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為什麼而奮鬥

時間 2022-07-29 05:05:05

1樓:絕情

人的一生要為自己的祖國和理想而堅持奮鬥!!!

記得採納啊

2樓:國安冠軍

如果你的思想覺悟高的話,那就是要為他人活。說實話,為他人活,其實也是為自己活,因為人具有社會性,不對麼?人不可能獨立離開社會而存在,既然離開不了,那肯定要和他人打交道,這是不能避免的。

如果人人為己,誰會來為你呢? 價值方面,馬克思說,真正的人生價值在於貢獻。這和上面乙個道理,沒有貢獻就沒有索取。

但是,金錢觀不是我們所必須確立的,我們承認自己離不開金錢,其實我們離不開的是物質生活資料所必須的一種形式,不是離不開不合法的不正當財產。這一點,相信樓主明白,不用多說,況且現在的中國並不發達,還有多少人生活的貧困,我們幫不了,但不能不讓別人幫,對麼? 大家都明白,金錢的確重要,但試問自己,只有金錢才能使自己快樂麼?

其實不然,許多是用金錢買不了的,金錢不是萬能的呀。 終生奮鬥是遠大目標,可我們並不都是偉人,但我們要向偉人看齊,至少要在崗位上敬業實幹,在獲取資料的同時,也為社會作貢獻。這是我們所積極提倡的,我們也不不反對其他只要不危害社會的價值觀趨向。

「人生活是為了啥?」每次我面對這個問題時,都只會說一句話「就因為你自己不知道,所以派你來人間實際調查的啊,也就是要在實踐中,自己不斷去發現「自己存在的原因」,這樣人生才有意義,對麼? 才疏學淺,希望這些自己的話能給樓主一點啟示吧。

3樓:藝吧頂貼組小廩

這個問題應該改成,「人的一生為什麼而不奮鬥?」

4樓:蘋果系列

為了愛你『關心你的人們奮鬥吧

人的一生為什麼會活得很累,人的一生為啥而活,為什麼會感覺很累呢?

人生短短數十載,沒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然真的浪費青春,等以後,剩下的只有遺憾!朋友,方向在自己手中,重要的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只要你盡力了,只要是你喜歡的,哪怕失敗也是甜的,這就是痛並快樂著!只要你活著,那你就還有去搏的本錢!當發現鞋子不合腳時,不要抱怨,因為你會發現很多人連腳都沒有 累是一種磨練...

人的一生奮鬥為了什麼,人奮鬥一生是為了什麼

徐天來 有的人為了金錢?有的人為了長壽?有的人為了家庭?有的人為了享受?人奮鬥一生是為了什麼?人奮鬥一生是毫無意義的 人奮鬥一生是毫無意義的 儘管我的觀點聽起來很荒謬,但是你們別忘了,忘了這個世界的殘酷,忘了人生的短暫,忘了生命本身有不堪一擊的脆弱 人都是會死的。死後,我們什麼也帶不走。有的人為了金...

人的一生為什麼要努力,人這一生為什麼要努力

為了你夾菜的時候沒人敢轉桌子,為了點餐的時候,不用過度在乎 為了女兒不受欺負,為了親人生病時,會有更好的醫療環境。永遠不要輕視時代洪流的力量!無論是人還是動物,只要被生下來就注定不會是自由的。動物的世界裡,物競天擇,適者生存。而所為的只是填飽肚子而已,卻要用命來廝殺。人類只不過是通過語言與智慧型將這...