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交到小店區龍城大街什麼走?坐幾路車?還有能不能直達的

時間 2022-08-13 15:00:11

1樓:大風大浪

請問你所說的是古交市嗎?

沒有過直通的公交車,需自駕車路線如下:全程約92.0公里起點:古交市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青年路行駛110公尺,直行2.行駛10公尺,左後方轉彎

3.行駛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青年路

4.沿青年路行駛5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濱河南路5.沿濱河南路行駛5.

9公里,過三岔口橋,右轉進入s1046.沿s104行駛27.7公里,左轉進入柴化線7.

沿柴化線行駛16.6公里,左轉

8.行駛10公尺,左前方轉彎

9.行駛340公尺,朝呂梁/運城/晉城/北京方向,稍向左轉10.行駛710公尺,在入口,進入g200111.

沿g2001行駛23.5公里,直行進入g2012.沿g20行駛14.

3公里,在太榆路/建設路出口,13.行駛390公尺,直行進入g108

14.沿g108行駛650公尺,朝太原方向,直行進入g10815.沿g108行駛1.2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龍城大街

2樓:文明古交

沒有公交車,你得坐大巴到了下元,轉乘公交車到龍城大街。

3樓:餘碧佼向南

你好!沒有公交車,你得坐大巴到了下元,轉乘公交車到龍城大街。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赫章坐車能不能直達貴陽火車站?

4樓:狂和不

可以的,你可以打個計程車過去,或者拼車

5樓:三六衝九

赫章坐車是可以直達到貴陽火車站了。

太原晉源到小店區長風街北美新天地,坐幾路公交車呢

6樓:少歐

坐856路公交車,一共七站直達,

7樓:桃花別樣情

全程約1小時17分鐘/19.08公里

856路 → 864路

太原晉源

605公尺

步行至晉源新城站

晉源新城站

21站乘坐856路 , 在長風橋東站下車

長風橋東站

2站乘坐864路 (或 619路, 868路 ) , 在長風街長治路口站下車

長風街長治路口站

123公尺

步行至北美新天地時尚中心

北美新天地時尚中心

8樓:貳博麗傳奇

第1種方案(約7站) 在 北營火車站 坐 813路 到 長風街建設南路口 換乘 619路/838路(內環)/877路(外環) 到 長風街長治路口第2種方案(約7站) 在 北營火車站 坐 11路/201路/813路/836路 到 許坦北 換乘 877路(外環) 到 長風街長治路口第3種方案(約9站) 在 北營火車站 坐 11路/201路/461路/836路/901路/901支路 到 東太堡 換乘 619路/838路(內環) 到 長風街長治路口第4種方案(約11站) 在 北營火車站 坐 11路/201路/836路 到 狄村 換乘 619路/838路(內環) 到 長風街長治路口第5種方案(約11站) 在 北營火車站 坐 813路 到 三營盤/三營宿舍 換乘 864路 到 長風街長治路口

玉溪到個舊有直達車嗎,一天有幾班車,如不能趕到,怎麼轉車方便,前提是當天能趕到。 **等。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票價ivico65元-70元,南窯站附近的中北客運站,每半小時一班車。 可以,我乙個月來回好幾趟呢.. 如果你到玉溪買不到直達的車票 那就只有轉車了

10樓:

玉溪到個舊每天有一趟車,玉溪到個舊發車時間好像是上午8:40,個舊到玉溪發車時間是上午9:40,直達車票價65元。

個舊下午1:30有一趟到通海的車,票價45元,然後再從通海坐車到玉溪,不過估計你時間趕不上。

我經常坐這段路的車,一般都是轉車,因為直達車時間不好趕。

我一般這麼坐車:1.玉溪客運站坐到通海的車,票價16元,通海客運站坐到建水的車,票價22元,建水客運站坐到通海的車,票價23元,這些車都是20分鐘一趟,都是下車後買好票坐上車幾分鐘就走,很方便。

這樣轉車到個舊全程大概需要四個半小時。(這個比較好些)

2.到崑玉路上堵昆明到建水的車,然後從建水坐到個舊的中巴車。

11樓:貓貓

玉溪到個舊是早上7點,不知道不要亂髮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具體去客運站看看

大家能不能幫忙告訴我從揚州到菏澤的話應該怎麼樣坐車?有沒有直達的車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揚州沒有到菏澤的汽車和火車,你可以從南京走,火車有一趟,汽車在**門有兩班,見截圖

14樓:京劇小女子

火車沒有直達,有南京---菏澤。

坐火車能不能過路站上車?

15樓:紅色的

可以,但要補票長沙到岳陽的車票錢並核收手續費

天生橋離太原市小店區大馬村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41.5公里 起點 天生橋風景區 1.溧水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50公尺,進入天生橋路 2 沿天生橋路行駛3.2公里,左轉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660公尺,直行進入寧宣高速 4 沿寧宣高速行駛6.5公里,朝常州 杭州 s38 g2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駱家邊樞...

從太原火車站到小店區教育局坐幾路車 最好是直達的

在火車站對面的郵局門口可以乘坐870坐到小店站下車。然後在十字路口右拐大概十分鐘就走到了。你也可以坐到小店站 然後轉13路,到小店一中。兩站就到。線路1328路24分鐘 直達。起點火車站。乘坐328路。在小店下車。步行至 太原市小店區教育局。終點太原市小店區教育局。線路2328路 13路68分鐘 換...

從青浦徐涇東怎樣換乘地鐵公交到奉賢區科技路63號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虹橋樞紐4路 虹橋樞紐5路,全程約公里。1 從徐涇東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站,到達虹橋2號航站樓站。2 步行約30公尺,到達虹橋樞紐東交通中心站。3 乘坐虹橋樞紐4路,經過4站,到達七莘路富強街站。4 步行約10公尺,到達七莘路富強路站。5 乘坐虹橋樞紐5路,經過19站,到達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