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什麼叫愛啊

時間 2022-08-19 12: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乙個過程,你甚至都害怕接觸這個過程,也就不會有愛情的甜蜜之說了,大膽去嘗試吧,也許回眸,你的愛人就在你的身邊.

3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的了解 相互的愛慕 相互的關心 要心有靈犀! 許多時候心靈的契合已經不需要太多的言語來表達! 要用心去感受 愛自然而然的就會出現!

4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主動了你為什麼不能主動點呢,相互接觸下你就知道你到底愛不愛他了.別人也說不清什麼,畢竟我們都不了解.

5樓:風之魚

愛是理解

愛是真城

愛是無私

愛是羞澀

愛是浪漫

愛是世界上的情...

什麼叫愛,什麼叫喜歡,什麼叫喜歡?,什麼叫愛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

什麼叫愛,什麼叫喜歡?什麼叫喜歡?,什麼叫愛

愛,是一種發自於內心的情感。通常多見於人與人,人與動物。在日常生活裡,其通常指人際間的愛。可能因為其為情感之首位,所以愛是美術中普遍的主題。愛有時亦會被形容為強迫症。喜歡是一種由內向外的,非迫切需要的,在維持自身生存之外的得到與占有。更多的是得到情感上的滿足。喜歡是中等強度的人際吸引形式,也是人際吸...

什麼叫做大愛,什麼叫大愛 什麼叫小愛

禹運傅堅秉 沒有人會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鬥一生 當眼淚流盡的時候,留下的應該是堅強 速其英卿淑 大愛或許不同於摯愛,任何喜愛的東西都有可能成為摯愛。大愛的前提一定是高尚的,正義的。大愛一定包含母愛,她日復一日,卻沒有任何語言的表達。大愛也可以包含戀人之間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