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當兵的一些問題

時間 2022-07-29 22:15:10

1樓:

問題太多了,趕緊回答你吧。放寬心,別著急。

1、要看你的具體視力水平,一般要求4.8以上,不用要求很均衡。不能戴眼鏡,要檢查眼底的。不能說什麼認識人等的話,適得其反。

2、體重不是問題,別太離譜就可以了。

3、至於考軍校,陸軍比較困難,武警相對較容易,至少要有高中底子,否則沒有什麼戲。

4、義務兵目前為2年(所謂的列兵和上等兵)5、手機不能拿,也不能使用。內衣可以帶,適當帶些錢,其他一概不需要。

不需要做太多準備,服兵役是國家政策,在中國具有普遍意義,門檻不是很高。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看你的關係了,考軍校不是人人都可以,兵役2年,上部隊拿什麼都行,就是不一定讓你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部隊裡的關係是最主要的。想盡快恢復就要摘了眼鏡多看遠處多看綠色的東西有助於恢復。士兵原則上是不讓用手機的但老兵們都是有手機的,你剛去要是帶了小心班長沒收,你可以先不帶手機等部隊管的松了再讓家裡給你寄過去。

考軍校你覺的自己可以考個450分沒問題的話其他一切都好說。現在還是2年你去了80%敢上3年了。增加體重多吃多休息體重幾天就上去了。

倉鼠的一些問題,倉鼠的一些問題!

水月戀危 看完你的問題我都快暈過去了 理論上是可以用磨腳石代替的 最好讓倉鼠習慣呆在籠子裡,盡量不要放出來,否則會增加越獄的頻率乙隻倉鼠乙個月吃的用的東西頂多也就10元錢,乙個月10元都捨不得你就不要養了吧 倉鼠都喜歡咬籠子,那是它的家她喜歡咬就讓它咬吧,在它有生之年是咬不壞的,另外倉鼠是吃軟不吃硬...

倒車的一些問題,倒車的一些問題

倒車最重要就是方向不要亂打,要穩住油門,注意看反光鏡,還有就是打過去幾圈就要回過來幾圈,這樣方向才會正.慢慢就掌握了.祝你成功 1 方向盤向那邊打,車尾向那邊走.初學最好是直接向後 看,關鍵是要多練習.2倒車操作方法 圖 參考資料 確認方向盤有沒有正的方法就是原地向一方打死,然後回輪一圈半,這樣輪胎...

英語的一些問題,有關英語的一些問題

音節是讀音的基本單位,任何單詞的讀音,都是分解為乙個個音節朗讀。在英語中母音特別響亮,乙個母音可構成乙個音節,乙個母音和乙個或幾個子音音素結合也可以構成乙個音節。一般說來,母音可以構成音節,子音不響亮,不能構成音節。但英語子音字母中有。個子音 m n ng l 是響音,它們和子音音素結合,也可構成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