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能回頭嗎

時間 2022-08-13 01:25:07

1樓:

你錯了!

如果你這樣走下去的話,你會更不知道如何回頭。

如果你現在寫的是你要過去找他了,而是很開心的說這些。

如果他不對你說不接你了,而是生氣不說話。

如果現在你們就這樣了,在未來的幾年裡,可能會吵得更慘。

還有,得不到家人的祝福,你的愛情使終有缺口的。因為從你所寫的我看得出你還是愛你的家人的。

雖然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但是做為子女,得到父母的認同這是應做的。

除非很不通情理不父母。

不好意思,我說話重了些,沒有惡意,只是想你好好考慮看下,因為我的乙個好朋友也有類同的煩事。

一切,還是要你自己多想想,畢竟具體的情況只有你自己明白,我所看到的只是你一時情緒所寫下的話語,不夠客觀。

2樓:jk魚絲

不要因為面子而送掉自己的幸福,家人永遠會站在你那邊的,和家人也不要講什麼面子,我以前的女朋友就是我因為面子失去的,我現在放下自己的面子了,重新開始追求她了又,今天剛從她家南京回來,但是她已經有男朋友了,但是她說一直都是愛我的,以為我不會再和她好了,你既然已經感覺到你們不適合就不要在一起了,我覺得我和我以前的女朋友和適合我才找她的,關鍵就是放下自己的面子

回頭的愛,還能繼續嗎?如果回頭,愛可以繼續嗎?

或許可以繼續!但是要問你自己的心,如果中間沒有裂痕,不會有疙瘩,那麼就重新開始。如果心裡會有隱隱的不舒服,那麼你就要好好的考慮一下了!我認為就算再修補好,也沒有了之前的完美,何必呢!為什麼不去尋找另乙個真正愛你的女孩子呢!好好想想吧!求。只要你們心裡都有彼此,只要你們彼此信任,只要你們願意相信愛情,...

承兌背書回頭票還能使用嗎,承兌匯票回頭票能正常使用嗎

只要程式合法,交易真實,承兌背書回頭票可以使用的。回頭票就是有同一家單位兩次以上背書的票據 便是a公司支付給b公司,而b公司 或者經過另幾家背書後 又支付於a公司.這樣的票如果你是用來等到時間托收的,則沒什麼問題,但如需貼現的話就比較困難了,一些銀行不收回頭票的.付款的話一些單位也可能會不要。銀行承...

她會回頭嗎,她還會回頭嗎?

真的很慶幸我能見到乙個如此痴情的人 你!我很理解你複雜的情緒,畢竟我也經歷過。看得出,你已經不信任她了,就算是她現在回頭你也不會100 的重新接納她。我想她之所以躲開你只有兩種可能 1.沒有認真對你。2.很痛苦,不想再和你繼續這樣虛擬的愛。你可以嘗試問她的前男友,弄清楚她到底是什麼意思,不要白白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