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錯嗎

時間 2022-07-31 01:15:06

1樓:伊集院霜

我覺得,我能理解你。你也是擔心她,才會責備她兩句,可能你女友的脾氣性格比較無法接受這樣的方式,或者說,那天喝酒了,她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跑出去了。這沒有對錯。

你現在應該做的事情,就是在病床邊好好守護著她,關心她,愛護她,對她說對不起,是因為看到你喝醉了,自己太擔心你了。這是我的看法和見解,不知能否幫助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過分談不上 當然你抱怨也是有緣由的 錯也算不上 誰看到女朋友喝醉了心情好呢?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 你女朋友為何喝那麼多?是工作不順心還是家裡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過事情既然已經這樣了 不妨大方的認錯 多了解了解對方 理解比什麼都好用

希望樓主女朋友早點好起來

3樓:夕木and夕水

不知道她為什麼喝的酒,但是如果她是有原因才喝的酒而你又不了解情況而怪她,那就是你的錯了,但是你也不要太自責,畢竟她還需要你來照顧,以後遇到這種事情先了解情況在說話,不要等到錯過才後悔。

4樓:shen茗

這不是你的錯,不要太責怪自己了,你也是緊張你 的女朋友嘛,她會理解你的,可能因為她喝醉了所以處於不清醒狀態

5樓:人生迷茫失落

你感覺是你的錯嗎 怎麼想的就怎麼做沒有錯

貌似我的錯?苦笑 這是我的錯嗎

既然這樣。你什麼都明白,而且他真的很卜值得你這樣。何必為勒這種人去傷害自己。愛是需要兩個人相互的。而且他根本卜考慮你的感受。別在無助勒,就當摔倒了。站起來很難,但是站起來就能自己走勒。你如果卜自己起來,根本沒人會去扶你。都會在旁邊看笑話。就當從來沒有認識過她。人一身會受到這樣那樣的挫折。但是屬愛情讓...

我是很內向,但這是我的錯嗎

內向卻有才好歹也算是低調 內向又沒才那就沒救了。 很遠很遠 性格和性別一樣,是天生的,雖然後天可以做些微小改變就想性別沒有差異一樣,性格也是。男孩女孩都是民族的希望,同時內向外向都有自己的優勢和不足。內向的優勢 思維縝密 情感豐富 做事有條理並且善於思考總結。內向的不足 過度內向會影響與他人的交流 ...

老師與女生誰的錯,這是老師的錯嗎?

只要是真愛,就哪個都沒有錯,大家都是成年人!都能對自己所作的事負起責任來!老師和學生戀愛也照樣是可以的呀。所以只是是真愛,儘管愛吧,如果可以的話,也可以不愛,為了家長就不要愛。愛與親情只能由自己選擇。都沒有錯!大學裡,大家都是成年人!都能對自己所作的事負責!老師和學生戀愛沒有什麼不可以!都沒有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