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是為什麼了

時間 2022-08-19 05:15:06

1樓:歲寒知松

從大的說,人活一世,奉獻一生;從小的說,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確,這個世界因為有了苦難,才有了什麼是「幸福」的人生體驗。人的幸福程度從比較中得到。

其實,幸福並不是什麼稀世珍寶,它像房屋的玻璃窗,如果經常擦拭,就會折射出美麗的光芒。尋求幸福的人,不要忘記,要輕裝上陣,不要為了種種的身外之物,而拋棄了你的真心。人生易老,百年光陰,非常短促,生命是如此的脆弱,也許在不經意之間,我們就錯過了許多……學會感恩地去生活,我們才能體驗到真正的幸福和平常人的快樂,懷著一顆平常心去生活,我們獲得了平常人的歡樂。

人生需要我們去細心體味,懷著感恩去生活,懷裡裝著快樂,你的快樂也會感染他人,你的身邊又多了乙份快樂。有些人喜歡生活在種種的憂慮裡,這些憂慮,驅趕了身邊的快樂。別忘了,天空有時候會下雨;也別忘了,雨後,總會雨過天晴,出現美麗的彩虹…… 只要活得坦然,活得無愧,就是完美的人生。

2樓:我愛耶波藍湛

就是來找來到這個世界的意義,存在就是一種需要。即已存在,就看看是怎麼被需要的,還好體驗生命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是為了等死,在未死之前選擇你怎樣活。

4樓:你要好好的

人活著不需要理由。不過怎麼去活,卻是自己選擇。

5樓:樂正柏

折磨是唯一的享受,死亡是最好的解脫

人是為什麼活著,人是為什麼活著的?

人活著的理由有很多,為了自己能有更多的時間和金錢,為了家人和愛人能過得更好,為了由一天能出人頭地等等,很多的,關鍵是看最後又沒有實現 人是為什麼活著?我認為,人活著 一是為了邂逅,人之所以活得有意思,因為可以邂逅很多人。喜歡的,討厭的。如果死了,拿這一切,就將結束,也不可能認識這麼多人,發生這麼多事...

人活著是為什麼,人為什麼活著

用筆寫下你要而有沒有得到的十樣東西和你想去而又沒去過的十個 南北 那麼你就知道你要做什麼和要走到 不再茫然。 為了償還上輩子所欠下的罪孽,死後又會開是一個新的輪迴,除非這輩子你不欠別人任何東西,但這是不可能的,所以活著就是受罪,活著是件很辛苦的事情,但我們還活著,因為我們無法逃脫生死輪迴。 人活著可...

人活著是為什麼,人為什麼活著

人就是一團慾望,活著就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 人活著就是為了高興,乙個人活著平淡就好了。人為什麼活著 人活著就 是做事築夢過日子就得細雨輕風,人活著就是傳道授業解迷惑就得目明耳聰,人活著就是濟困幫窮助學子就得安富尊榮,人活著就是遵紀守法幹事情就得成竹在胸,人活著就是盡職盡責愛家國就得大智大勇。人活著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