 一塊 7.50田園脆雞堡 7.50 紐奧良烤雞腿堡 12.00 香辣雞腿堡 11.00 勁脆雞腿堡 11.00 墨西哥雞肉卷...

明天就要上班了心跳的快的緊張

呵可,這個問題很簡單,你知道他們為什麼敢這樣對你嗎,因為你太軟弱了,給他們一種新人就是好欺負,有時候要他們知道知道你也不是好欺負,比如有人叫你做事時,要大聲的說不,雖然可能會一時得罪人,可是事後你可以解釋啊,我有事啊,什麼,說不就完了,在機關裡上班,主要是會說好聽話,如果這一種你適應不了的話,那你就...

明天就要做清宮手術了,我好緊張!很多都不懂!我只有十分了,全給你們了幫幫我啊

首先。排出緊張的心理。我不知道你要做的清宮手術是不是打麻藥的?如果是打麻藥的話就不要擔心,或者你可以跟醫生要求一下,這樣可以消除心理對手術疼痛的恐懼感。因為畢竟不打麻藥的話還是比較疼的。做完手術後,子宮會宮縮,這個時候會有些疼,有很多醫院會給你做術後的子宮護理,貼在小腹的那種,有點像輕微的過電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